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婚賀禮 結果共8筆

  • 「結婚禮」百萬金飾藏書桌18年 險當報廢回收

    台南白河區,有清潔隊員在清理報廢書桌時,突然掉在地上,抽屜打開後,掉落了一袋黃金,裡面竟然有500多公克的金飾,價值將近一百萬元。原來是失主的母親,18年前當初買來給兒子當結婚賀禮的,但當時突然身故,家屬也不知道放在哪裡,金飾就失蹤多年,結果意外被清潔隊員找到。
    2020/10/28 12:50
  • 哈利、梅根婉辭結婚賀禮 禮金請捐慈善

    英國哈利王子即將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結婚,但兩人不打算收結婚賀禮,而是選定7個慈善機構,呼籲大眾把禮金捐出做慈善。
    2018/04/10 10:21
  • 否認捐款 傳郭台銘贈珍百萬裸鑽

    特偵組上午傳喚一名洗錢案的證人,對於身分,主任陳雲南只表示非企業家也非前朝官員;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在吳淑珍陳報狀點名的20位捐款企業家,昨天被傳喚的鴻海郭台銘全盤否認有給過扁家一毛錢,不過外傳他曾送裸鑽當陳致中的結婚賀禮,還被吳淑珍嫌小拿去換大顆的,不過郭台銘全都否認。
    2009/03/12 12:00
  • 送禮未必構成行賄 法律恐難定罪

    元大匯給扁家的6百萬,說是給陳致中、黃睿靚的結婚賀禮,對照扁家當初號稱不收禮的說法,頂多被外界質疑道德上有瑕疵,但就法律層面來說,卻是很難定罪,因為貪污的構成要件,必須有收賄、行賄的事實,而且公務員要有明確圖利的對價關係,否則扁家收再多禮金,也無法認定涉嫌收賄。
    2008/10/21 12:49
  • 〈獨家〉贈「珍」鑽錶 TVBS專訪萬海陳致遠

    贈錶給第一家庭曝光,也讓萬海身陷國務機要費的風波。萬海少東陳柏廷哥哥陳致遠,今天以傑出校友身分出席母校校慶,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首度證實的確贈錶給第一家庭,不過純粹是祝賀陳致中結婚賀禮,與投資華航無關,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6/12/03 19:08
  • 李慶元:江耀宗送扁LV包暗藏百萬

    趕搭爆料熱潮,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指控華航前董事長江耀宗,為了感謝第一家庭提拔他當中鋼董事長,所以在送給黃睿靚當結婚賀禮的LV包內,暗藏兩百萬現金當答謝禮,甚至點名就是公關處副處長陳鵬宇張羅,對此說法,被指控者通通否認,還揚言提出告訴。
    2006/06/16 12:20
  • 郭台銘露面 聚焦「送珠寶」傳聞

    鴻海總裁郭台銘傳出,曾送2百萬的斐儷珠寶,當作陳致中的結婚賀禮,但總統夫人吳淑珍不怎麼喜歡,換挑了一套7百多萬的珠寶,讓郭台銘得多付5百多萬,上午郭台銘露面,否認送珠寶傳聞。
    2006/06/05 12:21
  • 林佳龍送油畫當賀禮 和胡別苗頭

    第一家庭娶媳婦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兩位要角逐台中市長的參選人林佳龍和胡志強,除了要參加喜宴爭取曝光度之外,就連送禮也相互較勁,林佳龍今天拿出台中名人的油畫,要送給陳致中當結婚賀禮,還暗指胡志強送的太陽餅,吃掉就沒了。
    2005/06/0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