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結婚週年紀念日 結果共7筆

  • 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去(2023)年底應邀參加台南跨年,沒想到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這次則是參加3月22日的「高雄櫻花季」。卡莉怪妞20日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21)天傍晚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飯店方特地準備慶祝蛋糕,讓她超驚喜,更在Instagram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2024/03/22 11:13
  • 演藝圈真清流!冠佑告白愛妻1承諾 結婚17年準時放閃

    演藝圈最近黑幕連環爆,不少「好男人」皆因此形象大翻車。不過,天團五月天的鼓手冠佑自2006年結婚後,過著非常幸福美滿的生活,儘管五月天近日正在武漢舉辦演唱會,但冠佑依然不忘在今(25)日結婚17週年紀念日這天,發文向愛妻告白,更霸氣喊話「今天妳想買什麼通通老公買單」,閃瞎廣大網友們的眼睛。
    2023/06/25 16:41
  • 多圖/郭台銘「甜摟曾馨瑩」慶結婚14週年!奢華排場全曝光

    71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08年7月26日再婚迎娶舞蹈老師曾馨瑩,婚後兩人育有1子2女,生活幸福。適逢郭董夫婦結婚14週年,今(27)日曾馨瑩在IG上曬出超奢華排場,夫妻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連親密暱稱都跟著曝光,郭董還甜蜜摟著老婆,臉上滿是幸福笑意。
    2022/07/27 21:21
  • 阿嬌尪幽會正妹影片瘋傳!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桐)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去年決定閃婚,眼看就是結婚週年紀念日,阿嬌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已凍了3顆卵,也不斷叫老公去配種,但對方卻因為診所事務繁忙抽不了身。豈料,近期網上卻流出一段賴弘國幽會女網紅影片,網友看了都相當生氣,紛紛為阿嬌抱不平!而在影片發布後,賴弘國也火速在貼文底下做出澄清。
    2019/11/09 14:17
  • 結婚39週年紀念日 沛小嵐獻蛋糕馬如龍:約定七世夫妻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傍晚5點47分,因肺腺癌在新光醫院過世,享壽80歲。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和不捨。馬如龍的告別式,預計將在28日舉行;他的遺孀、同樣也是資深藝人的沛小嵐,還是得打起精神,並在今(24)日是他們結婚39週年紀念日,拿著蛋糕獻給馬如龍,場景令人十分鼻酸和不捨。
    2019/06/24 21:15
  • 【姦殺女童免死】結婚週年姦殺女童 逃21年躲過死刑

    男子蔡榮樹1990年結婚週年紀念日當天,在台北市成德國小姦殺女童,當年因DNA資料庫不足無法比對出凶手,21年後,蔡男在高雄犯下另起性侵案,經DNA比對,在追訴期屆滿前3個月破案,當年蔡男犯的強姦殺人罪為唯一死刑,如今已改為可判無期或死刑,合議庭雖認為,被告有與社會隔絕必要,但因「從輕從新」原則,且被告當時是擔心被害人喊叫而將她口鼻摀住,雖導致被害人死亡,但並無殺人直接故意,判處無期徒刑。
    2017/05/31 14:25
  • 孕婦車禍12天 男嬰擺脫插管被逗笑

    上個月27日,孕婦葉貞妤在國道翻車緊急產子,母子2人和死神拔河12天,現在小男嬰聶宏恩已經擺脫插管,改用鼻套管呼吸器,甚至每隔4小時就能練習自主呼吸;聶爸爸將他抱在懷裡,唱兒歌給他聽、搔他癢,他也會被逗笑。媽媽葉貞妤雖然還在昏迷中,但知道寶寶被逗笑,她也流下眼淚,後天就是她和先生結婚週年紀念日,現在先生計畫在醫院辦一個小小慶祝會,希望太太能趕快好起來。
    2012/07/09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