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結夥 結果共147筆

  • 結夥搶ATM被關17年 英男承認偷走「千萬黃金馬桶」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5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不過在警方持續追查下,幕後黑手似乎已被鎖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綽號吉米的英國男子詹姆斯(James "Jimmy" Sheen),日前透過視訊、正式向英國法院承認,是他偷走這個舉世聞名的藝術品。
    2024/04/03 14:43
  • 大陸「退役武警」搭機竊 台警直擊蒐證逮

    大陸一名退役的武裝警察,居然趁搭機時,在飛機上行竊!航警從今年初陸續接獲報案,有旅客的包包,放在機艙內的置物櫃,下機後卻發現錢不見了,經警方多次在飛機上蒐證,當場人贓俱獲,甚至嫌犯還結夥同行,互相掩蓋偷竊過程,被抓包時,還會謊稱是拿錯了。
    2024/03/25 19:37
  • 正新輪胎創辦人遭盜墓!前員工偷骨灰罈勒贖6千萬 最終下場曝

    台灣最大輪胎廠「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5年前逝世後葬在彰化縣某公墓內,不料,110年2月間,竟遭到涂姓司機結夥盜墓偷走骨灰,事後再向家屬勒贖6000萬元。彰化警方在案發7天後找回骨灰並逮捕涂、張2名犯嫌,一、二審均依盜取屍體罪判處2人3年8月徒刑,最高法院今(31)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31 12:54
  • 國際銅價飆漲 3毒蟲組團偷50萬工地電纜變賣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找來平時一起吸毒的38歲曹姓、34歲王姓毒友,3人結夥闖入北市內湖區的工地後,竊取價值約50萬元的電纜線,事後再銷贓變現買毒品。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本月10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3名竊嫌,現場查獲失竊的部分電纜線、犯案工具及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6 10:35
  • 女富商內湖遭搶5百萬!幕後首腦離奇墜樓亡 共犯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區今年3月發生街頭搶案,謝姓女子等3人到銀行提領500萬元鉅款,某地下樂團羅姓主唱得知此事後,與陳男等5人共謀行搶得逞,但事後全數落網,而羅姓主謀也在案發後意外墜樓身亡。士林地院今(21)日宣判,依結夥3人以上攜帶兇器強盜罪,判處弘仁會李姓成員8年有期徒刑,另外4嫌分別判處7年6月至7年10月有期徒刑。
    2023/12/21 14:54
  • 郭富城驚傳破相!大暴牙畫面曝光 穿西裝搶劫捲鉅款逃竄

    金馬影帝郭富城與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陰錯陽差和兩條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郭富城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不但劣化帥臉,講到激動的台詞,假牙會不時噴飛出去。
    2023/12/14 15:53
  • 同事反目互砍釀2死1重傷 第四者到案稱「看到刀就落跑」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街頭喋血,56歲高姓清潔隊員與58歲王姓同事疑似有糾紛口角,結夥廖姓友人前往北市蘭州街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後持刀互砍,釀成2死1重傷的慘劇。警方追查後發現現場竟有第4人,事後循線帶回高男的李姓友人,據悉,他供稱是陪同友人到場,但一看到對方亮刀就嚇得落跑。
    2023/11/16 12:46
  • 擄人勒贖千萬還放火燒死肉票 他逃亡20年高雄騎車落網判無期定讞

    在民國91年涉嫌參與擄人勒贖撕票案的55歲男子巫秋標,在主嫌以及其他共犯落網後,遭通緝後四處為家躲避追查。去(111)年4月,巫男在高雄騎機車時遭攔查,逃亡20年後終於落網。一、二審依擄人勒贖且故意殺人、結夥3人以上強盜等罪嫌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維持歷審見解,全案定讞。
    2023/11/13 13:48
  • 排頭號探監用愛感化無效! 父母大義滅親提告么兒

    惡搞家裡,對父母親施暴的逆子,是家中的么兒,媽媽從他幼稚園起,就騎單車載著他上學,沒想到,他在國小時迷上網咖開始學壞,偷錢,甚至混幫派,18歲因為結夥搶劫入獄,爸爸說,為了讓逆子回頭,在他被收押的時候,天天6點出門到看守所第一個抽號碼牌,帶著媽媽用愛做的會客菜去看他,不曾放棄,真的沒想到,用心對待的孩子,會是今日的惡夢!
    2023/10/23 19:42
  • 不滿洩憤! 涉施暴幼兒園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一間幼兒園,上午被發現大門遭人潑紅漆、撒冥紙還丟雞蛋,警方循線逮到3名嫌犯,其中主嫌供稱,因為自己也有小孩,看新聞知道這間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心生不滿,才會結夥犯案,另外,涉嫌施暴的教保員也被新北市府重罰60萬,同時勒令停招一年,由於幼兒園屬於累犯,將再開罰15萬。
    2023/06/21 13:52
  • 未成年前員工偷錢!業者怨保護管束沒用 結夥再偷

    屏東新園有加油站業者接連兩次被前員工偷錢,而對方還是名未成年,沒想到第一次被抓包,送去保護管束,但出來後沒學乖,這次還找來同樣未成年同夥,趁加油員不注意直接闖加油島偷包,害店家損失3萬多元,氣憤的質疑這保護管束似乎形同虛設。
    2023/05/15 19:38
  • 玩笑開過頭!3人拆友車牌PO網 涉加重竊盜

    債務糾紛演變成竊盜案件!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大生,供稱不滿借給朋友1萬元,對方遲遲不肯還,竟然找來兩名朋友助陣,有人拿扳手拆下對方機車車牌,有人拿手機錄影,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被車主提告,檢方調查,三人結夥犯案又攜帶凶器,將他們依加重竊盜罪起訴,刑責半年起跳,最重5年。
    2023/02/20 20:27
  • 揪友「假面試」偷建材 離職水電工失風遭逮

