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結髮 結果共38筆

  • 在高蛋白內加砒霜! 美牙醫為小三毒害結髮妻

    美國發生「醫生殺妻案」!一名發生婚外情的牙醫,居然為了小三,用砒霜對自己的太太下毒。他把砒霜加入妻子常喝的高蛋白中,警方以一級謀殺罪將他逮捕。
    2023/03/23 18:41
  • 失智女被尪用這理由提離婚!兒女怒揭真相:跟婆婆外遇

    結髮夫妻超過20年,感情竟一夕生變!先前宜蘭一名林姓男子上法院請求離婚,原因竟是自己已經和失智妻子20年沒有往來。豈料,卻慘遭到5名子女反控,爸爸搞婚外情在先,對象還是自己女兒的婆婆,手上還握有出遊證據,就連親戚之間全都知情,甚至一併揭露母親失智真相。目前判決結果也出爐。
    2022/02/08 05:41
  • 疑遭酸跟岳父借錢不還! 翁怒持刀砍傷結髮妻

    退休後剩下夫妻倆同住,但感情不好的兩人時常吵架,鄰居還多次目睹老先生打老婆,甚至看到妻子跑出來喊救命,但都沒有報警也沒有家暴紀錄,這回,疑似是受不了太太到處跟人亂說,酸自己欠岳父錢沒還,才會一時氣不過,拿刀砍傷妻子。
    2021/05/03 13:37
  • 66歲呂良偉凍齡 結髮商界女強人20年賺數十億

    呂良偉和現任太太楊小娟結婚19年一直非常恩愛,兩人更一同玩抖音、小紅書,跟上流行。近日二人趁著工作空檔,外出春遊賞花,不過網民將重點落在呂良偉手上,並留言:「呂先生的小紅表特搶眼,是硬貨喔!」據悉,此隻小紅錶其實是Richard Mille,之前黃子韜曾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曬照,而呂良偉手上這隻市價逾百萬,他曾在春晚表現時,戴上同一牌子的黑色鑽石款,要價至少三百萬。
    2021/04/16 13:27
  • 捲雞排妹性騷風暴 許效舜「嫩妻劇烈反應」嚇壞他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資深藝人許效舜也被網友挖出2012年在節目《瘋神無雙》中與她有親密接觸的畫面,擔憂可能成為下一個被點名對象。對此,許效舜結髮10年的小24歲嫩妻陳愉聽後反應超大方,讓許效舜錯愕萬分。
    2021/02/08 12:42
  • 女遭鐵鍊拴腳50年 趁家暴夫熟睡持棍砸頭殺害

    結髮多年卻遭受長期的家暴凌虐,讓她再也忍無可忍!中國大陸黑龍江省一名男子對妻子家暴數十年,除了無緣無故對她拳打腳踢,更用鐵鍊拴腳控制行動,恐嚇要是敢逃跑就要殺了她,妻子因過於害怕,趁男子熟睡時持擀麵棍重擊頭部,活活將其打死。
    2020/11/29 16:12
  • 李世聰夫妻「結髮逾30年」 男方屢爆婚外情

    有「殯葬天王」稱號的龍巖創辦人李世聰,和妻子劉萍結婚超過30年,有2個小孩,但很少一起曝光鏡頭前,不過男方感情世界,反而常因為婚外情占媒體版面,像是2018年被周刊拍到和寒舍前董座賴英里,同遊日本,還有人向平面媒體爆料,在這之前李世聰更和5名女子有感情糾葛,不過董座和董娘總是低調不做回應。
    2020/11/26 23:24
  • 拜登家族情深 擁學霸太太.長子癌逝

    不久前歡慶勝選的拜登,背後有一段曲折哀傷的家庭故事。結髮40年的太太吉兒,其實是拜登的第二春。48年前一場無情車禍,奪走拜登的第一任妻子和年幼的女兒,留下兩個兒子。長子<博>原本是政壇明日之星,卻在2015年因腦癌病逝。小兒子<杭特>又在今年,爆出疑似勾結中國與烏克蘭的電郵門醜聞,一度傷害父親選情。而拜登和吉兒生下唯一的女兒艾許莉,相對之下則顯得低調神祕。帶您了解拜登時代的第一家庭。
    2020/11/15 21:00
  • 丟下身障結髮妻 伊甸執行長爽接女部屬泡湯開房間

