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組裝家具 結果共6筆

  • 組裝櫃「邊震邊搖」 家具「未加固」險倒傷人

    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連組合櫃也承受不了震度接連倒下,除了有民眾被倒下的櫃子刮傷之外,也有的人差一點就被櫥櫃壓到,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敢買組裝家具」,要改裝系統櫃的聲浪,對此專家點出,其實關鍵在「加固」,活動櫃也能靠螺絲鎖僅或是黏貼固定,避免地震時倒下傷人。
    2024/04/04 19:19
  • 計時組裝家具!家居賣場徵才 現場考驗

    春節前又到了各行各業招聘徵才旺季,今年不但壽險業預計要開出兩個職缺,喊出起薪五萬塊,下午還有進口家具賣場跟新北市府合辦招聘會,要以月薪四萬塊招聘170個個是職缺,現場考試項目,就看你能不能又快又好地組裝家具。
    2019/01/17 19:30
  • 組裝家具有挫折感 情侶逛傢俱賣場易吵架

    有些人覺得自己動手組裝家具很有趣,但是一項調查研究發現,組裝家具會讓人產生挫折感,情侶或夫妻去逛傢俱賣場也容易吵架,甚至鬧離婚,為了減少消費者的困擾,IKEA研發出更方便組裝跟拆卸的家具。
    2017/03/09 22:25
  • 徵主管直接講英文 看能力不看學歷

    主計處統計,國內20-29歲青年失業率已經高達10%,已經是整體失業率的2.35倍,高學歷、高失業率,令人相當擔憂,要想不失業,學歷不是唯一,能力是很多公司徵才的重點,一家外國家具商將在台中開量販店,業者不看你是學士、碩士,直接要求用英文對話溝通,直接要求組裝家具,有能力的人才能錄取。
    2012/12/02 12:19
  • 〈獨家〉塑膠製品3月1日漲價 收納櫃漲幅4%

    油價飆破100美元,連帶拉抬塑膠產業成本價格,漲幅高達10%,專賣DIY組裝家具的知名賣場透露,塑膠類商品將在下個月調漲售價,以抽屜式收納櫃來說,漲幅至少4%,其中一款就將從698元調漲到728,已經有消息靈通的民眾,趕在漲價前大肆採購。
    2008/02/22 19:12
  • 〈獨家〉百萬設計裝潢? 是用IKEA組裝家具

    室內裝潢糾紛越來越多,台北一名林小姐和裝潢公司簽約95萬,要打造一個15坪大的工作室,但裝潢公司卻送來IKEA的櫥櫃家具組裝,還聲稱光擺放就是一種設計,要收取超過20萬的設計費;林小姐不能接收,用現成家具,是哪門子設計,氣得一狀告上消基會。
    2007/02/1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