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結業典禮 結果共30筆

  • 新北新住民輔導班成果展! 700人參與盛事

    新北市的新住民人數達到11萬人,為了讓新住民更快融入在台生活,每年都舉辦輔導班,16日舉辦結業典禮,總共700多位新住民和親友,一起參與盛事。
    2022/10/16 22:14
  • 高溫襲台!最狂幼兒園發百顆水球 師生、家長打水仗慶畢業

    高溫襲捲全台!本月22日,在雲林縣西螺鎮有一間幼兒園,用「打水仗」的方式,來慶祝結業式,可以看到師生玩水球大戰、拿起水槍互相噴水,也有家長一起加入,大約有百人一起嬉戲,現場充滿歡笑與樂趣,為孩子們的畢業典禮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22/07/24 13:50
  • 永續傳承、了解文化! 客家學苑辦結業典禮

    桃園市客家文化基金會,今天舉辦知識學苑結業典禮,這次的課程有別於以往傳統內容,現場還特別舉行薪火相傳儀式,像徵客家文化永續傳承。
    2019/11/04 16:04
  • 獎狀不夠看!這小學送1.5公斤豬肉獎勵學生

    每年到了6月底,正好是學校學期結束的日子,學生們自7月份開始就陸續放暑假,時間將近2個月。大陸廣西一所小學,學校放暑假的時間稍晚,6日學校舉行結業典禮。在放暑假之前,校方獎勵了學校53名「品學兼優」的孩子,獎勵品是每人「1.5公斤的豬肉」。
    2018/07/08 20:28
  • 去軍校畢典怕抗議擴大交管 李勝峰:總統威信已失

    國防大學將於29日舉辦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出席。轄區的北投分局為避免去年的衝突抗議事件重演,將擴大交管範圍和時間,不但傳出進出都要檢查身分,就連管制區的文化國小,警方建議當天結業式停課。對此新黨副主席李勝峰認為,「當一個總統是和人民這樣的距離,擔心被抗議,代表總統的威信已經消失了。」
    2018/06/26 21:43
  • 總統維安封街、封校 警方挨轟急轉彎

    週五軍校聯合畢業典禮總統會親自出席,卻傳出北投警分局建議交管範圍內的文化國小停止結業式,延到8月,消息傳開警方挨轟太誇張,為了維安封街、封校,警方坦承做法不對,緊急拜託文化國小改成恢復上課!
    2018/06/26 18:54
  • 快訊/總統週五赴復興崗 文化國小不封校了

    蔡總統星期五要到復興崗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導致管制區內文化國小結業式延期,引發爭議,北投分局剛剛舉行記者會表示,經過和該校協調將恢復於6月29日舉行結業式,北投分局當全力維護學童上學及家長接送的交通安全。
    2018/06/26 14:32
  • 總統赴軍校畢典 復興崗封街國小封校

    週五國防大學在北投舉行畢業典禮,總統親自出席,為了避免去年嚴重的衝突抗議事件,北投分局擴大交管範圍跟時間,傳出進出都要檢查身分,管制區內的文化國小在警方的建議下,宣布週五結業式停課。
    2018/06/26 14:00
  • 【新新聞】十二「師」通過神鬼認證 變身調查官

    調查班第五十四期結業典禮在4日舉辦,而這批調查官新血脈各有來頭,除了4位調查局第二代,另有12名律師及土木技師,還有一名記者。另外一個有趣的現象是,調查班「陽盛陰衰」,近5年來,調查班結業生統統都是男生多於女生。
    2018/01/10 16:14
  • 警專特考班結業 花敬群勉勵學員

    警察專科學校今天舉辦105年特考班結業典禮,結業人員共2693人,包含保一、保四、保五總隊和消防署學員,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出席頒獎,他勉勵結業學員應該讓熱情伴隨使命感。
    2018/01/05 13:50
  • 調查班結訓 總統肯定調查局反滲透成績單

    法務部調查局今天舉行調查班第54期結業典禮,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肯定調查局在反滲透等工作上的表現,期許新科調查官發揮團隊精神、注重專業能力,成為守護國家安全的尖兵。
    2018/01/04 11:58
  • 為什麼? 會計師、律師和工程師都來當調查官  

    調查局調查班53期結業典禮,73名結訓調查官有60%成來自台大、政大等國立大學,調查官工作具挑戰性又穩定,薪資不錯還能打抱不平,吸引工程師、會計師、律師和警官都來報考,成為國家調查官。  
    2017/01/04 14:32
  • 蔡英文:調查員維護正義要為所當為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法務部調查局第53期結業典禮,要求新進調查員要加強保防、防治經濟犯罪與毒品等工作,也期許他們能持續精進專業能力,維護正義也要為所當為。
    2017/01/04 12:09
  • 訓令調查官 蔡:貫徹執行偵查不公開