    國內知名的社福機構伊甸基金會,該會執行長黃琢嵩驚爆和女下屬發生婚外情。有媒體追蹤發現,黃琢嵩和一名林姓女下屬十分親密,不但每天會從基隆開車到北投接送上下班,甚至小年夜當天,2人還到北投一間溫泉飯店「開房間」。過去黃琢嵩給外界「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形象,現在疑似破功了。
    2019/02/27 09:16
  • 安迪罹癌昏迷3周 結髮妻煎熬多日發聲:接受、放下!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7日驚傳病情急轉直下,因呼吸困難陷入昏迷,至今未醒的他,昏迷進入第3周。安迪的結髮妻子阿娥(陳慧娥)數度崩潰無法接受,也不願接受媒體採訪,然而今天(27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上寫下7百多字的長文抒發近日心情,稱自己領悟了「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只能「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2018/11/27 10:50
  • 是真愛!爺爺向美髮師討教 要讓中風老伴美美的

    今年母親節期間,一名德州老翁帶著結髮45年的老伴上髮廊,請美髮師教他如何為中風妻子吹整頭髮。影片在臉書曝光後,一週之內已有937萬瀏覽人次。
    2018/05/31 10:34
  • 50年前唯一婚紗照遺失 爺嬤深情補拍

    50年前的婚禮因經濟因素從簡,且唯一的婚紗照又遺失,讓73歲阿公黃進登和67歲阿嬤盧美媛的心中滿是遺憾,華山基金會今天安排婚禮及補拍,阿嬤深情吻著阿公,現場嗨翻天。
    2017/08/22 17:57
  • 「封口?」 燿華電子傳要員工交手機統一保管

    燿華電子,昨天發生4死2傷工安意外,傳出事發當時,廠方一度要求員工交出手機,統一保管。是否有要求「封口」,似乎員工們各個都不敢多說。然而對家屬而言,突如其來的意外,叫他們難以接受。當中科長許文賢,留下十年的結髮妻,和一對年幼的子女。至於簡家威,更是和女友相戀六年,原本過兩年就準備結婚,如今卻一切成空。
    2017/06/27 12:25
  • 謝國樑與國中薇喜獲千金 分送滿月蛋糕

    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與他的模特兒妻子國中薇結婚3年喜獲千金,陸續在上週分送滿月蛋糕給國民黨立委,並且秀出女兒滿月照片,女兒頭戴蝴蝶結髮帶,雙眼皮眼睛超大,長相十分清秀可愛。
    2017/06/20 10:47
  • 「願意再嫁給我嗎」 截肢警向結髮妻求婚

    新北市蘆洲交通隊員警陳昭宏,值勤遭到酒駕女子撞傷,右腿截肢,經過漫長復健重新出發,為了感謝攜手八年的妻子,一路陪伴,不離不棄,員警感性的向妻子獻上求婚驚喜,警政署長今天(14日)把這段影片PO網,感動數十萬人。
    2017/03/14 21:01
  • 全球最貴贍養費 俄富豪離婚付1357億

    真的是代價非常高的離婚!瑞士法院日前宣判,俄羅斯一名肥料大亨,必須要支付40億瑞士法郎,折合台幣1357億的贍養費,相當於把自己一半家產,讓給結髮24年的妻子伊蓮娜,因為伊蓮娜受不了老公在外花天酒地,甚至慣性外遇,因此訴請離婚,官司纏訟6年終於塵埃落定,獲得贍養費的伊蓮娜,將躋身全球第25大女富豪。
    2014/05/21 12:00
  • 老翁揹廣告看板 苦行為妻尋腎保命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77歲的史威靈,和妻子結髮57年,由於老婆天生就只有1個腎臟,現在上了年紀腎功能開始衰退,醫生建議應該要進行器官移植,等候器官捐贈者,於是史威靈在身上掛起看板,上面只寫著「妻子需要1個腎臟」和他的電話,史威靈苦行3個月下來,果然打動了上百人願意捐贈接受測試,雖然至今都沒有出現適合的人選,但老夫妻的真摯情感,還是令人動容。
    2012/12/31 13:55
  • 萬水癌逝/陳萬水病逝 馬哀悼:最善良女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昨天病逝享年72歲,宋家決定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因為這是「萬水姐姐」生前的遺願,馬總統今天難過表示哀悼,其實上個月跟隨宋楚瑜十幾年的貼身隨扈,才忽然猝死,這個月,結髮44年的愛妻又撒手歸去,友人就說,或許是隨扈先去幫夫人開路,要宋楚瑜別擔心,此話聽來,令人鼻酸。
    2012/07/28 12:00
  • 傳唐英年私生女照曝光 妻出馬淚擋箭

