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組黨 結果共198筆

  • 柯文哲組黨 蔡總統籲對外團結保護台灣主權民主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政黨一事表示,她的責任就是集結最大的支持,不論台灣派或中華民國派,大家團結在一起共同守護台灣民主與主權,政治人物的責任就在這裡,作為總統更有這樣的責任。
    2019/08/01 13:40
  • 柯P組「台灣民眾黨」 王世堅:消費蔣渭水

    柯文哲宣布組黨,黨名是日據時期蔣渭水創立的台灣民眾黨,巧合的是創立的時間,還是他與蔣渭水的生日8月6日,不過蔣渭水後代得知後,相當不滿,民進黨議員也痛批,這根本是在消費歷史人物。
    2019/08/01 12:56
  • 郭柯合可能? 幕僚爆郭台銘與韓、柯有心結

    郭台銘一回國,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上拋出組黨訊息,也讓外界解讀,郭柯合作已經有默契,不過郭陣營發言人最新回應表示,郭柯合只是大家的預期,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事情,還爆料郭台銘跟柯文哲以及韓國瑜都有心結,只是柯文哲政黨的名稱叫做台灣民眾黨,簡稱「台民黨」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8/01 12:54
  • 韓國瑜:已嘗試與郭台銘連絡 盼儘速拜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效應延燒,柯營並表示不排除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合作,使得郭台銘的動向備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受訪時指出,他已經嘗試與郭台銘連絡,希望能儘快拜訪他。
    2019/08/01 12:49
  • 柯P組「台灣民眾黨」  韓國瑜:政治能量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宣布組黨,韓國瑜市長得知消息神情鎮定,除了表示尊重跟祝福,參加校長布達典禮時,還特地提到柯文哲的名字,甚至被問到柯文哲批評他帶職參選不正常,他也只以謝謝兩字輕輕帶過,由於外傳柯P組黨可能跟郭台銘合作推出第三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不批評,只說會盡快找郭台銘溝通。
    2019/08/01 12:46
  • 柯組台灣民眾黨 首目標:搶立法院席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他說要給台灣人有別於藍綠之外的另一個選擇,外界認為他組黨,在2020選戰無論要不要選總統,都是進可攻、退可守,而他也不諱言他第一個目標就是要進軍立法院。
    2019/08/01 12:44
  • 組黨拚立委? 賴香伶、學姐遭點名揮軍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黨後,除了參選總統的議題,會不會推出自家立委,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有網友就列出立委夢幻名單,點名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應該列為不分區第一位立委,學姊黃瀞瑩也應該揮軍國會。
    2019/08/01 12:43
  • 談柯文哲組黨 韓國瑜:應告訴人民追求理想的方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尊重跟祝福」,但他認為柯文哲應該清楚地向人民說明追求理想的方向。
    2019/08/01 12:35
  • 選不選2020總統? 柯文哲:若沒登記就代表不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今天說,歷史由眾人奉獻、承擔與記憶,台灣民眾黨有歷史意義,也有新時代意義。對於選不選總統,他說,9月17日是登記期限最後一天,若沒登記就代表不選。
    2019/08/01 12:29
  •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 鄭文燦:良性競爭是好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台灣政黨基本上是民主型態,柯文哲組黨須接受選民考驗,政黨的生命在於人民支持,所有健康良性的競爭都是好事。
    2019/08/01 11:39
  • 組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盼在藍綠外有選擇機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他今天說,希望以人為本,「台灣就是我們,我們就是民眾」,盼在藍綠外有選擇機會,「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得更好」。
    2019/08/01 11:38
  • 內政部曝組黨消息轉移私菸案焦點?柯:國家紀律太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組黨的原因和目標,並將在6日中午12點,當天正好也是他60歲的生日,在台大醫院舉行創黨大會。柯文哲說明自己心目中的台灣價值,最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各界提出的問題,他也一一的回答,包括是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蔣渭水的後代質疑等。
    2019/08/01 11:33
  • 目標鎖定國會!柯文哲:現沒名單才開始要找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組黨震撼彈,政壇各界都在等著看。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組黨的目的。原本外界他的目標是直指總統大位,但柯文哲回應「個人選不選不是重點,但立院處理許多重大法案,因此會將立委選舉列為重點目標。」至於人選方面,柯文哲坦言目前還沒有名單,現在才要開始找人。
    2019/08/01 11:06
  • 組黨為了選總統?柯文哲:不重要!進軍國會才是目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晚間拋下震撼彈,決定將在8月6日成立新政黨「台灣民眾黨」,他表示會取這個名字「以台灣為民,以民眾為本!」台灣民眾黨有它歷史的意義,也有新時代的意義。至於組黨的目標,柯文哲認為須秉持信念與價值,爭取人民最大的福祉。他強調「個人選不選總統不重要,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的目標!」至於是否會和郭台銘合作?柯文哲說至今還沒和對方見面。
    2019/08/01 10:38
  • 柯文哲組黨拋與郭台銘合作 誰選2020多套劇本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綠營分析此舉意在推動和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合作,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搶攻國會可能性最高;藍委也認為,柯郭若合作參選總統,會面臨誰正誰副的問題,搭檔可能性偏低,但只要能夠搶下國會席次,對柯都是穩賺不賠。
    2019/08/01 10:02
  • 傳柯P組「台民黨」拱郭台銘選2020 曾馨瑩反應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1日)傳出將於8月6日成立「台灣民眾黨」,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柯今(1日)將上午10時出面談組黨初衷。據悉,柯組黨後,有意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脫黨參選總統,但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得知後第一時間打回票。
    2019/08/01 09:02
  • 柯P組黨 港湖女神向他查證得到這句話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將於8月6日組黨,黨名為「台灣民眾黨」。被視為與柯友好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她晚間向柯查證此事,得到柯回應:「我只是要完成蔣渭水90年前未完成的任務:台灣新文化運動!」
    2019/08/01 07:30
  • 組黨拚不分區選戰 郭若參選柯願當顧問

