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組黨 結果共198筆

  • 新系罵黨公不分將送監察院 柯嗆:送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第二天,遇上民進黨新潮流議員質詢組,新系議員火力全開,不但抨擊柯文哲得了麥克風飢渴症候群,更砲轟柯文哲組黨,公私不分。
    2019/09/12 21:18
  • 組黨後首次施政報告 柯文哲遭杯葛1hr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首次進行施政報告,但是藍營議員不滿他黨、政不分,前一天就揚言要杯葛,將近1個小時,藍營議員輪流上台砲轟,除了說柯文哲為了選舉,已無心市政,還點名包括市政顧問蔡璧如在內的多名人員,都應該退出市府團隊。另外,綠營議員李建昌,說國民黨的敵人就是韓國瑜與吳敦義,才促成柯文哲組民眾黨,也引發藍營議員抗議。
    2019/09/11 21:36
  • 「經濟推手」年底前組黨 新政治運動挑戰艾爾段

    土耳其前副總理巴巴江宣布,將於年底前組黨,挑戰總統艾爾段領導的執政黨正義發展黨。由土耳其過去高經濟成長的推手巴巴江所引領的新政治運動,方興未艾。
    2019/09/11 10:06
  • 柯文哲將赴議會施政報告 藍綠關注組黨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11、12日赴市議會施政報告,藍、綠黨團今天表示,將要求柯文哲說明大巨蛋案、雙子星案等重大議題後續作為及如何分割民眾黨黨務和市政。藍營則不排除杯葛。
    2019/09/10 16:50
  • 柯組黨、失言惹惱藍綠 北市議員醞釀杯葛

    柯文哲布局2020,近來又是創黨,又是槓上新潮流,讓藍綠氣得牙癢癢,週二議會即將開議,議員也摩拳擦掌醞釀杯葛,準備和柯市長來個攻防戰,對此柯文哲笑說自己完全不擔心,審預算就審預算反正自己也不會亂編。
    2019/09/09 21:14
  • 組黨斷了白橘合作? 親民黨證實:宋曾想找柯接班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實有思考過找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但隨著柯文哲組黨後便打消念頭;至於與郭柯王的合作,則持開放態度,但須有核心理念。
    2019/09/03 15:51
  • 郭柯橘合破局? 傳柯為「組黨」惹毛宋楚瑜

    郭柯橘合真的破局了嗎?因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本來一度想交棒給柯文哲,沒想到柯市長卻自組民眾黨,這讓宋主席很不滿,傳出一度氣到揚言要辭市政顧問,還故意作梗說要把門票給郭台銘,對此柯文哲態度軟化,說對政壇前輩,有空要多多去跟他們講講話。
    2019/09/03 12:49
  • 除了「討厭藍綠」外 第三勢力難撼動選情?

    過去被視為「討厭藍綠」的第三勢力,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時代力量面臨分裂危機後,可能為2020大選的震撼彈嗎?其實從歷屆總統大選的得票率來看,第三勢力的消長,每次大選都有變化,第三勢力想成為左右選情的重要角色,從人才到整合,都有很多挑戰。
    2019/08/30 23:13
  • 什麼都問什麼都答 柯P化身另類國師

    柯文哲、王金平和郭台銘三人會不會結盟,牽動2020大選局勢,當中尤其是剛組黨的柯文哲,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媒體抓到機會,什麼都要問問他的意見,從市政到國政,從政治到民生,柯文哲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宛如另類國師。
    2019/08/29 20:28
  • 立法院預算書出爐 估明年4政黨可組黨團

    明年1月舉行的第10屆立委選舉,全體當選立法委員將於2月就職,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組的台灣民眾黨等不少新政黨將加入戰局,而立法院今(29日)將明年(2020)度預算書送交各立委辦公室,其中編列的黨團預算仍是比照本屆的4個黨團估算,並未增加。
    2019/08/29 17:41
  • 無法定於一尊 藍營基層焦慮:王金平「脫黨未遂」快開除

    郭柯王823合體,向外界流露結盟沒有破局的態勢,大家都關注他們的下一步是什麼,從幕僚可以看出端倪,原本柯文哲戰情室幕僚李縉穎,悄悄從市府離職,加入郭陣營,就被視為是借將給郭台銘打選戰,而現在藍營基層很焦慮,有部分支持者希望國民黨快把王金平開除,認為要參選到底的他是「脫黨未遂」。
    2019/08/26 23:26
  • 小黨組黨衝擊誰? 親綠民調:時代力量

    民進黨宣布徵召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參選立委,但該選區日前已有時代力量的陳雨凡表態參選,兩黨僵局怎解,現在陳雨凡遞出橄欖枝願意和許淑華做民調,協調出最強的參選人,而這動作也被視為是否在替時力找台階下,因為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時代力量在一個月內政黨支持度直接腰斬!
    2019/08/24 22:10
  • 為民眾黨出戰? 賴香伶:盼不同聲音進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民眾黨後喊出要組影子內閣揮軍國會,甚至要把34名立委提好提滿,只是要怎麼推出亮眼的不分區立委名單,獲得選民青睞成了柯主席頭痛的問題!有網友點名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或是市府顧問蔡璧如都應該列為不分區前幾名,對此賴香伶鬆口當然希望有不同的聲音跟力量到國會去。
    2019/08/24 20:43
  • 林昶佐盼能順利連任 選後討論組成團體

