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素顏照 結果共151筆

  • 素顏照流出!野生佘詩曼搭機被捕獲 完美側臉展現女神風采

    佘詩曼藉由《新聞女王》人氣急遽攀升,成為首位「三料視后」,日前網友在飛機上捕捉到余詩曼身影,照片曝光後可見素顏擋不住巨星風采,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4/03/20 16:43
  • 林襄化身可愛廚娘!自爆「素顏睡衣照」 萬人看暈:一樣是女神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轉戰味全龍「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林襄近日除了積極團練、備戰即將到來的2024年賽季外,還開心地搬進新家,並在昨(19)日大方秀出「新家第一次開伙」的居家素顏照,再度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20 11:15
  • 快要50歲!謝金燕「素顏照」外流 真實模樣驚呆眾人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近來傳出她要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即將再登上高峰,日前才因一組上班照驚艷網友,沒想到她再度上傳一張素顏照,真實樣貌簡直少女。
    2024/03/13 11:55
  • 楊謹華參戰《浪姐5》!累到「只睡1小時」 素顏憔悴照曝光

    大陸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浪姐5)日前公布最終名單,其中46歲女星楊謹華也確定參戰,並據傳已於本月6日開始錄製節目。不過,楊謹華在今(8)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素顏照,透露自己因行程滿檔「只睡1小時」,讓廣大粉絲們心疼不已。
    2024/03/08 16:56
  • 一早逛菜市場!買菜阿姨驚是台「演唱會女王」 54歲素顏狀態曝

    女星劉若英走遍世界各地,多次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曾以《我敢》51場巡演成為「演唱會女王」,前年的《飛行日》亦飛行23個城市、舉辦31場演唱會,穩坐「演唱會女王」地位,平日裡除了忙於演藝事業,也用心經營家庭生活,2011年嫁給北京富商鍾小江,2015年產下1子,昨(2)日一早現身菜市場採買,坦言雖然工作、家庭兩頭忙「累到想罵人」,但心裡卻相當滿足,然而,網友關住的點卻不在這,看到她曬出的素顏照紛紛歪樓,忍不住誇讚54歲狀態「好美!」
    2024/03/03 08:11
  • 41歲王心凌超凍齡!「0修圖素顏照」瘋傳 真實面貌全網驚呆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飛往日本旅遊,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美照,沒想到超凍齡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2 16:31
  • 梓梓素顏照曝光!本土第一胸上圍驚人 衣服「鈕扣快炸裂」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女星梓梓(董梓甯),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傲人身材受封「本土第一美胸」。新年期間,梓梓也在社群分享回老家生活,「年前都在忙工作,過年終於可以不用化妝,第一天就素顏回阿公家」,真實面容曝光,也可以注意到她的上衣鈕扣快要炸開。貼文吸引逾1.4萬網友按讚,2百多則留言討論。
    2024/02/14 22:17
  • 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年滿15年,不管是在演藝或是音樂方面都亮出漂亮的成績單,近日她也擺脫鄰家小妹妹的風格,染上一頂亮色的頭髮,飛往米蘭參加GUCCI的時裝秀。活動結束後,她大方在IG上PO出美照,其中也曝光了素顏照。沒想到,頂著素顏的她,狀態依舊非常的好,不少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點讚。
    2024/01/14 15:09
  • 昔三級片全裸爆紅!女星嫁民代4年後離婚 53歲素顏近況曝

    53歲女星林玉紫早期在香港拍三級片出道,全裸演出「十大酷刑」,轟動一時,後來返台後以類戲劇作品為主。早年和前男友未婚生女,2018年嫁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不過,僅維持短暫4年婚姻就離婚。近日在社群媒體秀出素顏照,近況曝光。
    2024/01/12 10:32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16歲舊照被挖出!謝金燕「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驚:不像本人

    女星謝金燕參加節目《歡樂週末派》「美腿小姐」選拔,脫穎而出奪冠踏入演藝圈,出道33年唱紅許多歌曲,曾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具有個人風格的曲風加上十足的舞台魅力,獲封「電音天后」,近日有網友曝光她16歲嫩照,意外掀起討論。
    2023/12/07 10:17
  • 滴妹素顏真面目震撼曝 網嚇喊「認不出」:超像小甜甜、蕾菈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網紅哥哥阿滴(都省瑞)早期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滴妹不僅經營YouTube,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曝光一張素顏照,讓網友驚呼「認不出」,點名撞臉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網紅蕾菈。
    2023/12/07 08:25
  • 10年舊照不夠看!林襄「20年前素顏照片」遭挖 真實五官曝光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日前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WaBay挖貝」平台上線至今已突破64萬的業績。林襄挾高人氣,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近日她舊照外流引起熱議,她也親自回應表示:「很勵志吧!」
    2023/11/28 15:59
  • 嫁富豪淡出演藝圈!53歲最美女星「私生活照外洩」 近況曝光了

