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絞碎機 結果共13筆

  • 摔進機器遭絞爛!主管看一眼「當垃圾丟掉」 英男慘淪路邊碎塊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但事故發生後卻表現的像沒事一樣,甚至豪不在意員工、下屬死活的情況,可就相對罕見;英國曾經的一起意外事故近日開啟審判,29歲的垃圾場工人威利斯(David Willis)在一次作業中不慎失足,跌入運轉中的絞碎機而當場死亡,不料人在一旁的公司經理蒂明斯(Brian Timmins)卻將屍塊簡單清理後「當垃圾丟掉」,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6 22:00
  • 鶯歌清潔隊回收廚餘「忘關絞碎機電源」 28歲男左手指遭切斷

    昨(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鶯歌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與清潔隊配合收廚餘的張姓男子,在回收過程中,不慎將手伸進去未關閉電源的機具,左手中指遭到切斷斷,一旁清潔隊人員見狀,連忙打119求救,並將斷指撿回與張男一同送醫。
    2023/11/06 09:39
  • 伊達利亞挾3級威力登陸佛州 最大風速201kph吹掀加油站

    目前降為熱帶風暴的伊達利亞,週三以三級颶風威力登陸佛州大彎區,是125年來登陸當地的最強颶風。沿途伊達利亞不只吹垮加油站,外媒記者還形容被吹進風暴的樹木就像進了絞碎機。目前還有超過25萬戶停電,CNN等外媒報導至少有兩人罹難。
    2023/08/31 13:07
  • 悲傷中秋!移工失足跌入磨碎機 遭絞「血肉模糊」斷魂異鄉

    今(9)日上午,在彰化縣芳苑鄉一處環保工廠內,發現機台磨碎機內有大量的碎肉,疑似有員工不慎跌落的情形,經了解後,發現一名32歲的泰姓越南移工失蹤,發現他不慎墜入被磨碎機絞碎慘死,目前仲介公司正在連繫其越南的家人,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9 13:12
  • 違禁品何處去 美國海關食物銷毀機曝光

    紐約國際甘迺迪機場,是全美最繁忙的機場,海關每天有檢查不完的行李;但很少人知道,這些被查出來的違禁品;像是毒品藥物和生鮮蔬果,最後都去了甚麼地方。銷毀毒品的地方,是機場最高機密,所以外界無從得知;不過銷毀食物的地方,倒是可以大方公開。甘迺迪機場每天都會查獲50公斤以上的蔬果食物,內容五花八門,它們最後都被送進焚化爐或攪碎機。海關人員在把蔬果絞碎前,還得要剖開來檢查;如果發現有蟲類,就得抓出來送到農業部檢驗,慎防蟲蟲危機損害了美國的農業。
    2020/01/20 19:59
  • 可怕!小公雞無法孵蛋 剛出生就被送去絞碎

    在一天所吃的三餐中,幾乎隨處都可見到「雞蛋」,但你可曾想過這些雞蛋怎麼來的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畫面中好幾批蛋雞孵化場裡的小公雞,直接被送入絞碎機,血肉模糊的畫面讓網友痛批太不人道!
    2017/10/18 14:11
  • 生產鵝肝慘忍曝光! 活母鴨被絞成碎片

    高級法國料理中,美味的鵝肝,是很多老饕的最愛,由於飼養過程殘忍,包括英國在內,很多國家已經禁止飼養,但法國現在的鵝肝生產量,仍佔全球市場的80%,有動物組織拍下這樣的畫面,為了挑出長得較快的雄性小鴨飼養,他們篩選出生才一天的小鴨性別,只要是母鴨,就立刻被丟進絞碎機裡,活生生絞成碎片。
    2014/10/22 22:23
  • 20萬碎鈔全數還原 苦主眉開眼笑

    一名林姓工廠老闆,不小心將20萬紙鈔丟進絞碎機絞毀,經過調查局連續7天加班幫忙,終於將20萬全部還原,林老闆特地前往致謝,還開心地說,自己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2010/12/09 12:06
  • 20萬變碎紙 調局拼回9成送鑑定

    台北縣樹林一家塑膠工廠老闆,日前不小心把20萬現金,放進塑膠絞碎機,瞬間變成碎紙,向調查局求助;目前調查局實驗室已從這一大袋碎紙片中,找到了186個「國」字,進行真假鈔辨識,完成度調查局說有9成,但能換回多少錢,還是要看央行鑑定,幸運的話,20萬可以拿回9成18萬,差一點也有9萬。
    2010/12/04 13:33
  • 20萬變碎紙 調查局助民兌換有望

    台北縣樹林一家塑膠工廠老闆,日前不小心把20萬現金,放進塑膠絞碎機,瞬間變成碎紙,向調查局求助;目前調查局實驗室已從這一大袋碎紙片中,找到了186個「國」字,進行真假鈔辨識,之後拼湊其他部分,最快7天可完成。
    2010/11/24 12:49
  • 全碎了!20萬誤放絞碎機 老闆心痛

    台北縣樹林一家塑膠工廠林姓老闆,一個不小心,把要給廠商的貨款20萬現金,放進廢塑膠絞碎機,20萬元全部變成碎紙,讓他欲哭無淚,徵求拼圖高手幫忙,只是還原鈔票實在太困難,一個下午,也只拼出了半張千元鈔。
    2010/11/17 12:59
  • 麵包師父左手4指 攪進絞肉機

    台北縣新莊一家麵包工廠,下午發生意外,楊姓男子把鹹蛋黃送進絞碎機裡,疑似直接用手推入,沒有用輔助器,導致左手被絞碎機卡住,連人帶機器被送往急診室急救,但由於傷勢過重,可能面臨截肢。
    2008/07/30 00:29
  • 〈獨家〉等不到絞碎機做肥 萬顆椰殼爛臭

    桃園一個果菜市場後方的空地,被民眾投訴,說空地上擺放了成千上萬顆的空椰子,裡頭的椰果腐爛,臭氣沖天,更糟糕的是,腐爛的果仁還長了蛆和果蠅,鳥群為了吃蟲都盤旋不去,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2007/09/29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