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結果論 結果共7筆

  • 陳明通出席榮退茶會 台大社科院長轟校方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指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結果論文被認定抄襲,陳明通也遭批評,前陣子他從台大退休,12號下午也現身退休茶會,不過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就批評,校方讓陳明通參加,甚至頒獎,是傷害校譽,要求校長下台負責,台大則回應,現場沒有頒獎,只有致贈紀念品,希望外界別誤會。
    2023/09/12 23:14
  • 柯稱老人與海「很無聊」挨轟! 小野幫說話

    台北市積極推廣圖書教育,暑假出動閱讀書車,開到各地吸引小朋友多閱讀,但前兩天柯文哲才說《老人與海》很無聊,這看書結果論,也讓藝文界很不能接受,對此曾擔任柯文哲2018競選總幹事的作家小野,則是幫他緩頰。
    2020/07/18 19:42
  • 「假韓粉」害韓國瑜得罪人?沈富雄:不是有傷就是假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導致他不知不覺得罪很多人,更痛斥「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天表示,不能以結果論真假韓粉,不能說對韓有利就是粉,有傷就是假粉。
    2019/05/06 15:34
  • 燕龍之戰延長線 沈智慧當選立法委員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沈智慧,以以4萬9230票,擊退王義川,成功取得國會殿堂問政門票。雖然因為寒流影響,這次補選投票率創歷史新低,只有百分之25.34,但也看得出來,這次決勝關鍵在藍綠基本盤。而這次選舉也被視為,是前任市長林佳龍,和現任市長盧秀燕的延長戰,從結果論來看,從市長到立委補選之戰,國民黨都是勝利的一方。
    2019/01/27 20:43
  • 頂新二審逆轉重判15年 魏應充:堅信清白

    引發食安風暴的頂新油品案,頂新前董座魏應充等6名被告,一審時全部獲判無罪,事後檢方補充多項證據上訴翻盤成功,台中高分院二審宣判大逆轉,依違反《食安法》等罪名重判魏應充15年徒刑,其中6年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他本人透過律師得知判決後,表示堅信自己的清白,將上訴到底。
    2018/04/27 19:23
  • 100金馬獎/華仔奪影帝金馬收視高點 平均552萬人看

    今年的金馬獎落幕,PTT網友點名「6明星大缺失」,星光主持人納豆「Hold不住星光」,上屆影帝阮經天跟導演鈕承澤頻頻為新片《LOVE》打廣告,說法也太不妥當,周渝民跟Ella互動生硬的宣傳新片效果差,藍正龍說得獎名單「這不準嘛」,一樣被批評太不得體,不過從結果論,觀眾還是買單,收視率比去年成長很多,平均有552萬人收看,創下來近10年來收視新高,而收視最高點就落在劉德華拿影帝。
    2011/11/28 12:47
  • 〈獨家〉不准住院安胎致流產? TVBS追蹤

    曾經有流產病史的黃太太,懷孕5個月出現流產跡象要求住院安胎,但醫師認為沒必要,回家之後小孩生在床上,這起醫療糾紛當中,到底「住院安胎」是不是保住胎兒的關鍵,醫界認為,如果以結果論看慈濟的處置,對醫師不公平,但沒替病患做進一步的超音波檢查,似乎也跟醫界的正規做法不盡相同。
    2007/09/1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