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紮根 結果共163筆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國小生選前之夜失蹤 家長急報警...結果竟跟柯文哲有關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以369萬票落敗,不過民調專家戴立安指出,柯文哲持續向下紮根,且支持者最低不只到20歲,爆出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
    2024/01/20 11:04
  • 李明川獻處女秀緊張爆棚 邀「大咖女星」擔任大學講師引高潮

    李明川8月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演藝事業全方位發展的同時,也沒怠惰其在明新科技大學「三創中心CEO」這個身份,新學期除邀請心靈成長講師何嘉文到校任教、與他齊力紮根部落文化;他還將在本週六、28日校慶公開首唱新歌,驚呼:「好尷尬,要在學生、同事、校長、董事長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人面前演唱,真是壓力大!」
    2023/10/24 10:30
  • 啟動3到6歲學齡前教育!烏干達開設「兒童議會」

    想翻轉貧窮,必須從教育紮根。教育資源匱乏的烏干達,在外界的幫助下,小學開辦3到6歲的學齡前教育,甚至還開設「兒童議會」,讓孩童為自己發聲,讓偏鄉學童可以遠離貧窮跟暴力。
    2023/09/06 22:28
  • 玩樂中學習!新北消防夏令營開跑 消防、防災知識向下扎根

    為推動防災教育向下紮根,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在8月11日、12日,連續2天在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汐止區慈濟園區舉辦消防兒童夏令營活動,邀請新北市就讀國小的小朋友及家長們一起共襄盛舉,從玩樂中習得消防知識。
    2023/08/12 16:43
  • 蚊子大軍入侵!登革熱在歐洲擴散 憂瘧疾捲土重來

    歐洲因熱浪及洪水讓入侵的外來種病媒蚊往更北、更西部的地方紮根,使得登革熱本土病例2022年暴增,相當於之前10年的總和,此外瘧疾也可能在歐洲捲土重來。
    2023/06/30 13:38
  • 因政治議題赴法設廠 輝能:我們不再是台灣公司

    台灣固態電池公司輝能科技高階主管表示,輝能的目標是透過在法國的大筆新投資,於台灣以外的地方紮根,並希望上市籌資,協助擴張。
    2023/05/12 16:03
  • 闖關體驗學習防火觀念 防災教育從小紮根

    落實居家防火教育,同時強化社區防災觀念,花蓮縣消防局透過闖關活動讓親子一起體驗學習防火及防災觀念,其中關卡包含消防車射水滅火、濃煙隧道體驗、CPR+AED及雲梯車昇梯體驗。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進行防火宣導,使孩童及家長學習成效加倍。
    2023/02/14 13:17
  • 自己的人才自己救!機具業老闆把後山囝仔變工業4.0戰將

    這是一個小工具機業者發起,卻喊動了整個兆元機械產業投入,用一個加值進化的產學合作新模式,幫助後山學子擺脫投身軍校宿命,同時跨越人才斷層難題、建立產業升級的新永續人才計畫。關鍵起點,是花蓮高工學子在資源貧瘠下,刻苦學習,讓他們看見過去自己求學時,那種對於學習的渴望,因此相信這是來自臺灣東方土地上的一道永續人才曙光,有遠超出想像的能量值得挖掘,因此機械業黑手老闆們,在疫情最艱困時刻,甘願跑200公里遠,到一個只能靠想像了解製造業的後山,迎回一位位年輕學生人才,同時出錢出力、想方設法,要為臺灣產業界在工業4.0時代,紮根培育一批新科技工匠,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7:13
  • 超搶手!國中AI無人機體驗營 開放報名立刻額滿

    為了讓無人機產業讓下紮根,嘉義縣政府15日、16日兩天,在亞創中心,首次辦理兩梯次的「無人機AI創新體驗營」活動,針對全國國中學生設計一系列課程,深受喜愛,一開放報名就額滿。
    2022/07/15 19:29
  • 「無敵星星」真的嗎?《紐時》解答新冠癒後免疫維持多久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傳染病專家阿達拉賈(Amesh Adalja)博士指出,他從這場大流行開始就認為,每個人都會多次感染新冠病毒,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新型呼吸道病毒就是以這種方式紮根在人群中。然而,冠狀病毒不像其他感冒病毒有明確的季節性模式,還可能導致某些人出現長期的後遺症,並奪走數百萬人的性命,《紐約時報》訪問專家,解答許多新冠痊癒者想要了解的問題。
    2022/06/14 10:27
  • 培養神射手!雲林10國中小獲贈射擊器材 

    雲林斗南鎮石龜國小在畢業校友的贊助下,設立了一間就連都市也少見的室內電子靶場,校長表示,畢業校友是從事BB槍貿易,為了讓全民國防紮根,因此捐贈訓練器材,並協助建置電子靶場,而校方也成立射擊隊及社團,鼓勵學生參加。
    2022/01/22 16:26
  • 東區門戶計劃發威! 南港未來價值噴發

    東區門戶計劃發威! 南港未來價值噴發 台北市啟動東區門戶計劃,範圍涵蓋南港全區,政府積極推動,財團響應,三千億資金挹注南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軟體園區等等各項公辦建設、產業中心紛紛紮根。
    2021/12/01 09:00
  • 被點名代表民進黨補選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回應了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最終以同意票77899票勝過不同意的73433票,罷免通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缺額將在公告後3個月內補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點名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代表民進黨參選,對此,林靜儀回應,希望大家更關注與肯定民進黨在艱難地方紮根努力許久的夥伴們。
    2021/10/25 15:01
  • 黑幫舞獅「放炮」祝賀!調任分局長「無所畏懼」

