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結婚地 結果共14筆

  • 「打遊戲」莫名被求婚!她無言:男友還覺得很用心 網兩派戰

    求婚是每個女孩想結婚時,夢寐以求的事情,希望能留下一輩子浪漫的回憶。不過,日前有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交往5年的男友,在她打遊戲正激烈時,下跪求婚,讓她邊玩邊覺得無言,超不感動。
    2023/12/10 13:53
  • 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而該飯店也是賈靜雯、修杰楷的浪漫完婚地,據查入住1晚要價約4萬元台幣。
    2023/11/28 12:40
  • 繼父指戳7歲女童「玩打針遊戲」又硬抱 韓綜涉性騷警方要查了

    南韓MBC節目《吳恩英的報告-結婚地獄》由精神科博士吳恩英主持,內容主要為幫遇到婚姻問題的夫妻諮詢,不料19日播出的內容中,一名繼父被拍下對7歲的繼女毛手毛腳,還用手指戳女童屁股玩「打針遊戲」,雖然女童已清楚表明不喜歡這樣,繼父仍恣意妄為,現在南韓警方要追查本案。
    2022/12/21 17:48
  • 汪小菲遭爆揪緋聞女星「回結婚地」三亞 張蘭:沒那麼齷齪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今年過年他帶媽媽張蘭,重回當年結婚地海南島度假,卻被抓包遭陸媒報導,疑似讓他婚內出軌的女星張穎穎也在三亞,對此張蘭發抖音否認,表示是天大笑話,自己跟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要網友別造謠誹謗!
    2022/02/06 13:29
  • 重遊十年前結婚地!汪小菲斷開大S「露出笑容」做這事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簽字結束十年婚姻,儘管兩人共同發表聲明後都相當低調,但汪小菲屢屢被捕捉到身影。繼先前現身媽媽張蘭的直播後,近日汪小菲現身當年和大S結婚的地點,和友人到海南三亞旅遊,2日又有網友在路邊攤偶遇汪小菲,一行人有說有笑,看似揮別婚變陰霾。
    2021/12/04 12:44
  • 第一次約會地!新人在「好市多」完婚 甜蜜又浪漫

    一般人選擇結婚地點,大多選擇在教堂、飯店或是戶外,但最近美國有一對新人,他們選擇婚禮地點十分特別,竟然是在知名的大賣場好市多(Costco)。事後了解,原來他們的第一次約會地點就是在好市多,為了紀念這一切,2人選擇在這裡舉辦婚禮。賣場人員也特地精心布置,讓現場充滿濃濃的浪漫氣息。
    2018/12/02 18:46
  • 北陸新幹線滿週年 帶動金澤觀光商機

    日本北陸新幹線開通滿一週年,乘客數成長9成之多,其中最南的終點站金澤,因為距離東京只需要兩個半小時,加上蘊含傳統日本文化,不只成為熱門觀光景點,也意外成為時下新人最夯的結婚地點。
    2016/03/14 16:51
  • FOCUS/2015世界建築獎 廣島緞帶教堂入圍

    號稱建築界奧斯卡的世界建築獎,4日在新加坡正式登場,為期3天的活動,將從上百件入圍作品中選出包括商用、辦公、住宅等,各種領域的最佳建築作品,今年最重要的潮流之一,就是「與自然呼應」,像是入圍的緞帶教堂,坐落在日本廣島的度假村裡,以2條螺旋走道打造出一體成形的房屋,與周遭的樹林互相輝映,是當地熱門結婚地點。而除了現存的建築之外,還在設計階段的未來大樓也幾乎都和自然環保脫不了關係,由哈薩克建築公司推出,要在新加坡打造的雲朵城,象徵的就是和平天空。
    2015/11/05 20:41
  • 庫隆尼週末水都辦婚禮 布裘將出席

    53歲的好萊塢黃金單身漢喬治庫隆尼,週末準備告別單身,跟未婚妻人權律師阿拉穆丁步上紅毯,結婚地點就在兩人定情的水都威尼斯,包括麥特戴蒙等人陸續抵達,預計小布裘莉夫婦,以及珊卓布拉克等好萊塢巨星,都將出席婚禮。
    2014/09/27 11:09
  • 【冰天雪地找樂子】北海道「水之教堂」 全球新人搶預約

    來北海道,別以為只能滑雪,其實樂子可多了,在北海道有個著名景點,就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水之教堂」,夏天時,十字架矗立在水面,冬天時,被白雪包圍,成了「雪」教堂,還會在特定時間,將蠟燭從教堂內,一路排到雪地上,這座美呆的教堂,還不是隨時參觀都可以,因為水之教堂,是全球新人的夢幻結婚地點,整年預約結婚的人相當多,有些人還特別飛來看教堂,而北海道的札幌,冬天時會有白色燈樹節,用各種燈花裝飾行道樹,就像偶像劇場景般,用浪漫吸引很多人來觀光。
    2014/01/02 19:32
  • 等6年! 鄭伊健、蒙嘉慧傳12月浪漫婚

    陸女星章子怡跟央視主播撒被寧7月傳緋聞,如今更傳出婚訊,大陸媒體甚至把結婚地點都報導出來,不過雙方目前還未證實;同樣要結婚的還有演出「古惑仔」走紅的港星鄭伊健,傳出跟交往6年的女友蒙嘉慧,在12月21日舉行浪漫婚禮。
    2012/10/08 11:54
  • 梁詠琪證實婚訊 微博公開未婚夫照片

    香港藝人梁詠琪昨天才傳出要在10月3日閃電結婚,今天晚上她就在微博上證實,自己真的要在下禮拜一,嫁給相戀半年的西班牙男友,梁詠琪說這是人生最開心的時候,謝謝大家的祝福,2人結婚地點選在西班牙伊比薩島,根據了解,梁詠琪琪跟未婚夫是在今年3月她去西班牙旅遊,男方充當導遊的時候擦出愛火,梁詠琪的家人已經在日前飛到西班牙,跟男方家長碰面並籌備婚禮。
    2011/10/01 11:56
  • 台北賓館婚禮落空 新娘氣病住院

    台北市聯合婚禮出大包,還有新人為此氣到生病住醫院!原來是為了通知親友要更改結婚地點,讓其中一位新娘連日操勞緊張,結果得了胰臟炎,家人說,不能在台北賓館結婚當然很失望,不過現在最希望的是新娘子趕快康復,千萬要趕得上星期天的婚禮。
    2009/04/15 19:02
  • 恐怖攻擊遭波及 截肢新娘步禮堂

    在倫敦恐怖攻擊事件中幸運獲救,卻因為受傷、雙腿遭到截肢命運的澳洲女子吉兒,在未婚夫不離不棄的照顧下,今天終於穿著義肢,步上結婚地毯,場面感人。
    2005/12/1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