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紡織機 結果共7筆

  • 嘉義工廠工安意外!紡織機「吞人」 移工遭捲入送醫不治

    嘉義縣嘉太工業區一間工廠,今晚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男性移工被捲入捲布機,消防局救護人員獲報,到現場將人拉出送醫急救,但到醫院時人已死亡。
    2020/04/08 21:53
  • 前進巴黎展 台灣紡織機能布 創造驚豔!

    人們常說時也、運也,做生意有時候也要碰點運氣,台灣的紡織業除了遇上勞工成本上漲,還有中國大陸的山寨問題,但皇天不負苦心人,運動風潮帶起了機能布料興起,台灣紡織業找到了施展拳腳的大好時機!帶您到巴黎PV展上,看台灣的環保機能紗,如何讓外國客戶驚豔,回到台灣桃園的黛莉紡織,又是如何靠機能布,撐起自我品牌的一片天!
    2019/10/18 20:00
  • 無人紡織廠「AI生產線」 年織8~10萬件成衣

    過去製作成衣,都是透過紡織廠,對於人力需求也非常高,但您能想像嗎?透過AI技術,使用電腦繪圖軟體,就可以將設計稿,轉譯程式語言,寫入3D智慧紡織機,也就是說不費任何人力,就機器自動化一針一線,製作外套.成衣等服飾,帶您一塊來看看,無人產線,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2018/12/24 23:09
  • 時尚編織鞋賣翻 拉抬原料羊毛大漲30%

    近年來編織時尚一路燒進了運動品牌,也讓原料羊毛價格大漲,去年就漲了30%,而在台灣也有廠商開發出了MIT的紡織機台,能夠打造一體成形的編織鞋,選擇的不是羊毛而是台灣擅長的化纖材質,現在也成功搶進了東南亞市場。
    2018/01/26 23:19
  • 懂設計也會寫程式 培養新世代紡織人才

    邁向工業4.0紡織設計業不落人後,為了培育相關人才,多年前就外移到大陸的台灣紡織業者,回台成立研發工作室,同時實踐大學合作,培養新世代的設計人,學生必須成為跨領域人才,成為一手畫設計圖一手寫程式的設計師。但透過一片式紡織機,從前製作一件毛衣,需要經過好幾個步驟,現在透過電腦編程就能織好一件衣服,不但節省了人力,同時還能減少下腳料的產生。
    2016/11/11 21:02
  • 「一體成型」專利! 全球第2編織鞋廠在台灣

    全球第二個「編織鞋廠」,居然隱身大台北! 最關鍵技術就是「一體成形」,透過「一台」紡織機具,就能編出一雙不同織法、不同設計的鞋,而且完全都在同一塊「布片」上,也因此少了裁切等過程,加上紡織設備自動化,因此人力大幅減少60%。
    2016/08/05 21:34
  • 婦遭紡織機捲入 頸椎斷裂死亡

    彰化鹿港一名59歲婦人,上午獨自在家裡紡織工廠工作,疑似在巡視時發現布料斷裂,靠近機器檢查,沒想到雙手被機器捲入,婦人不斷掙扎,但就是沒辦法脫身,也沒人發現,機器一直捲入卡住她的頭部,最後頸椎斷裂慘死。
    2011/08/18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