    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今天在加拿大多倫多發表演說。針對是否考慮另外組黨,他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期待自己與立委洪慈庸能順利連任,明年選後將討論如何組成團體。
    2019/08/23 16:20
  • 三結義破局是假的 郭柯王兩兩密會多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黨後,尋求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共組第三勢力投入明年大選,3人週日(18日)原本預定同框出席在桃園舉辦的祈福法會,最後僅剩柯1人參加,讓郭柯王鐵三角合體破局傳言不斷。不過,本刊掌握,3人早已兩兩多次針對合作進行磋商,結盟的方向更一直沒變過。
    2019/08/20 11:42
  • 蘇煥智組黨「台灣維新」 振興經濟建構社福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籌組政黨,政黨名稱為「台灣維新」,將在本月24日舉行成立大會。蘇煥智今天表示,「台灣維新」這個新政黨成立之後,主要將致力振興經濟和建構社福。
    2019/08/19 18:04
  • 組黨沒告知!傳宋楚瑜不滿 柯:不需報備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要再參選2020總統,但柯文哲目前也保留參選空間,外界也在看雙方是否會合作,只是柯文哲也組了民眾黨,傳出因為沒事前告知宋楚瑜,讓宋楚瑜不是很高興,親民黨也認為他沒有政治道義。
    2019/08/16 19:18
  • 柯文哲評:美日中都能接受 又都沒瓜葛的人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如果郭台銘出來選,他會支持」的意向,不過他評論起和郭董的優勢,又說自己是美日中都可以接受的人,但和他們沒有瓜葛,認為郭董的事業和美日中牽扯在一起是包袱,也讓外界霧裡看花,柯文哲現在倒底是想合作,還是自己出馬。
    2019/08/13 22:55
  • 民眾黨成軍「缺很大」 柯文哲2020拚解套

    2020大選跟立委選戰,都剩下不到半年,現在除了「郭、王、柯」會不會結盟,牽動選情,柯文哲組黨後,怎麼解決眼前的「缺人、缺錢、缺組織」窘境,成為當務之急,創黨話題退燒後,民眾黨怎麼創造新議題、推出跨越藍綠的政策方針,柯文哲都要小心琢磨。
    2019/08/12 23:56
  • 蘇貞昌摔筆「他秒被懲罰」 陳佩琪怨:我被誣怎都沒人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8日在臉書PO文緬懷父親,遭網友洗版,讓她氣得再發一篇文,直接點名「1450們,你們的言行,只會讓人離你們越來越遠」,過沒幾天,某家媒體報導「柯文哲宣布組黨後遭逢雪崩式退讚危機,已有超過九千名網友退讚,讓其妻陳佩琪出面護航,指稱『都是1450網軍的傑作。』」讓陳佩琪相當不滿,甚至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日前出席告別式摔筆一事,「為何被PO上網卻能告贏人家?且這麼快就有結果?我被誣的事情,連上個人家的官網都沒人理?」
    2019/08/11 16:03
  • 怒退追蹤!數據圖曝柯粉絲數下滑近萬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打藍打綠,外界認為是為了拉抬自己組黨後政治聲量,但這方法卻似乎沒奏效,因為有粉專統計,說柯文哲近期雖然在臉書討論度有見漲,但粉絲數卻下滑,差不多少了近萬名粉絲。
    2019/08/10 08:51
  • 一天只有24小時 柯文哲:當市長又拚選舉很困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不鬆口是否參選2020總統,但表示一天只有24小時,又要當市長又要拚選戰很困難,而提到粉絲團人數下降、是否有網軍操作,表示「1450不能領錢不做事」。
    2019/08/09 11:42
  • 柯文哲批「蔡英文身邊人貪汙」 想拉回「這件事」戰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創黨大會前一天,痛罵總統蔡英文旁邊的人貪汙,這個舉動被視為,可能是要將外界對於私菸案的戰場拉回來,因為柯陣營之前就懷疑是內政部洩漏組黨消息,企圖移轉社會對私菸案的關注,而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人氣雖然很高,但人才在哪裡,被認為是柯文哲的一大挑戰。
    2019/08/08 00:02
  • 黃國昌:民眾黨衝擊時力 但柯文哲須受檢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成立台灣民眾黨,並當選黨主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柯文哲組黨,造成最大衝擊的是時代力量;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提醒柯文哲,別把台北市政府當成競選總部。
    2019/08/07 15:07
  • 柯P組黨拉攏郭 連勝文:黃鼠狼給虎拜年?

    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還當選黨主席,外界大多給予祝福,但曾在台北市長選舉中,跟柯文哲結下梁子的連勝文,大酸柯文哲應該比較想當皇帝,對於柯文哲有意和郭台銘合作,連勝文酸沒見過黃鼠狼給老虎拜年的,甚至直言許多親友支持郭台銘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但如果扯上柯文哲,就不會支持。
    2019/08/06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