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紳士形象 結果共9筆

  •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家暴男!辱妻「賤人、廢物」:打死妳都可以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是家暴慣犯!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遭妻子提告家暴並訴請離婚,台北地院日前就家暴求償部分先行作出判決,陳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不只對她飆罵髒人,甚至逼迫家人稱呼她賤人、廢物等語,還會拳打腳踢,導致妻子多次驗傷崩潰,陳雖提起諸多抗辯但未被採信,台北地院仍判他須賠償258萬元。
    2024/03/26 08:29
  • 億萬金童陳宣任驚爆恐怖家暴!鈔票狠割妻臉「X!妳就死要錢」

    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遭台北地院判須賠償258萬元給妻子,判決書中記載陳宣任近20次的暴力行為。
    2024/03/26 07:56
  • 宋仲基「阿斯達」成災星! 張東健練壯8公斤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將在6月1日開播,男神張東健顛覆過往的紳士形象,增重8公斤,練得更壯、更勇猛,宋仲基則在最新訪談影片中透露,劇中的自己,滿腦子都是深愛的女人「坦雅」金智媛。
    2019/05/17 11:49
  • 紳士也怒了!江啟臣為這事「氣到發抖」 怒吼要他滾回去

    立法院原訂今(11日)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的人事案,但國民黨質疑相關安排有政治酬庸之嫌,立院黨團發動強力杯葛,將李阻擋在門外;其中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更氣到渾身發抖,一反過去紳士形象,怒嗆李為當官註銷民進黨籍,背棄自己的政治價值,根本毫無風骨可言,不斷大吼要他「滾回去」。
    2019/04/11 19:38
  • 韓片飄東洋味! 姜河那、李帝勳造型突破

    最近韓國片飄起東洋味,有2部電影都以日治時期為背景,男主角造型也大突破,包括文質彬彬的姜河那在新片以俐落平頭亮相,還有李帝勳從紳士形象變成亂髮蓄鬍造型,都讓粉絲驚呼。
    2018/02/15 20:03
  • FOCUS/哥穿的不是衣服! 是「態度」剛果貴公子

    中非的剛果共和國是個內戰不斷又貧苦的國家,但是卻有一群人堅持穿著一身時尚體面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成貴公子的紳士形象,在一片殘破當中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他們是剛果貴公子運動的成員,這個在80到90年代興起的運動,加入的男性會員都必須打扮的光鮮亮麗,而且全身上下都穿名牌,用來彰顯他們的時尚品味,國際時尚界和藝術家們開始注意到了這群貴公子,後來還成為了一種強調反差的次文化,歌手碧昂絲的妹妹「諾利斯」拍攝音樂MV也邀請這群貴公子入境。
    2015/12/18 20:42
  • 暖叔魅力!勞勃狄尼洛扮紳士 擄獲女粉心

    勞勃狄尼洛與安海瑟薇,主演的浪漫喜劇《高年級實習生》,中秋連假前推出卻遇上杜鵑颱風攪局,目前全台票房6千萬,當中有六成都是女性觀眾,片中勞勃狄尼洛以老派紳士形象登場,像是隨身攜帶手帕、隨時注意小細節,是時候幫助女主角,溫暖程度超越大仁哥,不少戲迷都誇他是「暖叔」。
    2015/09/30 21:37
  • 2009春夏男裝秀 Armani壓軸登場

    義大利米蘭2009春夏男裝秀,最後壓軸登場的就是時尚大師亞曼尼,巧手融合亞洲風格,創造出全新的雅痞紳士形象;現場包括克里夫歐文、亞卓安布洛迪,還有中田英壽等東西帥哥都帥氣出席,幫Armani捧人場。
    2008/06/26 12:52
  • 紳士形象毀滅 班艾佛列克脫軌受訪

    好萊塢演員班艾佛列克,因為演出「心靈捕手」,形象相當清新。不過最近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影片,內容顯示,在為電影接受訪問的班艾佛列克,把女主持人抱到腿上,言語非常煽情,打破他的紳士形象。
    2006/10/22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