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紫光 結果共76筆

  • 宇宙鬧靈異?NASA秀「幽靈鬼手、魔鬼臉」 神秘成因曝

    上周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Halloween),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也秀出2張天文奇景照片,第一張是一團泛紫光的手狀星雲,如同抓住銀河系的「幽靈宇宙鬼手」(Ghostly Cosmic Hand),也像X光照射下的手掌;第二張則是木星大氣層拍下的「魔鬼之臉」照,讓小朋友討糖時也抬頭欣賞星空。
    2023/11/08 10:03
  • 你哪位?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韓網熱議:好像一隻大飛蛾

    南韓男神朴敘俊進軍好萊塢,加入漫威宇宙《驚奇隊長2》的演出陣容。隨著電影即將上映,越來越多劇照和預告畫面曝光,反而讓影迷看了傻眼!因為朴敘俊的造型讓人一言難盡,其中戴著帽子出場還有紫光特效,被韓國網友戲稱「像一隻大飛蛾」。
    2023/11/06 11:40
  • 曾誇口要買下台積電 陸紫光前董座趙偉國涉貪60億認罪

    前大陸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曾在最巔峰時刻對外嗆聲,表示他要收購台積電與聯發科兩大晶片廠,卻沒想到自己手上的紫光集團,卻在2021年宣告破產。他本人更在一年後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吉林省吉林市中級人民法院28日進行一審判決,趙偉國被求處貪汙罪、非法牟利等罪名,涉嫌貪汙和造成政府損失共計13億6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9億8300萬元),趙偉國當庭認罪。
    2023/09/29 14:40
  • 一張13萬!誆氣功床墊「躺了治癌還能變有錢」翁睡半年險喪命

    北市士林一名床墊業者宣稱販售的「氣功床墊」有紫光能量,如同佛光罩頂,睡了可以修護細胞,還說很多癌症患者、漸凍人睡了2週,病情就明顯好轉,一張床墊要價近13萬元。不過,有癌友花大錢買床墊,不但身體沒有起色,還因延誤就醫,險些送命。本刊接獲投訴前往直擊,證實業者說得天花亂墜、宣傳療效,已涉嫌詐欺罪,違反《藥事法》。
    2023/08/29 09:58
  • 有片/雷神來了!閃電一劈「正中台北101」紫光炸裂 震撼瞬間曝光

    大雷雨來勢洶洶!鋒面今(19)日靠近台灣;台灣北部與中部地區都遭到大雷雨侵擾,各地區傳出大樹倒塌、變電箱爆炸等零星災情,還有飛機航班遭雷擊,所幸都平安降落,而晚間時台北知名地標101也遭到雷擊,有網友拍下這個令人驚嘆的瞬間。
    2023/04/19 23:40
  • 曾揚言「買下台積電」 紫光前董座趙偉國涉貪被起訴

    中共中紀委、中國國家監察委今天宣布,前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涉嫌貪汙、為親友非法牟利、背信損害上市公司利益犯罪,使國家利益受特別重大損失,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2023/03/20 16:40
  • 夜拍埔里低海拔雲瀑驚見「紫氣東來」!真相揭曉 筊白筍LED燈照射形成

    南投埔里有攝影專家,趁著水氣充足上山拍攝低海拔雲瀑,搭配夜間燈光,出現琉璃雲海美景,但其中還有不少位置,出現紫色燈光,原來這是埔里盛產的美美腿筊白筍,改用LED燈具照射,才形成紫光雲海的特殊景象。
    2023/02/08 17:58
  • 鴻海「買紫光沒先申請」挨罰千萬 承諾持續在台投資

    鴻海轉投資中國大陸紫光集團,但事先未取得經濟部投審會許可,儘管後來出清持股,投審會仍宣布裁罰新台幣1000萬元罰鍰。投審會昨(19)日晚間指出,鴻海解釋因無法掌握大陸法院標售程序時程,並非故意不事先申請許可,且已主動處理掉股權,加上其近3年在台投資超過204億元,因此予以酌減罰鍰金額,鴻海也承諾未來會持續在台投資。
    2023/01/20 09:43
  • 鴻海1/15線上尾牙! 「獎金可望破億、送電車」

    員工們最期待的尾牙季來了。鴻海集團嘉年華,也就是尾牙,今年決定第三度線上舉辦,儘管有鄭州和紫光等影響,不過發言人掛保證,今年獎金有望破億,而且也會豪送電動車,比去年更優越,更公布今年卡司是原子少年天王星,至於其他大廠,有企業直接發獎金,也有恢復實體尾牙。
    2022/12/22 19:11
  • 新莊、蘆洲人有福了!河廊變身夢幻國度 粉紫光雕燈飾超浪漫

    新莊、蘆洲人有福了!耶誕節將近,中港大排、鴨母港如今翻轉臭水溝印象,打造一系列耶誕限定的繽紛燈海造景,不論耶誕麋鹿、1.8公里燈海步道,或是粉紫光雕妝點的林蔭步道,都浪漫爆棚!不必去新北耶誕城人擠人,也能感受濃厚的耶誕氛圍!
    2022/12/22 14:40
  • 出清紫光持股 鴻海工業富聯:對生產經營無不利影響

    鴻海日前公告旗下工業富聯全數出脫中國紫光集團持股,工業富聯今天表示,相關投資基金轉讓不會對公司日常生產經營活動產生不利影響。
    2022/12/20 10:56
  • 鴻海出清紫光股份!郭台銘強調「我都不管 退休了!」

