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組黨 結果共198筆

  • 韓斷言柯組黨後選總統 柯:我很難預測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新政黨「台灣民眾黨」,不僅引起蔣渭水後代反彈,藍綠更是難得有共識,同批柯文哲沾光、消費蔣渭水,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更預言,柯文哲會選總統,但柯文哲今(2)天回應說,自己是很難猜測的人。
    2019/08/02 13:06
  • 藍議員批柯文哲公器私用 北市府:政治口水不值得回應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今天批評柯文哲濫用市府資源從事政黨活動,北市府回應,受訪不是組黨記者會,政治口水不值得回應。
    2019/08/02 12:27
  • 快訊/臉書發文嗆殺柯P 台北市刑大查網友身分

    最新消息,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組黨,但有一名網友,在一個臉書粉絲團留言,痛罵柯文哲,還說要親手殺了他,這樣的言論因為涉及恐嚇等罪,警方台北市刑大接獲報案後,將介入調查發文的網友。
    2019/08/02 11:12
  • 傳郭台銘幕僚頻接觸 柯文哲:我等下問蔡璧如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震懾政壇,並傳出心腹蔡璧如頻與郭台銘陣營通電話,對此他表示「我等下上去問一下」,並說黨綱黨章都還沒準備,怎麼招募人還在想。
    2019/08/02 11:06
  • 柯P自組政黨 連勝文:被政治耽誤的黑色喜劇演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宣布將組新政黨「台灣民眾黨」,引起各界熱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隨即也在個人臉書PO文,針對此事表達個人看法。連勝文表示,柯文哲是被醫學及政治耽誤的黑色喜劇演員,創黨只需要「經紀部門」,效仿網紅的經營模式;文末也獻上自己的祝福,希望柯文哲能成功咬住民進黨,「用他的無厘頭,敲碎民進黨的大『菜』頭!」。
    2019/08/02 09:59
  • 柯文哲組黨後下一步? 韓國瑜3點斷言:必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成立台灣民眾黨,是否是備戰2020總統大選,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日)表示,很意外柯文哲會組黨,他以3點分析,堅信柯會參選2020,更斷言柯的新政黨將在國會拿下8至10席立委席次。
    2019/08/02 08:45
  • 柯組黨進國會! 不分區、區域若拿20席 藍綠難過半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外界猜測很有可能是由郭台銘參選總統,柯文哲負責進軍國會;如果能搶佔立委席次、甚至組成黨團,將可望延續柯文哲政治生命,進可攻退可守。原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設下高標,明年立委選舉目標要86席,但柯文哲組黨後,難保不會有藍綠政治人物帶槍投靠,對藍綠來說恐怕都是一大考驗。
    2019/08/02 00:00
  • 柯文哲組黨 2020大選藍綠分裂加劇?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在政壇拋下震撼彈之外,恐怕讓2020大選局勢更加混亂。以國民黨來說,內部面臨團結的壓力,加上王金平、郭台銘都還沒表態支持韓國瑜,團結之路走得辛苦。民進黨更是背腹受敵,除了黨內整合,還要面臨小黨和獨派的挑戰。
    2019/08/01 23:41
  • 柯組黨就不會參選? 陳水扁:他一定會選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在31日宣布將組「台灣民眾黨」,但對於是否角逐總統大位仍未明確表態。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斷言,「柯市長一定參選2020總統,組黨後更會參選。『落跑市長』不差一個!」
    2019/08/01 22:48
  • 韓國瑜研判:柯組黨後會以黨主席身份參選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日)表示,研判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會以黨主席身分選總統,再帶領提名的立法委員參選人與友好無黨籍人士,投入總統與立委選舉。
    2019/08/01 22:42
  • 柯組黨記者會公器私用? 綠黨:依法告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宣佈將組「台灣民眾黨」,預計8月6日將舉辦創黨大會。綠黨對此提出質疑,認為柯文哲利用台北市政府大樓的「吳三連廳」,在上班時間召開記者會,涉嫌違反相關法令,表示將向相關單位告發柯文哲。
    2019/08/01 22:29
  • 郭台銘跟韓國瑜有心結? 幕僚曝:因為「某老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31日宣布組黨消息,也表示不排斥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合作,讓外界相當關心,郭台銘是否會與人合作。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1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說,郭台銘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有心結,但不是不能接受韓國瑜,而是不能接受某媒體的老闆。
    2019/08/01 21:33
  • 組黨曝光!柯批政府紀律太爛 徐:非機密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申請文件被提前曝光,柯文哲砲轟內政部說「國家政府紀律太爛」,內政部長徐國勇回嗆說,政黨成立大會的開會通知根本不是密件公文,媒體來詢問,內政部就會回應,更否認是為了轉移私菸案的焦點,才會曝光消息。
    2019/08/01 21:00
  • 白綠分手! 柯北市府談組黨 綠轟:淪為黨部

