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紫霞仙子 結果共14筆

  • 捕獲野生「紫霞仙子」!51歲朱茵神隱近一年 素顏狀態驚呆網

    現年51歲的朱茵當年憑「紫霞仙子」一角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女神,雖然她如今已青春不再,但多年來一直保養得宜,無論容貌和身材都維持得很好,彷彿吃了防腐劑,是圈中的凍齡女神。朱茵近年甚少參與幕前的演出,上一次是與閨密蔡少芬、陳法蓉以及洪欣,四姊妹一起參演大陸真人秀《請吃飯的姐姐》,而她的社群也大半年沒更新了。
    2023/03/14 15:36
  • 紫霞仙子11歲「超仙嫩照」曝光! 網一看秒戀愛:從小美到大

    50歲香港女星朱茵出道超過30年,演過影視作品不計其數,與張智霖主演1994年版本的《射鵰英雄傳》,被封為「史上最美黃蓉」,當中以電影《大話西遊》的「紫霞仙子」一角最深植人心,甜美臉蛋加上完美身材,在90年代紅極一時。近來有臉書粉專曝光朱茵11歲的青澀嫩照,仙氣噴發的絕美容貌,讓網友一看秒戀愛,忍不住讚嘆:「從小美到大!」
    2022/10/15 14:08
  • 吳孟達遺作《大話西遊之緣起》扮他 新紫霞仙子不輸朱茵

    中國大陸網絡電影《大話西遊之緣起》近日在串流平臺上架,這部片獲官方授權改編《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國大陸片名為:《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但連某些經典場面都抄到一模一樣,當然引起大量影迷不滿,就算是吳孟達的遺作,網友都表示不買帳!
    2022/02/15 14:59
  • 曾演三級片毀清純形象!朱茵還原辛酸過程:被騙去的

    50歲香港女星朱茵以電影《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一角廣為人知,2012年嫁給Beyond樂隊成員黃貫中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直到這幾年才接演戲劇或節目,不過向來是清純形象的她曾因接演三級片,在片中大尺度演出引發爭議,近來她也坦言當時是被導演「騙去演」。
    2021/12/04 07:52
  • 「紫霞仙子」17歲證件照曝光 美貌驚為天人

    擁有脫俗氣質的49歲香港女星朱茵,憑著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中「黃蓉」一角打開知名度,最近朱茵公開大學時期證件照,散發鄰家女孩的氣息,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的她,五官與現在幾乎沒變化。
    2021/10/12 20:50
  • 朱茵再現26年前紫霞仙子 網友嘆眼窩凹陷

    49歲香港女星朱茵,演出超過40部電影,其中《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裡面的紫霞仙子,堪稱經典,令人印象深刻,他最近代言手遊,暌違26年再次扮起仙子,但明顯看得出眼窩凹陷,不免被網友留言「真的老了」。
    2021/01/17 13:33
  • 重現紫霞仙子「單眼甜笑」 朱茵凍齡25年電翻粉絲

    香港女星朱茵在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紫霞仙子」一角,甜美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今年49歲的她保養得宜,維持令人稱羨的凍齡美貌,近日在網上分享一段影片,重現了25年前紫霞仙子經典的單眼微笑,電翻大批粉絲。
    2020/11/30 11:01
  • 《大話西遊》電影熱度不減 片場滿滿紫霞仙子

    1995年上映的電影大話西遊,如今在大陸寧夏的拍攝片場,依舊有許多影迷穿著「紫霞仙子」服裝朝聖,電影中的經典場景完整保留,如今只要是假期就會有滿滿的紫霞仙子現身。
    2020/10/20 20:36
  • 「紫霞仙子」朱茵零修圖照曝光 48歲膚況驚呆網

    香港女星朱茵曾出演電視劇《射鵰英雄傳》黃蓉、電影《西遊記》紫霞仙子,隨後更參演改編金庸名著《鹿鼎記》之電視劇《小寶與康熙》,近日朱茵宣布和香港男星謝君豪合作拍陸劇《雨打芭蕉》,48歲的她仍擁有人人稱羨的凍齡美貌,零修圖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熱議。
    2020/09/30 20:19
  • 真情流露?作秀?朱茵送別女兒機場跪地痛哭引論戰

    憑著星爺電影《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一角成功創造經典的玉女朱茵,出道27年今年已46歲,時光卻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被封為「不老玉女」。朱茵2012年嫁給Beyond團員黃貫中後,兩人育有一女。近期老公帶著女兒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節目,朱茵被拍到在機場送別女兒時竟跪地大哭,不少網友認為舉動太浮誇,批評夫妻倆刻意作秀。
    2018/06/22 12:16
  • 朱茵hold住少女模樣 粉絲讚美到讓人想犯罪

    港星朱茵甜美的「紫霞仙子」的形象深植人心,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超凍齡的模樣令全場驚豔,根本看不出來,朱茵今年已經47歲了!
    2018/01/30 11:10
  • 「紫霞仙子」回來了! 朱茵凍齡毫無違和感

    港星朱茵曾演出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讓紫霞仙子這個角色,紅遍兩岸三地,朱茵最近上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換上當年戲服重現經典,馬上喚起影迷的記憶,尤其經典台詞一出,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2017/03/19 12:43
  • 《大話西遊3》莫文蔚回歸! 至尊寶、紫霞換人

    周星馳當年演紅兩部《大話西遊》,不只有笑有淚,拍攝的香港導演劉鎮偉更被影迷追捧,如今第三集要上映,不過這個版本沒了星爺和朱茵,唯一不變的只剩莫文蔚的角色白晶晶,至於新一任的至尊寶和紫霞仙子則是韓庚和唐嫣。
    2016/08/28 18:19
  • 重拍星爺《大話西遊》 老班底只剩莫文蔚

    由香港導演劉鎮偉執導的《大話西遊3》即將在大陸上映,主要角色大換血,主角孫悟空至尊寶從周星馳換成韓庚,紫霞仙子也從朱茵變成唐嫣,唯一不變的是當年的白晶晶依然是莫文蔚飾演,這集導演要把前兩集未完結的遺憾,給大家一個交代。
    2016/07/2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