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組織章程 結果共19筆

  • 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改選「突襲開會」卡韓國瑜? 外交部回應了

    ​​​​​​​民主基金會改選,執行長黃玉霖日前稱等立法院長韓國瑜發布開會通知,怎料突訂出4/10召開臨時董事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痛斥,根本是為了卡韓,要召開秘密會議。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2日)強調,尊重民主基金會依據組織章程獨立運作的機制,民主基金會也已對全體董事致送開會通知與相關會議資料。
    2024/04/02 12:09
  • 卡韓? 民主基金會改組悄改董事會「政黨代表」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依慣例由立法院長擔任,而近期將進行改組,不過卻被發現,基金會在3月6號悄悄更改董事會名單,將政黨代表比例改為綠營5席、藍營4席、民眾黨1席,被批評違背組織章程,國民黨立委更不滿,認為意在「卡韓國瑜」。
    2024/03/14 13:37
  • 顏清標董事長身分遭質疑 內政部:盼中市府、鎮瀾宮說明

    大甲鎮瀾宮預計4月改選董監事,鎮瀾宮信徒易錦隆向台中市政府檢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戶籍有問題,卻長期擔任董事長,內政部日前口頭向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資料遭拒絕,隨即發出正式公文給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21日)受訪表示,昨日已經收到台中市政府提供的鎮瀾宮組織章程,上面規定很清楚,希望台中市政府跟鎮瀾宮能夠出面說明,釐清社會大眾質疑。
    2022/01/21 10:30
  • 內政部來文索取鎮瀾宮組織章程 中市府:配合提供

    對於外界質疑台中市政府拒絕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一事,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吳世瑋今天表示,內政部於17日來文索取鎮瀾宮組織章程,民政局今天將依規配合行文提供。
    2022/01/19 17:55
  • 台中市府拒給鎮瀾宮組織章程 內政部發公文追討

    大甲鎮瀾宮預計4月改選董監事,鎮瀾宮信徒易錦隆向台中市政府檢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戶籍有問題,卻長期擔任董事長,內政部日前要求台中市政府提供資料遭到拒絕。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8日)受訪表示,民政司已經發出正式公文給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相信台中市政府看到公文後會提供。
    2022/01/18 16:25
  • 綠批拿嘸鎮瀾宮組織章程 市府:需「信徒代表」申請

    大甲鎮瀾宮預計今年四五月改選董監事,不過綠營民代質疑,說要求民政局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遭到拒絕,對此台中市府澄清,財團法人的組織章程,不是公開資訊,必須要利害關係人申請才能提供。
    2022/01/17 18:32
  • 顏清標鎮瀾宮董座資格遭疑 中市:組織章程未限制戶籍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質疑戶籍長年都在沙鹿區,卻擔任鎮瀾宮董事長20多年。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天表示,鎮瀾宮組織章程並未明定董監事要設籍何處。
    2022/01/17 17:19
  • 肥貓? 綠委爆退將轉高球俱樂部「領雙薪」

    又有退役將領「領雙薪」的狀況嗎?立委發現,不少將領退役後,轉職到軍方的高爾夫球俱樂部任職,薪水還不低!像台北高爾夫球場俱樂部董事長,月領十幾萬的高薪,卻也能同時領退休金,被質疑是肥貓,國防部回應都符合組織章程的規定。
    2021/09/29 20:50
  • WHA開幕!國際現實?僅5國發聲挺台 翁履中:兩岸須撇政治、建溝通管道

    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WHA)24日正式開幕,台灣參與世衛提案上演友邦與中國大陸「2對2辯論」,會議上僅史瓦帝尼、諾魯及巴拉圭等5國發言力挺台灣,最後大會主席裁示「邀請台灣作為觀察員參加世衛大會」不列入議程。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以世界衛生組織章程來說,台灣若要以非聯合國會員國身分加入世界衛生大會,須取得過半會員國(97國)支持,但這次只有5國發聲力挺台灣,差距非常遠。」 翁履中提醒「台灣曾以觀察員身分加入WHA,意味只要大陸不阻撓,就算沒有97國支持也無妨,因此,以國際現實層面來看,台灣仍須暫時撇開政治因素、建立兩岸溝通管道,避免卡在原地難以進退。」
    2021/05/25 14:35
  • 校方認無效! 家長憂十年桌球校隊心血白費

