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紫菜湯 結果共7筆

  • 天冷想喝熱湯!營養師授1原則 大推6款健康不怕胖

    天氣變冷了,讓人更想喝熱熱的湯暖身!減重可以喝湯嗎?營養師表示,當然可以喝,但是喝什麼湯就很重要!以下就告訴你,減重期可以喝和盡量不要喝的湯品有哪些。
    2022/12/10 23:30
  • 這款碗麵只給祖先吃?「普渡限定版」2層包裝

    南投市殯葬管理所,替民眾代辦中元普渡,一桌1500,交給廠商統一準備祭品,民眾事後領回,卻發現其中碗麵,竟然有兩層包裝,外層是泡麵,內層是紫菜湯。廠商解釋,普渡客製化商品,碗麵鋁蓋來不及,才多貼一層,內容物是泡麵,但是民眾不敢吃。公所已經要求更換。
    2022/08/25 13:57
  • 她一餐花不到10元 「省錢菜單」曝光網讚:超有飽足感

    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學生時期的她沒什麼錢,為了減少外食支出,她特別發明了一份「省錢套餐」,換算下來平均一餐花不到10元,不僅準備起來非常方便,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
    2020/04/30 22:17
  • 3樣菜、白飯、湯 百貨員工抱怨80元太貴

    北高雄的百貨公司員工,PO出美食街員工餐的菜色抱怨,豆腐、炒三蘇、冬粉的便當,3樣菜附一碗紫菜湯就要80元,而且還沒有肉,其他員工也抱怨,公司規定只能在美食街用餐,甚至還要每個月從薪資裡扣一千八百元買餐券,但業者澄清如果訂外食也可以,但必須在員工休息區使用,而購買餐券則是廠商和自家員工的勞動協議!
    2015/10/22 18:24
  • 「紫菜湯怪怪的」 溪洲國小60學童送醫

    台北縣板橋溪洲國小,發生疑似學生集體中毒的意外!60名學生在吃完營養午餐後,發生腹痛、嘔吐的狀況,學生表示,午餐中的「紫菜湯」味道怪怪的,但究竟是食材不衛生,還是廚房環境出問題,衛生局已經採樣化驗,但家長聽到消息紛紛趕到醫院,急著找尋自己的孩子。
    2009/10/29 13:20
  • 10元豬排套餐 民眾排長龍搶

    不景氣,省錢餐點大受歡迎,台中有業者推出10元咖哩豬排套餐,主餐白飯炸豬排、咖哩醬,還附上牛蒡絲、果醋、紫菜湯,這樣一份套餐只要10元,中午無限量供應,民眾排了500公尺,等上1個多小時,就是為了享受便宜餐點。
    2007/12/15 18:37
  • 道地澎湖年味 手工狗母魚丸上桌

    對於澎湖人來說,春節有一道十分應景的年菜,那就是狗母魚丸紫菜湯,用剛捕回來的新鮮狗母魚,以手工做成的魚丸,又Q又脆,完全不添加漂白粉及香料,是年節少不了的一道菜,一起來看看!
    2005/02/10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