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紫衣人 結果共5筆

  • 要宋逸民出來!前教友揭露「洗腦發文」SOP 提4大訴求給真相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引起軒然大波,從小甜甜被換角、被批評私生活有問題、到退出教會,隨後許多前教友開始出面爆料一些內幕,導致「藝起發光」形象全毀,連Google評分都剩1顆星,但「藝起發光」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一堆教友力挺,還有人曬證據反駁爆料的事,Google評分負評也被刪光,回到正常的狀態,雙方你來我往,先前就揭露「藝起發光」藉花蓮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營造「假見證」事件的資深記者王瑞玲,又再度向宋逸民喊話,並提出4大訴求,跟教會的SOP,宛如紫衣人。
    2022/12/29 12:12
  • Seafood翻版?她爆教友複製貼上 「沒讚美宋逸民」下場曝

    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過去是宋逸民主理藝起發光教會的成員之一,日前她砲轟宋逸民去年(2021)藉由花蓮太魯閣出軌事件,洗腦許多教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做「假見證」。昨(28)日深夜她再發文爆料,在宋逸民的國度事業中有群組,每當文章寫好放到群組中,教友就得「複製、貼上」再修改加上心中感動,尤其得要「讚美牧者」,暗酸猶如紫衣人「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2022/12/29 07:42
  • 多打一!行車糾紛約談判 男子遭爆打成傷

    高雄三民區超商前,凌晨發生鬥毆事件,雙方因為之前行車糾紛,相約談判,多名黑衣人拿棍棒毆打一名紫衣人,爆打快閃,警方到場只剩下被打傷的陳姓男子,癱軟倒坐在地上,涉案八人有六人到案,涉及聚眾鬥毆罪。
    2020/05/04 12:42
  • 【新新聞】台灣Seafood王財貴 掀少年「國學熱」

    中國大陸並不陌生於Made in Taiwan的Seafood,而且還相當受用。雖然紫衣人這種宗教信仰團體還較難登陸,但在台灣混得並不好的國學老師王財貴,以台灣人身分打著「國學教育」旗號,在對岸一手打造了一個「讀經」產業鏈。
    2017/09/27 15:53
  • 藝人護航妙禪 館長點名怒轟「認賊作父,助紂為虐」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而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日前也開啟直播痛罵供養妙禪的信眾,「他是你爸爸嗎?」更直接點名護航妙禪的藝人,怒轟根本是在誤導粉絲,更氣憤直言「身為藝人該有的責任呢?」
    2017/09/16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