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結締組織 結果共9筆

  • 腫脹、癢、極度不舒服...「這部位」超痛... 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對痔瘡患者來說,真的是會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醫師指出門診尋求痔瘡治療,患者主訴,大多數都以出血、脫垂、或腫脹為主要原因。少部份患者則會因搔癢、溼氣重等不適感而求醫。因為痔瘡在本質上,只是病患「肛門墊」及黏膜下血管叢等原本正常的組織,在經年累月經過眾多因素後,最終造成拉住肛門墊的結締組織鬆弛導致脫垂、血管叢血液回流不順導致腫脹、有時合併動靜脈廔管造成出血後不易止血。
    2023/02/27 23:03
  • 別吃錯!木耳不含膠原蛋白 專家破迷思:日常這招就有效

    許多人喜歡喝木耳補充膠原蛋白,但其實這是錯誤迷思!營養師劉素櫻提醒,植物性食物不含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構成結締組織的主要蛋白質,結締組織只存在動物,植物並沒有結締組織,所以植物性食物並不含膠原蛋白。民眾日常僅須多攝取優質蛋白質及蔬果,就不用太擔心膠原蛋白合成。
    2022/01/06 12:59
  • 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好處多!營養師曝「5種人」可多補充

    許多民眾都會選擇補充膠原蛋白來讓皮膚光滑有彈性,又或者進行關節保養。營養師張尹瑄表示,膠原蛋白是一種人體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之一,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之中。以三股螺旋的方式纏繞在一起,其中主要的胺基酸為甘胺酸、及脯胺酸。
    2021/10/20 15:49
  • 《烙印勇士》漫畫家主動脈剝離54歲亡 醫師說健檢有這現象一定要注意

    發表漫畫《烙印勇士》連載逾30年、發行量至今已超過4000萬本、冊的漫畫家三浦建太郎,日前傳出因急性主動脈剝離,於54歲英年去世,讓苦等最新一集連載刊出的粉絲們聽聞消息均崩潰,「永遠等不到凱茲(漫畫主角名)的結局了!」
    2021/05/22 13:45
  • 6歲童患罕病面容如80歲 母泣:生給你這張臉是我的錯

    令人鼻酸!一名哈薩克的6歲男童,因得了先天性罕見疾病,導致在嬌小的身軀裡,有著鬆垮的皮膚,體內的關節、脊椎等甚至開始萎縮…讓他的母親難過表示「我真不希望他長大」。
    2018/08/18 23:11
  • 肌膚鬆弛下垂的救星 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新上市

    FORTE長庚醫學團隊首席顧問-「長庚醫院附設醫學美容診所」胡倩婷副院長表示:「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內的葡萄胺聚醣(GAGs)、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減少,肌膚彈性跟著逐漸變差,最終導致皮膚結締組織結構退化,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力量,使得臉部肌膚看起來較為鬆垮、老化和產生皺紋等現象。」
    2017/12/26 10:29
  • 認識馬凡氏症! 手長、腳長、體型高瘦都是特徵

    許多人普遍認為體格高壯是優勢,不過對於「馬凡氏症」的患者來說是一大困擾!
    2017/08/01 15:57
  • 魯夫真人版! 英男皮膚延展如橡皮

    卡通「航海王」的主角魯夫,皮膚和血管都可以伸縮自如,現在真人版在英國出現,有一名男子因為先天結締組織異常,皮膚可以跟橡皮一樣延展,頸部的皮膚往上拉,能夠蓋住嘴巴,肚皮拉開還可以當桌子,皮膚的柔軟程度,令人印象深刻。
    2012/07/27 10:20
  • 虐童致死? 傷痕疑為疾病導致

    發生在1月13日的高雄仁武虐童案,今天法醫進行解頗驗屍,他證實小男童有先天性結締組織異常,所以跌倒後容易有外傷,而皮膚上也會出現像瘀青的痕跡,但有沒有照護上的疏失,導致孩子嚴重肺炎死亡呢?今天父母出面喊冤,說自己愛孩子,絕對不可能虐待他!
    2007/01/1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