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紫牛 結果共4筆

  • 綜藝節目鐵咖這樣路演 赴陸獲上百萬融資

    曾在陶晶瑩主持的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擔任2年固定班底,綽號「少年」的簡子復沒往演藝圈發展,懷著創業夢,他赴陸路演(向投資者推介創業內容),爭取融資,靠著輕鬆易懂的簡報方式,不只在中國獵豹移動舉辦的「紫牛戰隊創業大賽」成為優勝的5強之1,還拿到人民幣數百萬元天使輪資金。
    2018/02/13 11:35
  • 星政府扶持印尼市場爆發 紫牛爭天使青睞

    新創搶進東南亞,台灣紫牛創業協會也帶著好手們前進參訪,5個團隊為了爭取在東南亞交流與獲得注資機會,卯足了全力在印尼天使投資人面前搶票,不過,藉著這次出訪,也讓大家發現東南亞政府的大力支持。像是新加坡,現在正號召成為智慧國家,不僅培訓人才,政府也投錢給創投基金,讓他們以精準的眼光去投資有潛力的團隊。甚至海外人才要來開公司,政府也會讓他們很快就獲得簽證。
    2017/12/27 22:42
  • 獨家/紫牛直擊百度、美團! 傅盛:「技術」已不重要

    獵豹移動舉辦的台灣紫牛之星前進北京的創業參訪之旅,TVBS獨家取得機會,一同直擊百度、美團網、小米總部,以及2009年帶起大陸創業「孵化器」概念的創新工場,在那裏我們看到了LBS、海量數據以及O2O的互聯網新應用模式。獵豹執行長傅盛就點出,「技術流」在這個時代已經不重要,關鍵在於產品核心價值,就像是個「雪球效應」,誰搶跑誰就有機會!
    2015/07/22 21:21
  • 「紫牛」決選5強出爐 傅盛:素質好但缺經驗

    尋找新創人才,大陸獵豹移動在台灣主辦「紫牛戰隊」徵選,今天(18日)決賽競爭後最後5強出爐,下一步要到北京進行終極決選,爭取150萬創業獎勵金,執行長傅盛也說,台灣人才素質好,但就是缺乏經驗值,有些創業想法太過理想化,跟美國、大陸團隊較不同。
    2015/06/18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