    柯文哲拋出震撼彈,8月6日柯P日生日當天,將籌組台民黨,主要目標是為了年底的不分區選戰,籌組柯家軍,柯陣營內部仍維持,如果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就不選。而且,郭柯合作可能真的有譜了!因為,若郭台銘最後決定脫黨參選,柯文哲願意當他的國政顧問團團長,全力協助郭台銘問鼎總統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沒有討論到這個規劃,而且郭台銘也還沒決定是否參選到底。
    2019/08/01 00:46
  • 韓尚未跟郭聯繫上 柯組黨高新聞局:祝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月六日要組台民黨,還傳出會尋求跟郭台銘合作,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出席八一氣爆五週年紀念會,對於相關的政治議題避而不談,就怕模糊紀念會的焦點,據了解他仍舊請人繼續聯繫郭董,也知道柯P要組新政黨的消息,私下表示祝福。
    2019/08/01 00:44
  • 柯文哲8/6組台灣民眾黨 周四對外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8月日成立「台灣民眾黨」,今天(31日)正式告知內政部,根據了解,柯文哲是在半個月前萌生組黨念頭,今天(31日)郭台銘搭專機返台,北市府也立即找人連繫溝通,尋求合作可能,但郭台銘辦公室發聲明強調,柯文哲組政黨的事,他們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
    2019/08/01 00:36
  • 先知竟是他?半年前神預言「柯文哲一定會組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成立「台灣民眾黨」,今(31日)天已經向內政部登記,且將在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但似乎有位人士,早在今年年初就直言,「柯文哲會組黨」,如今大家傳出柯文哲要組黨的消息,大家都封他為「先知」。
    2019/07/31 23:32
  • 快訊/組黨後助郭? 傳柯願當國政顧問團團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將在8月6生日當天籌組「台灣民眾黨」,隨後就傳出,柯陣營內部仍維持,如果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就不選。而且,郭柯合作可能真的有譜了!因為,若郭台銘最後決定脫黨參選,柯文哲願意當他的國政顧問團團長,全力協助郭台銘問鼎總統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沒有討論到這個規劃,而且郭台銘也還沒決定是否參選到底。
    2019/07/31 23:07
  • 柯文哲組黨震撼彈!韓國瑜第一時間反應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組黨,在政壇投下震撼彈!而柯文哲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兩人合作的傳聞不斷,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說,詳細情形,柯文哲將於明(8月1日)聯訪時間統一說明。
    2019/07/31 21:53
  • 柯文哲8/6組台灣民眾黨 周四對外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在8月6日,將成立台灣民眾黨,今天(31日)正式告知內政部,根據了解,柯文哲是在半個月前萌生組黨念頭,今天(31日)郭台銘搭專機返國,北市府也立即找人連繫溝通,尋求合作可能,柯文哲將在周四上午10點,親自說明組黨初衷。
    2019/07/31 21:18
  • 柯文哲確定8月組黨!郭台銘陣營做出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確定請幕僚向內政部登記成立「台灣民眾黨」,且將在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被解讀是備戰2020。而內政部也證實,但目前還要需經過審查,請申請人資料準備好後再報內政部。而外界最關心的柯郭雙方是不是談到搭檔合作?對於,柯文哲組黨的消息,郭台銘辦公室晚間也做出回應了。
    2019/07/31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