    蔡英文總統今(4)日參加調查局調查班第53期結業典禮。她特別提醒這群國家未來的國安第一線調查官,維護正義,要為所當為,但同時也要謹守法律分際,特別是在偵查不公開的原則上,更需要建立制度,貫徹執行。
    2017/01/04 12:07
  • 蔡總統勉新進調查員 持續精進專業能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主持法務部調查局第53期結業典禮時,期許新進調查員要持續精進專業能力,也要加強保防、防治經濟犯罪與毒品等工作。
    2017/01/04 10:48
  • 50期調查員結業 總統勉勵依法行政

    調查局第50期調查班,今天結業典禮,來自台清交、政大學生超過7成,其中有10個人甚至取得律師執照,素質相當高,有女調查員放棄美國籍身分,還有人放棄會計師高薪,轉行當調查員,月薪7萬7千元,從這個現象來看,除了志向之外,穩定的所得似乎也是一大考量,總統馬英九也勉勵他們,除了體察人民感受依法行政,監聽更要合法取得。
    2014/01/03 12:51
  • 「結業道別」沙崙奪命 親友淚送姐妹

    13日新北市沙崙海水浴場發生國中生溺水意外,不幸罹難的雙胞胎姊妹,下午家屬舉辦追思會,現場擺滿蘭花,維持一貫白色調,象徵純潔,班上同學和老師全到場悼念,親友說這不是告別式,而是姊妹倆的結業典禮。
    2012/07/22 19:58
  • 調局結業式 俊男美女調查員吸睛

    法務部調查局上午舉辦結業典禮,總統馬英九親自到場主持,這回結業的調查員,其中35名是女性,幾乎佔了一大半,還有國小老師中途轉業,這一屆的第一名是一名31歲的男性,媲美模特兒的身材,吸引不少學妹的目光。
    2009/12/24 14:45
  • 〈快訊〉集訓結業! 劉揆端出政策牛肉

    劉內閣2天1夜的陽明山集訓,今天就要結束,結業典禮上,劉兆玄首先感謝各位閣員這2天1夜的辛勞,同時也說,希望在以後未來重大政策,要做決斷之前,希望能有更多公民一同參與討論。
    2008/07/25 15:28
  • 辭教長 老師送花挺:別當替死鬼

    不少學校今天舉行結業典禮,緊接著開始放寒假,教育部長杜正勝傳出請辭消息,家長團體開玩笑,說這真最棒的寒假禮物;部分老師則認為,杜部長下台,減少了他們的教學困擾,可以專心回到課本上頭,但也有老師聞訊,親自捧花到教育部力挺,要杜正勝堅持下去,別做替死鬼。
    2008/01/18 19:02
  • 黃睿靚畢業陳致中陪同 避談風波

    陳水扁總統媳婦黃睿靚,今天從紐約曼哈頓音樂學校拿到結業證書,在陳致中陪伴之下,小倆口開開心心一起參加畢業典禮,不過對第一家庭最近捲入一連串的風波,卻是隻字不提,黃睿靚說,婆婆吳淑珍有打電話向她恭喜。
    2006/05/22 10:31
  • 胡志強當畫家 陪小朋友畫向日葵

    暑假期間何處去呢?有一群小朋友學著當大畫家梵谷,國內一家銀行舉辦美術夏令營,邀請身心障礙的兒童,進行為期2個月的繪畫訓練,在今天的結業典禮上,請來台中市長胡志強,與這群弱勢小朋友一起作畫,創造出了亮麗的向日葵世界。
    2005/07/31 16:17
  • 「電力學校」放暑假 等林志玲康復

    林志玲和蔡康永攜手主持的節目「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由於林志玲還須要一段時間康復,節目將暫時先放暑假,林志玲還寫了一封信感謝蔡康永和大家的支持,至於結業典禮,代班人是徐若瑄。
    2005/07/21 18:42
  • 馬英九喊歐晉德當選! 引起接班聯想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出席消防局高級救護員結業典禮,由於這是前副市長歐晉德一手催生的單位,馬英九特別表彰他的功勞。頒獎過程中,馬英九還出人意外拉起歐晉德的手,高喊當選。
    2004/12/07 17:31
  • 平地休耕 高山種菜 李登輝批政策矛盾

    李登輝學校」今天舉行結業典禮,李前總統全程參與,還點出七二水災暴露台灣山坡地保育政策出現漏洞,政府的應變做法出現矛盾。而台聯黨主席黃主文則調侃國民黨主席連戰,是「燒焦」的主席。
    2004/08/01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