    柯文哲今天(1日)上午宣布組黨,不過他選的地點,是在北市府的吳三連廳,馬上被民進黨議員砲轟,濫用行政資源,而對組黨這件事,綠營不少人也跳出來批評,似乎白綠關係從柯文哲組黨這刻開始,正式宣告分手!
    2019/08/01 20:55
  • 完成蔣渭水92年未完路 柯創黨「莫忘初衷」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起因就是台灣文官制度的破壞,政府無法用專業、科學來做事,目前台灣民眾黨除了市府顧問蔡壁如、研考會主委余家哲等,已經有超過百位黨員,目前還在草擬黨章,而未來也將以公開甄選來選出黨徽。
    2019/08/01 20:47
  • 郭柯合可能? 幕僚爆郭台銘與韓、柯有心結

    郭台銘一回國,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上拋出組黨訊息,也讓外界解讀,郭柯合作已經有默契,不過郭陣營發言人最新回應表示,郭柯合只是大家的預期,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事情,還爆料郭台銘跟柯文哲以及韓國瑜都有心結,只是柯文哲政黨的名稱叫做台灣民眾黨,簡稱「台民黨」,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8/01 20:35
  • 柯文哲組黨向蔣渭水致敬? 蔣渭水後代:滾遠一點去x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要組「台灣民眾黨」的消息,為政壇投出一顆震撼彈,且預計將在8月6日舉行創黨大會。過去柯文哲一直把蔣渭水視為精神導師,政黨名稱和過去蔣渭水組成的政黨同名之外,還選在蔣渭水生日這天成立政黨,讓外界認為柯文哲是為了向蔣渭水致敬,不過,此舉惹怒多位蔣渭水後代,蔣渭水外曾孫女鍾法蘭就相當不滿,怒批「柯文哲去死!」
    2019/08/01 19:01
  • 閃退時代力量 林昶佐:黨內路線鬼打牆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要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只是就這麼剛好,選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黨這天拋出震撼彈,林昶佐強調自己不會加入台灣民眾黨向柯靠攏,更說自己就是因為對時代力量要走的路線想法不同,才會毅然決然退黨。
    2019/08/01 17:49
  • 柯文哲組黨瞄準國會 不分區著重社福與教育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不一定參選總統,但目標是挺進國會,力拚10席區域與不分區立委,要成為藍綠外的另一個選擇,柯文哲幕僚表示,不分區會著重社福、教育等領域。
    2019/08/01 17:37
  • 台灣民眾黨衝擊時力 邱顯智表態:不支持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瞄準國會席次,時代力量被認為受傷最深,黨主席邱顯智今天表態不支持柯文哲。時力立委洪慈庸也說,若柯文哲此舉導致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總統,「他對得起蔣渭水嗎?」
    2019/08/01 17:09
  • 組黨被曝柯文哲稱政府紀律爛 徐國勇力挺下屬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組黨被曝稱國家政府紀律太爛表示,政黨召開創黨成立大會是公開事項,會議通知並非機密公文,內政部經媒體詢問,須據實回答,無關公務員紀律。
    2019/08/01 15:29
  • 台灣民眾黨名易混淆 蔣渭水基金會盼尊重歷史

    台北市長柯文哲追隨台灣民主運動先驅蔣渭水,籌組台灣民眾黨,認為有新時代意義。不過,蔣渭水文化基金會今天聲明指出,黨名易造成混淆,盼柯文哲斟酌,以示對歷史與蔣渭水的尊重。
    2019/08/01 14:38
  • 柯文哲將組黨 蔣渭水後代:懷疑台灣利益是否優先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預計在6日成立組黨大會,蔣渭水的後代蔣理容今天說,柯文哲抓了蔣渭水這3個字當成外衣,她懷疑「台灣利益」或「台灣民眾」是否優先。
    2019/08/01 14:13
  • 柯文哲宣布組黨 郭台銘幕僚:蔡壁如昨晚電話告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外界推測可能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合作。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表示,郭台銘目前並沒有進一步參選打算,不需要特別交代海外資金,若未來有任何打算,所有的事情都會依法辦理。
    2019/08/01 14:10
  • 【觀點】柯文哲組黨穩賺不賠,大綠小綠慘了!

    柯文哲要組黨,其實一點不稀奇。早在2、3月的時候,一位新北藍營前市議員,跑去找柯陣營的某核心人士,希望能以白色力量的旗號選立委。對方告訴他,讓他等著,6月以後再確定。如今,柯文哲果然組黨了。無論是否出來選總統,是否與郭台銘合作,又怎麼合作,柯文哲組黨都是一門「穩賺不賠」的政治生意。民進和時力大綠小綠兩黨將受害,親民黨則大獲助益。
    2019/08/0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