    台北市一名離職工人,上個月和朋友結夥,到前公司位在中正區的一處工地面試,趁主管沒注意,偷走價值一萬元的建材,由於被現場工人發現,立刻關下鐵門,報警抓人,嫌犯事後坦承,先前工地遺失的建材,也是他偷的,和朋友雙雙遭法辦。
    2023/01/09 13:15
  • 德州撲克牌樓下 等友下班遭3人結夥搶劫

    凌晨三點多,台中一名男子,到台中成功路找朋友,朋友在一家德州撲克牌上班,他在騎樓等朋友下班時,遭三名男子,聯手搶劫,徒手搶走他的包包,立即逃逸。
    2022/12/06 13:04
  • 疑人為毀損住家盆栽 報警緝凶抓三羊

    樹林地區有民眾報案,最近家門口種植的盆栽枝葉屢屢遭到毀損,懷疑是有人故意破壞,於是向警方尋求協助,希望警方能協助掌握犯嫌。由於盆栽主人,表示並未與人結怨,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集團所為,成員多達三隻。
    2022/06/29 13:27
  • 「才剛認識」就聯手搶劫丟丟妹叔父 警懷疑背後有藏鏡人

    網紅直播主丟丟妹其叔父,過年期間家中交貨的貨款,遭到2名蒙面歹徒入侵行搶,警方昨(20)日凌晨到雲林一間汽車旅館攻堅,楊姓主嫌竟開槍自戕,被送往醫院急救,今(21)日上午8點多宣告不治,而另一名共犯李嫌也於同日凌晨在台中落網,警方調查,2嫌才剛認識不久,就大膽結夥行搶,整起搶案是否背後還有「藏鏡人」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2/21 11:59
  • 快訊/3人結夥搶超商ATM! 警方10:00開記者會

    新北市五股14日發生超商搶案,去保養ATM的保全被持槍嫌犯控制,搶走百萬現金,事後三名嫌犯在三峽落網,他們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所以犯案,上午十時警方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12/15 08:46
  • 快訊/珠寶大盜結夥搶3千萬黃金 檢今偵結起訴

    今年三月,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銀樓搶案,被害人被綑綁,價值三千萬的金飾被搶,檢警事後逮捕陳姓男子等人,今天偵結,也將三人依照結夥強盜等罪提起公訴。
    2021/06/28 10:52
  • 南投破非法外勞討債集團 群聚沒口罩還吸毒

    疫情嚴重時刻,竟然抓到外籍移工討債集團這個集團藏匿在彰化北斗,八名非法逃逸外籍移工專找移工討債,他們帶空氣槍、斧頭結夥到南投竹山恐嚇、押走被害人。警方攻堅破門的時候,群聚都沒防護,警方比他們還擔心,馬上提供口罩、護目鏡、防護衣,目前八人有五人陰性,這個集團吸毒、暴力討債,現在又觸犯傳染病防治法。
    2021/06/05 13:54
  • 訪視龍蝦養殖場 惠恕仁盼養殖科技締結夥伴關係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今天參訪高雄永安龍蝦養殖場,看到業者引海水養殖龍蝦的成功案例,盼能導入新科技並締結夥伴關係。
    2021/03/31 14:03
  • 狠!越南移工2度偷渡來台 結夥砍斷債主手腳

    台南永康2日凌晨傳出殺人未遂案!1名「二進二出」的逃逸移工再次偷渡來台,不滿同鄉債主追討15萬元債務,他竟然夥同4名友人,分持空氣槍及刀棍,前往債主的租屋處砍人,把債主的手腳砍斷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經逮到3名嫌犯,但主嫌等2人仍然在逃。
    2021/03/06 13:13
  • 無業堂兄弟春節夜遊 偏僻超商傷人搶劫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高雄市發生一起堂兄弟結夥搶超商的強盜案,還好警方以車追人,六個小時內就逮捕到兩名嫌犯,一問之下才知道,相差十二歲的堂兄弟都無業,過年期間湊在一起又缺錢花用,才會深夜趴趴走時,臨時起意搶超商。
    2021/02/17 19:35
  • 熱血3兄弟相約騎車環島 背後牌子曝原因網笑翻

    台灣雖然面積不大,但各縣市都存有不同的美景,不少民眾都會藉由環島來看看台灣。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路上看到3位的年輕男子,準備騎車去環島,每個人的背後都掛著板子,上頭寫下他們結夥環島的原因。許多人看到後都笑翻了,卻也大讚「真的是年輕真好!」
    2019/09/10 19:06
  • 恐怖巧合!2男結夥偷香油錢 同車出車禍先後赴黃泉

    壞事不要做,千萬別不信邪!日前台中市1名52歲的張姓男子,和過去同為獄友的45歲張姓男子,一同到廟宇偷香油錢。警方循線追查後,通知2男到案說明;不料今年4月,2人共乘1輛小貨車時不慎發生車禍,其中大張當場死亡,小張則在1個月後傷重不治,讓承辦的員警也直呼毛毛的。
    2019/09/09 20:54
  • 支開大夜班店員偷竊 鍋蓋頭4少劫1萬4千元

    4名少年,結夥偷竊,還刻意支開超商店員!28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土城一間超商遭竊,4人先在貨架前,東挑西選,接著跟店員說錢掉進貨架縫隙,請他幫忙,另外一人,看到櫃檯唱空城計,走進去大肆搜刮,1萬4千元現金,再快步逃逸。
    2019/07/2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