    鴻海(2317)16日深夜拋出震撼彈,旗下工業富聯出清中國大陸紫光集團所有持股,引發外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上午前往愛物園弔唁愛妻,被問及此題僅低調回應︰「我現在都不管鴻海的事情,我退休了!」並承諾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再說明,而他在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院慶會後,面對媒體逼問半導體產業問題,他則說自己對鴻海事務已經沒介入,因此不便回答。
    2022/12/19 17:48
  • 郭台銘愛物園悼前妻!被問鴻海出清紫光持股:我退休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上午現身三峽愛物園,祭拜罹癌病逝的前妻林淑如,下車後被等待的記者詢問鴻海出清紫光持股、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事件,他僅低調回應:「我現在都不管鴻海的事情,我退休了!」強調場合不便回答相關問題,預計下午出席公開場合時再說明。
    2022/12/19 11:51
  • 鴻海「先斬後奏」出清紫光持股 投審會:下週提說明依法開罰

    鴻海昨(16)日晚間公告旗下工業富聯出清中國大陸紫光集團所有持股,引發外界關注。經濟部投審會表示,19日將請鴻海提出完整說明,至於先前鴻海投資行為「先斬後奏」,仍須依法開罰。
    2022/12/17 20:52
  • 鴻海處分紫光持股!深夜震撼彈原因曝:避免影響投資布局

    鴻海(2317)昨(16)日深夜拋出震撼彈,宣布出清紫光股權,鴻海今(17)再度說明是程序上無法定案,避免產生不確定性,或影響資金運用及投資布局,因此出清持股。
    2022/12/17 15:21
  • 震撼彈!出清紫光持股 鴻海:資金、布局考量

    鴻海集團拋出震撼彈,宣布出清紫光股權,處分後間接對紫光集團的持有股權歸零,業界分析鴻海這一步,算是在地緣政治紛擾、美中科技戰與兩岸緊繃做拆彈動作,而鴻海則回應,是考量避免影響資金運用及投資佈局,才會出清持股。
    2022/12/17 14:06
  • 【今日熱搜】阿根廷對法國/北檢民進黨旗/朱俐靜/T1/紫光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阿根廷對法國」。卡達世足賽接近尾聲,阿根廷與法國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爭奪冠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7 13:03
  • 震撼彈!鴻海宣布:全數處分中國大陸紫光集團持股

    鴻海今天晚間公告,旗下工業富聯處分投資中國大陸紫光集團,處分後間接對紫光集團持有股權為0%。
    2022/12/17 07:12
  • 金臨天下/Chip 4對台、韓只有害無益? 專家曝風險

    DRAM教父高啟全,過去曾擔任南亞科的總經理、華亞科的董事長,後來被挖角到中國紫光集團擔任全球執行副總裁,近日他接受專訪的時候,特別針對了Chip 4提出了他的看法,而韓國、台灣也深受其害?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重重關卡下,中國市場未來走向。
    2022/08/19 11:10
  • 傳政府擋鴻海投資新紫光 劉揚偉:若不核准也會有備案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投資中國大陸新紫光集團,會以合法合規為檢視標準,若主管機關不核准,集團也有相對應備案;他強調,新紫光集團重整後,已不包含半導體廠。
    2022/08/10 16:29
  • 鴻海集團入股紫光未事先申請 經部:已要求補件、審查中

    鴻海7月14日透過公告證實,旗下工業富聯以人民幣53.8億元(約合新台幣239億元)間接投資紫光集團。然而,經濟部7月19日才收到鴻海申請,違反事前申請規定。經濟部今(10)日表示,本案投資形式較爲複雜,目前仍請鴻海補正資料中,同時也依照投審會機制,同步送審相關業管部會。
    2022/08/10 11:17
  • 鴻海集團投資紫光案 時力籲投審會嚴審勿放水

    針對鴻海旗下工業富聯轉投資紫光案,經濟部要求鴻海再補件。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該投資案深富政治意涵,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應依法處罰企業未經許可就赴中投資,在重大個案審查上嚴陣以對。
    2022/07/26 16:29
  • 鴻海子公司入股陸「紫光」 立委批:投身大陸隊

    鴻海子公司工業富聯,花了53.8億人民幣,入股大陸半導體集團「紫光」,不過,立委怒批投身大陸隊,而且事後才向投審會遞件申請,根本就是先斬後奏,而且最高罰到2500萬,對於投資案來說,也是九牛一毛,呼籲投審會要調查清楚,立委更認為被視為護國神山的半導體產業,擔憂關鍵技術會外露,但鴻海強調,交易投資項目沒有包含半導體。
    2022/07/26 12:54
  • 鴻海集團入股紫光!時力:投身中國隊 投審會別放水

    鴻海集團正式入股紫光,鴻海14日透過公告證實,旗下工業富聯以人民幣53.8億元(約合新台幣239億元)間接投資紫光集團,對此,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26)日召開「鴻海投身中國隊,赴中投審別放水」記者會,稱該投資案深富政治意涵,呼籲投審會應依法處罰企業未經許可就赴中國大陸投資,在重大個案審查上嚴陣以對,並在法制上進行整體性盤整修正,以使關鍵技術的保護更加完備。
    2022/07/26 11:32
  • 昔豪言要買下台積電! 紫光前董座趙偉國傳被抓後失聯

    中國紫光集團近期完成債務重整後,陸媒財新網披露,紫光集團前董事長趙偉國在7月中旬時,因涉及利益輸送、招標等問題,被有關部門從北京家中帶走調查,現仍處於失聯狀態。
    2022/07/26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