    曾經奪下全國比賽冠軍的高雄傳統桌球國小名校,二月份突然遭校方,以組織章程不夠完備,認定為非學校社團不能以校隊名義招生,還被追討一二月份場地費高達九萬多元,甚至校方還自行成立新的桌球隊,被家長及學生認定抹殺權益,但校方表示一切依法讓社團正常化,雙方各有立場,已經由教育局介入協調。
    2021/03/05 13:21
  • 因改變組織章程 中市藍綠議員砲轟大學姊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被市議員發現,在沒經過市政會議審核前,竟然擅自更改局內組織規程,也把要送議會審查的預算書"工作項目"都自行調整,涉及違法,對此大學姊林筱淇強調,一切符合規定,但她這個舉動,不只遭民進黨市議員砲轟,連藍營議員也緊盯!
    2019/11/28 22:28
  • 雷倩:婦聯會常委任期未滿 無改選理由

    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她確曾表明改選主委絕不參選,但從未說過婦聯會常委已全部辭職。依照婦聯會組織章程,目前常委尚有2年任期,且依章程並無必須改選的理由。
    2018/02/27 09:50
  • 民眾服務社為附隨組織? 國民黨:荒謬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洪孟楷今天說,各地民眾服務社有自己的組織章程、社員組成規定及選舉辦法,國民黨無人事任命權、無財務控制權,附隨組織之說荒謬、無的放矢。
    2018/01/24 16:47
  • 棒協理事長直選 預計107年3月完成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舉行理監事會議及會員代表大會,因應國民體育法規定,通過組織章程修正草案,當中理事長將改由全體會員全面直選,預計明年3月底完成。
    2017/12/15 20:03
  • 農田水利會改制 農委會:還有3修正案

    「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今天在立法院逕付二讀,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表示,二讀前會朝野協商,預計明年1月三讀,之後還有三個組織章程修正草案送立法院通過。
    2017/12/15 14:24
  • 促轉會設立 政院:儘速完成籌備工作

    促轉條例三讀,將成立促轉會執行轉型正義,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政務委員羅秉成督導,力求最短時間協助促轉會到位。羅秉成說,將進行相關評估及研擬組織章程,儘速完成籌備工作。
    2017/12/09 12:46
  • 會員怒被騙入黨 青商會醞釀罷免總會長

    1月4日在民進黨中央,由總統蔡英文親自授證的「青年菁英入黨」活動,青商會新任總會長侯宗延帶著24位幹部集體入黨,還表示希望協助推動新南向政策,要拉高年輕人對民進黨的支持;但此一舉動卻引發青商會多數會員及幹部的不滿,認為不應讓該會被「政黨化」,也已違反組織章程,目前有多個分會打算展開連署,要罷免侯宗延。
    2017/01/09 12:36
  • 2階段就換 馬痛批:政府在幹什麼!

    行政院最後通牒,明天起就要撤換堅持兩階段的選務人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上午嚴厲痛批「政府到底在幹什麼,完全不管民生」,至於中選會委員會明天就要討論修改組織章程,被外界視為是幫行政院修法源背書,擔任中選會委員長達19年的賴浩敏就說,中選會已經成為工具,讓他相當痛心。
    2007/12/25 13:17
  • 李遠哲自肥? 5月批准優遇條款

    中研院院長李遠哲驚爆「自肥爭議」。有媒體報導,李遠哲在今年5月,通過組織章程修正條款,讓他卸任後可以擔任「特聘研究員」,不受退休年齡限制每個月最多可領50萬的薪水,比退休總統還多,有自肥嫌疑。
    2006/07/14 0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