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細菌過濾 結果共5筆

  • 加利送檢「陸優於台製」 民眾:無關品質是誠信

    加利公司爆發混充陸製口罩,引發撻伐,不過有YouTuber將加利的MIT口罩和陸製口罩送檢,結果令人意外,雖然相比起來,陸製口罩透氣度較差,但是最重要的「細菌過濾效果」,陸製口罩卻明顯優於MIT口罩,不過指揮中心回應,無法清楚辨認送檢口罩款式,加上沒有第三方公正單位陪同佐證,所以不予採信。
    2020/10/04 14:27
  • 電鍋蒸完口罩還能蒸食物? 醫師吐「3字」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民都佩戴口罩防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召開的記者會當中更示範使用電鍋蒸口罩的正確方式,同時也指出可以重複蒸3-5次,而且細菌過濾效果仍維持99%以上,對此,長庚醫院腎臟科醫師顏宗海提醒,如果是出入醫院使用的口罩,一定要直接丟掉,千萬不要重複使用。
    2020/04/06 17:32
  • 食藥署:3類布口罩可擋8成細菌 通勤族可戴

    武漢肺炎疫情釀口罩荒,食藥署最新研究發現,含有不織布、活性碳或是可防PM2.5材質的布口罩,細菌過濾率可達80%以上,通勤族可用來自我防護,但若要到醫院仍建議戴醫用口罩。
    2020/02/25 15:55
  • 全台缺貨!代購業者掃口罩賣海外遭罵翻

    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口罩不能出口,加上武漢肺炎升級,全台爆發口罩搶購潮,不夠用就有人想出方法,用酒精噴在口罩外層重複使用,不過專家不建議這樣做,因為有可能降低細菌過濾效果,如此缺貨情況下,竟然有部落客寄2千個口罩給大陸親戚,甚至還有代購業者大掃貨賣到海外,讓民眾大罵認為太誇張。
    2020/01/30 13:33
  • 網路瘋傳賣不合格口罩爆退貨潮 業者喊冤

    疫情升高口罩搶手,網路瘋傳,高雄益江企業銷售的口罩,細菌過濾效率小於95%,檢驗不合格,結果,公司一早開門營業就出現退貨潮,民眾紛紛提著好幾盒口罩來退貨,業者雖然受理,但也貼出聲明喊冤,表示檢驗不合格的是2013年生產,賣給醫療院所的綁帶型口罩,跟目前販售的一般消費者的鬆緊帶型不同批號,並表示已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
    2020/01/3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