    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前2天針對私生子疑雲出面說明,但沒有斷然否認,香港媒體再爆出疑似唐英年私生女的照片,逼得唐英年的結髮妻郭妤淺,3度出面代夫說明,她聲淚俱下坦承丈夫確實曾經出軌,但是都有回家,是個愛她的先生,郭妤淺並且把所有負面新聞的責任都攬下來,並強調自己不會離婚,因為先生很後悔,這已經對他最大的懲罰;事實上,郭妤淺和唐英年都來自紡織業大戶家庭,妻子為了丈夫政治前途,如此委屈求全,讓香港市民看了都於心不忍。
    2012/03/08 18:43
  • 花天酒地盜領存款 妻堅告夫竊盜

    嘉義縣太保市一位許太太,這個月7日到農會刷存摺的時候,發現自己省吃儉用的5萬多元不翼而飛,一開始以為是詐騙份子,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原來盜領她的存款的,竟然是自己的枕邊人,她無法忍受先生從公務員退休後,成天花天酒地,還盜領自己的存款,因此不顧30多年的結髮夫妻之情,堅持提告,同時要求離婚。
    2011/08/21 11:55
  • 結髮妻下毒70次 夫出面否認家暴

    一個好端端的家庭,怎麼會變成這樣,太太毒害先生,兒子不認爸爸?當事人黃先生,出面否認家暴,他說,大兒子個性叛逆,因為性向問題,父子經常發生衝突,夫妻倆也為了管教孩子,鬧得不愉快,但結婚22年,他從來沒有打過太太,更沒有用髒話辱罵她,一個月給太太3萬家用,沒想到反被下毒,他無法諒解。
    2010/09/16 18:42
  • 結髮過半世紀 感情不睦砍八旬妻

    夫妻吵架,做丈夫的竟然殺了結髮超過半世紀的妻子!一對81歲老夫妻,感情不好,幾乎天天吵架,最近一次吵架,做丈夫的竟然拿起剁豬排骨的大菜刀,往妻子身上砍殺。老翁犯案後,則向女兒透露尋短念頭,不到1個小時就傳出失蹤,目前得知,被砍殺的老婦人仍在急救當中,不過老先生到現在仍不見蹤影。
    2010/07/28 15:42
  • 〈獨家〉「為愛朗讀」 連戰眼開刀、妻幫讀報

    電影「為愛朗讀」的浪漫情節,也在台灣的政壇上演!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妻子,連方瑀在聯合副刊寫了一篇文章,透露連戰1個月前動眼科手術,視力到現在還沒恢復,連戰開口請她幫忙讀報、讀書,連方瑀也樂於當連戰的眼,毫不吝嗇公開撰文,分享夫妻結髮44年的幸福。
    2010/04/29 19:45
  • 同樣劈腿? 孫仲瑜正牌男友曝光

    因為外遇上汽車旅館,吳育昇差點失去結髮妻子,還是努力保護孫仲瑜,不過吳育昇卻可能不是孫仲瑜的唯一!週刊報導,孫仲瑜其實有一個交往2年多的男友Simon,數張甜蜜合照全是出國拍的,上個月2人還一起慶生,現在孫仲瑜卻身陷桃色風暴,對正牌男友Simon情何以堪。
    2009/11/18 13:35
  • 張菲最愛情路顛 林慧萍今「情難枕」

    林慧萍1981年出道之後,演唱過許多經典歌曲像是「倩影」、「往昔」、「結髮一輩子」等等,卻在9年前毅然遠嫁美國,演藝圈中曾經傳出和她有過一段情的,包括歌手姜育恆與主持界大哥大張菲,不過許多玉女歌手婚姻路似乎不太順遂,像是方文琳、蔡幸娟等人,也都以離婚收場。
    2009/09/1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