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紳仕 結果共9筆

  • 親訪男神/常翹健身房?柳演錫公開最自信部位 寵溺愛犬神情曝光

    提到韓國演員柳演錫,粉絲們想到是愛狗人士、好歌喉,還是太平洋寬肩呢?趁著上週來台參與「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柳演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近去KTV的必唱曲,還有最近為準備《搖滾芭比》的健身菜單。不過說著說著,柳演錫竟自爆「常翹掉健身房」,展露出男神平凡且親民的一面。
    2024/04/03 08:52
  • 親訪男神/柳演錫難忘「街頭狂嗑麵線」! 承諾下次來台待更久

    韓國演員柳演錫因《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劇中的「暖男醫生」角色爆紅,不過粉絲盼了好多年,終於在3月9日能親眼看到他現身台灣。柳演錫此次是為「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來台,雖然停留時間相當短暫,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就為了能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預告有機會非常想要久待寶島。
    2024/04/03 08:51
  • 才辣曬蠻腰!A-Lin愛徒真面目不藏了 她一眼愛上:哪來的小哥

    金曲歌后A-Lin愛徒的琟娜(Verna),一出道以曼妙舞姿、性感蠻腰以及動人歌喉打響名氣,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大獲好評,對穿搭、時尚很有研究的她,日前受邀出席GQ國際時尚中文版「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她以一襲設計師高定褲裝、配戴Oversize無邊際鏡框,展現酷帥一面。
    2024/03/22 06:55
  • 「醫生男神」柳演錫抵台!大方揮手甜笑 「全身GUCCI」貴氣逼人

    韓國男星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系列的醫生角色翻紅,不過出道以來他從未公開活動來台,今(2024)年終於在GQ的邀請下,將參加明(9)天的「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柳演錫今(8)天也以滿身GUCCI行頭抵達台灣。
    2024/03/08 16:50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親訪男神/玉澤演轉大人「指名台灣美酒」 自爆看《月老》竟哭慘

    提到玉澤演,你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充滿野獸魅力的「2PM」玉澤演,抑或是在《黑道律師文森佐》的「演員」玉澤演呢?20歲就出道的玉澤演,如今不再只是狂放的魅力,3月他來台參加時尚活動,從外在到談吐都帶著紳仕風範,也相當有自信,認為自己的魅力連男性粉絲也愛,更大方吐露對美酒的品味。
    2023/03/22 19:01
  • 「南韓男神」在信義區慢跑! 被網友野生捕獲:怎麼那麼帥

    韓團2PM人氣成員玉澤演近日來台參加GQ「GQ Suit Walk」紳仕月活動,他2019年曾擔任台灣觀光大使,因此對台灣可說是很熟悉,特別有親切感,而他2019年來時也曾出外慢跑,在台北市政府前留下自拍,今年也不忘在同一地點自拍分享,而且這次還被野生捕獲!有網友發文分享在信義區街頭看到玉澤演跑步的身影,被他的光環迷倒,直呼「怎麼這麼帥!」
    2023/03/12 20:13
  • 玉澤演訪寶島「錯過這事」直呼太傷心 暴衝跟粉絲互動被抓回

    韓星玉澤演11日應台灣《GQ》雜誌邀約,來台參與「2023 GQ Suit Walk紳仕遊行」活動,此行不僅是他睽違4年來台,GQ Suit Walk活動適逢10週年,他也特別擔任活動大使,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現場擠滿人潮,還有粉絲站在附近空橋上,只為一睹本尊風采。玉澤演自曝家中有20套正裝,每次穿上的時候都像是準備上戰場一般,而這次來台沒遇上芒果季,讓他現場直呼「太傷心」!
    2023/03/11 16:26
  • 快訊/遺憾安倍請辭 川普讚安倍是「偉大紳仕」

    美國總統川普這幾天忙造勢,針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請辭,他後來是在空軍一號上回應相關提問。川普形容安倍晉三是偉大的紳仕,並說自己和安倍的關係非常好,很遺憾他請辭,要向安倍致上最高的敬意。另外路透社報導,川普預計會在周一,親自打電話給安倍聊一聊。
    2020/08/29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