    持續追蹤,在警局舞白獅向警方挑釁,疑似是在地幫派三環幫,過去頻頻滋事,以收保護費、盜採砂石或林木牟利,去年警方破獲蒙特內哥羅詐騙集團,幕後主嫌也是三環幫成員。由於三環幫在地紮根深,和黑白兩道關係密切,造成警方辦案時,常常有所顧慮。
    2021/09/16 13:22
  • 文字美學從小紮根 「學習吧」推唐詩專區 解決家長頭痛難題!靠這招讓孩子升學

    接觸古典詩文除了體會詩詞意境外,也能學習詩人如何透過精練優美的文字傳達情感。由於108課綱中,小學階段的古典詩文內容比例大幅下降,未來孩子可能出現銜接國、高中語文課程困難的問題,學習吧LearnMode(以下簡稱學習吧) 推出「唐詩精選」課程,希望透過免費的互動式課程,讓孩子在欣賞文學之美的同時也累積語文能力。
    2021/04/01 18:16
  • 金門拚英文! 小五開始考托福「一年一測」

    國際化社會,學英文真的是從小開始紮根,而金門的學生,現在從國小5年級開始就要考托福!縣政府指出,因為金門各中小學已經引進外師多年,希望藉由國際認可的測驗評估學習成效,引進一套簡易版的托福測驗,考聽力跟閱讀,目前預計試辦5年,一年一次測驗,再透過成果看教學方式有什麼需要改善。
    2021/03/18 14:44
  • 安全觀念宣導從小紮根 和泰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起跑

    由交通部、教育部指導,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純青社會褔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第二十一屆和泰汽車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已經起跑,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為初賽收件期間。參賽對象為低年級組(國小1、2年級)、中年級組(國小3、4年級)、及高年級組(國小5、6年級)。此外,為鼓勵身障同學,參賽即獲得獎狀乙張。今年設定主題為「兒童安全過路口」交通安全知識,相關資訊可參考交通安全入口網之兒童安全過路口教材(https://reurl.cc/Kxkrbe)。希望小朋友能以繪畫的方式表達「安全過路口」交通安全知識觀念。主辦單位將邀請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於每組別各選出50名進入決賽,並參加2021年5月15日在交通部舉辦的決賽暨頒獎典禮。
    2021/01/17 16:00
  • 行動愛基隆!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贊助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

    長期致力公益的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女士、執行長劉怡萱及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一同參加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新式球衣捐贈儀式」,在校長洪光賢、會長闕河全及前中華男籃國手陳孝榮、台啤李啟瑋、九太科技蘇奕晉、寶島夢想家王柏智等榮譽校友的溫馨典禮下,捐贈全新改版且設計良好鏽有顯眼的「愛爾麗集團」新基商戰袍,給國立基隆商工的球員們,期許球員們「文武雙全」、「術德兼修」,全力協助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為國家籃球紮根貢獻心力。
    2020/10/12 09:00
  • 「觀光工廠」自救! 抗菌行李箱pk個人即食包

    台南市是最多觀光工廠的縣市,一年參觀人次超過一百三五萬人,年營業總額超過五億元,在疫情期間觀光工廠人潮下降,要紮根勢必得做改變,像是賣行李箱的萬國通路也算是首要衝擊對象,卻選擇在7月開幕甚至耗資40億元,目的是要消費者持續記得品牌,同時也開發出抗菌行李箱,另外奇美食品也抓準宅經濟,從原本食品9成只賣包子、水餃,延伸倍數開發個人版的即食包。
    2020/09/12 21:26
  • 鬆口選北市? 蔣萬安:希望服務更多民眾

    2022國民黨要派誰出戰台北市長?儘管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已經率先表態起跑,但另一位呼聲很高的立委蔣萬安,似乎也開始備戰,宣告9月將走出選區,擴大到北投涉法律諮詢服務,在地議員不諱言,選擇北投當首站,就是因為2018年丁守中在這裡輸太多,因此要從這裡紮根。
    2020/08/24 19:30
  • 扭轉Audi售服印象契機? 奧迪豐仕北投據點正式營運

    時間拉回今年3月,Audi Taiwan宣示今年將迎接全新經銷夥伴──豐仕汽車,以奧迪豐仕名稱加入Audi經銷網絡之中。現在,豐仕汽車表示,旗下第一座營運據點Audi北投展示中心暨全功能服務廠正式啟動營運,將以匯豐汽車長年紮根台灣汽車經銷領域超過45年經驗,為Audi經銷與服務網路注入全新血液。
    2020/08/13 00:00
  • 罷韓團稱「全黨救一人將啟程」 江:是地方紮根將啟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韓團體稱之為「全黨救一人將啟程」。江啟臣今天說,黨主席本就該關心黨員同志,他接下來還會去其他縣市,因此是「地方紮根將啟程」。
    2020/03/16 12:38
  • 與吉里巴斯議長種椰子樹 蘇嘉全:結出友誼果實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抵達友邦吉里巴斯後,他與國會議長萬伊一起種椰子樹,樹苗將紮根茁壯,就像台灣與吉里巴斯的友誼,透過經營持續成長,不斷結出友誼的果實。
    2019/07/12 17:09
  • 與高科技健康共生 盧森堡科技教育往下紮根

    科技化改變了當代社會,數位智商(DQ)更是現代人必備技能,為了培養新一代數位公民,歐洲小國盧森堡特別為兒童設立免費工作坊,讓小孩以玩遊戲的方式接觸3C及科技新知,達到健康學習的目的,並將機器人運用在醫療及長照復健上,放大到產業面,盧森堡則全力衝刺金融科技,希望能打造出人類和科技、機器和諧共生的社會。
    2019/02/23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