    香港女星李嘉欣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精緻混血五官,獲得1988年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有香港第一美人、東方珍珠稱號,出道後,更參與不少影視劇演出,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在健身房運動的模樣被拍下,53歲凍齡樣貌曝光,驚呆不少網友。
    2023/11/08 18:57
  • Lisa崩壞?沒了YG彩妝師「最新狀態流出」 網轟:像村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因出演瘋馬秀,遭到大批網友的謾罵,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近日,在微博上就傳出一張疑似Lisa素顏的照片,只見她整體的造型與舞台造型相差甚遠,引來許多負評,更有網友痛批「簡直變成了村姑。」
    2023/10/20 17:12
  • 三上悠亞現蹤台灣7-11!「素顏捧泡麵」美照連發 10萬人暴動朝聖

    日本前AV女優三上悠亞儘管已於今年8月16日引退,但她依然勤於更新社群媒體,維持超高人氣。其中,三上悠亞除了在10月8日接受中華職棒味全龍的邀約,特地來台擔任開球嘉賓外,昨(15)日晚間更大方分享她零偽裝在台灣7-11挑選泡麵的素顏照,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留言。
    2023/10/16 20:20
  • 挖呀挖老師變胖素顏才流出!直播「驚人銷售額」曝網氣炸

    因在抖音教兒歌《小小花園》爆紅的「挖呀挖老師」,一舉一動受到關注,才因變胖素顏照引起熱議,昨(26)日再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直播驚人銷售額曝光。
    2023/09/27 09:32
  • 陳美鳳曬合照!47歲關穎「素顏照」曝光 公開驚人真實狀態

    現年47歲的名媛關穎,平時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也經常和好友圈貴婦相聚談心,15日她和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藍心湄等人合拍,真實素顏的模樣曝光超驚人!好友陳美鳳大讚:「關穎素顏也超美」。
    2023/09/18 10:50
  • 女神崩壞!48歲賈靜雯披頭散髮還冒痘 撞臉「沒吃飯修杰楷」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被稱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儘管比賽中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惡評影響,最後以第11名成績順利成團。結束節目的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和家人團聚,積極運動保養,怎料最新流出的素顏照卻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3/09/16 16:25
  • 張柏芝宣布停工後「未修圖照」曝光!網友見這一幕好震驚

    香港女星張柏芝8月無預警宣布停工,工作室並沒有多解釋停工原因,近期有網友在飛機上偶遇張柏芝,並且拍下兩張素顏照,狀態讓網友都震驚了!
    2023/09/14 08:29
  • 挖呀挖老師變這樣?胖5公斤素顏片流出 逆襲酸民:我是普通人

    大陸有名幼兒園的黃老師,因教導兒歌《小小花園》太過洗腦,在網路上爆紅,憑藉著甜美的笑容和魔性的歌曲,有了「挖呀挖老師」的稱號,曾因沒有使用美顏濾鏡,真實膚況曝光而遭酸民批評,黃老師則回應「以後我一定做好形象管理還有表情管理」,不過日前她又曬出了素顏照片,還自爆胖了5公斤,不忍了直嗆「就想告訴大家,我普通人一枚」。
    2023/09/12 08:34
  • 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27)日她在IG上PO出了系列去海邊玩耍的美照片。其中,她的素顏照一貼出,絕美的狀態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3/08/28 15:47
  • 趙薇被陸封殺!「近期1舉動」準備復出? 粉絲敲碗:來台灣

    以《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全亞洲的47歲女星趙薇,2021年無預警被大陸點名為劣跡藝人,不僅過往作品被下架、未上線的作品被換角,此後也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形同遭全面封殺。但就在近日,她時隔一年罕見更新Instagram內容,讓粉絲好驚喜,紛紛敲碗求問「要復出了嗎?」、「期待你快點復出」。
    2023/08/23 22:27
  • 宋慧喬緊貼「這男人」曬素顏照!私下絕美狀態曝光 網一看秒戀愛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除此之外,她在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中,也獲得「女子最優秀演技獎」,之後又再度獲得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中贏得大賞,事業可說是創巔峰。昨(17)日她在IG上PO出了與老友的合照,臉上似乎沒有多餘的妝容,絕美的氣質再次電暈網友。
    2023/08/18 14:31
  • 56歲王祖賢PO素顏照! 網見「真實狀態」:是本人嗎?

    影壇巨星王祖賢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而王祖賢在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也時不時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
    2023/08/0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