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素色 結果共25筆

  • 駐美三年頭髮變長變白 蕭美琴穿一身素拚外交

    駐美代表蕭美琴,返台投入選戰。蕭美琴派駐美國三年四個月,她平常在華府公開亮相時,大多是素色的套裝造型,只有國慶酒會才破例盛裝出席。而過去三年多,蕭美琴也沒染髮,從短髮變長髮,白髮也越來越多。
    2023/11/21 19:18
  • 台人很少用?日本街頭必備配件 網曝真相:大家都要一樣

    日本是很多台灣人喜愛旅遊的國家,觀察日本街頭的特色也成為觀光客的一大樂趣,最近就有網友發現雨天必備的物品,幾乎八成以上的日本路人都有一模一樣的款式,那就是「白色透明傘」,除此之外,其他顏色的傘很少見,頂多是黑色或者素色為主。
    2023/06/15 08:11
  • 曾敬驊認愛「森系女」 遭女方情勒提問!回答求生慾滿分

    北影影后王淨與曾敬驊近日受邀擔任JINS品牌大使,長時間拍戲的生活,曾敬驊坦言,自己很需要綠色植物的療癒氛圍,「我家附近有一間植物店,最近去買了一顆仙人掌,放在家裡,所以我最近的生活都跟植物有關」。雖然兩人對「植感穿搭」想法很接近,都偏好簡約、素色,但冷不防被問到是否喜歡森林系風格女生,還是讓曾敬驊一度語塞。在王淨的情勒下,只好微笑回覆:「喜歡、很清新、很自然。」
    2022/10/04 14:44
  • 打造專屬你的「牆」 融入藝術漆讓牆壁「活過來」

    如果看膩了一般素色的牆面,最近「藝術漆」牆面興起,也是不少人裝潢時的新選擇,藝術漆塗料可以做出各種風格,像是工業風、宮廷風,塗料也能像變魔術一樣,將水泥牆面轉變成其他材質的外觀。
    2022/02/04 12:45
  • 搶買口罩潮?醫療口罩1片8元 藥局嘆:廠商漲價

    疫情來到高峰期,民眾除了搶買糧食,還有人會搶防疫用品,實際走訪多間藥局,素色的醫療口罩,一片要7至8元,藥局解釋,是進貨時廠商調漲價格,對此經濟部回應,會隨時監控價格,抓到哄抬就開罰。
    2021/05/18 15:22
  • 尾牙、演唱會戴口罩 工廠「客製款」訂單多1倍

    台灣疫情控制好,不像國外一罩難求,民眾更有心在口罩搭配上求新求變,就連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特地和台灣口罩廠訂製「結合國旗和貓咪」的客製化口罩,台灣客製化口罩有多夯,有業者透露,近1個月接到的訂單已有約百家企業,生產客製化口罩的占比比一般素色多超過1倍。
    2020/11/26 20:32
  • 與韓國瑜合體? 王金平:行程滿檔似乎沒機會

    黑鷹直升機失事後,國民黨在今天恢復競選活動,韓國瑜下午將到台南造勢,為了表示追思,呼籲支持者不要穿著紅色衣服,果然一早就有粉絲穿著素色衣服趕到。針對立委候選人洪秀柱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到場,王金平表示下午有行程,不會去,未來幾天也不太有機會跟韓國瑜同框,對於韓團隊要他放下小我,王金平一度以能力不足回應。
    2020/01/04 15:27
  • 曬掃墓亮眼穿搭!網友批「不尊重」 曾莞婷硬起來回應了

    清明連假,多數人會安排返鄉祭祖,而藝人曾莞婷也在臉書分享要去給爸爸掃墓,同時曬出美麗的裙裝穿搭照,表示「穿漂漂給爸爸看」,但下方卻有網友留言指正說,應該素顏、換素色服裝去掃墓,較為恰當!而曾莞婷也逐一留言回覆。
    2019/04/06 12:52
  • 超親民!李安出席「金馬紅毯夜」 簽名握手全來

    金獎大導演李安13日晚間以金馬獎執委會主席身份出席紅毯之夜,李安帥氣大走紅地毯,一身素色西裝,作風超親民,影迷爭相簽名和握手合影,李安來者不拒,對於參加金馬盛會,他表示非常興奮,能夠盡一份心力。
    2018/11/13 23:49
  • 快訊/南投鹿谷傳搶案!男持槍搶郵局 得手50萬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17日下午16:15分左右,驚傳郵局搶案,一名搶匪手持槍械頭戴鴨舌帽、蒙面,穿迷彩褲素色上衣,進入郵局櫃檯前,要求行員把錢拿來,得手50萬元後騎機車逃逸,目前警方正循線在追捕中。
    2018/08/17 18:55
  • 雨傘能測紫外線!月銷千支 營業額60萬

    彰化有業者研發出,強調夜間安全的電光傘,傘骨、傘架都會發光,而且燈光還能3段變化,一個月熱賣300隻,看準女生怕曬黑,有業者推出能藉由傘面看出紫外線的雨傘,平常在室內撐開就像一般素色傘,但在戶外一碰到紫外線馬上就會浮出圖案,推出後1個月能賣上千隻,光賣這項商品月營業額60萬。
    2016/04/02 20:16
  • 獨家/換掉「蒼白」裝扮! 幕僚打造「全新王如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一個月前他還是個律師,衣服換來換去,都是保守的素色套裝,這身NG裝扮如何吸引選民?競選團隊幫他挑了鮮豔色彩的新衣服,而本來會變色的眼鏡,也換成透明鏡片,就連一頭大捲髮現在也燙直了,看起來清新俐落,打造全新的王如玄,扭轉嚴肅形象。
    2015/12/18 17:28
  • 隔熱杯套變身馬卡龍色! 超商咖啡變「繽紛」

    有時候生活中一點點改變,似乎就會多一些趣味!有超商將「咖啡隔熱杯套」從原本素色改成繽紛色塊,上頭再寫上一句生活中矛盾的文字,例如「I love my work,but not today」許多上班族看了很有感覺也各自有不同的解讀,有些人覺得就算再怎麼愛工作,有時候今天就是不想上班,還有咖啡「利樂包」也在包裝上下功夫,畫圖、畫笑話,希望能讓枯燥生活多一點趣味
    2015/05/26 13:34
  • ​6000元創業!賣素色T男裝 滾出「千萬營收」

    年輕人不願當上班族,想要創業的人越來越多,69年次的陳冠文靠著6000元創業賣男裝,從基本款的素色T恤下手,用保守策略滾出「千萬營收」,但其實他的創業之路也不是一帆風順,一開始他賣錯產品選擇減肥霜,不得要領,後來轉賣自己感興趣的男裝,才有今天的千萬年營收成績
    2015/03/10 18:50
  • 時尚儉約風 孟耿如挑戰街頭走秀

    偶像劇人氣演員孟耿如,挑戰街頭走秀,桃紅色上衣,搭上素色基本款長褲,再配上一頭俏麗短髮,走隨性簡單風格,孟耿如說,劇中常有類似穿搭,自己也很喜歡,時尚儉約風也在現場大受好評
    2014/12/07 09:45
  • 中美柔性外交 蜜雪兒「單飛」會彭麗媛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人蜜雪兒訪問大陸,上午她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陪同下,參觀北京一所中學和故宮,在學校裡,彭麗媛還特別提字贈送蜜雪兒,由於蜜雪兒和彭麗媛的穿著品味都相當不錯,外界也很好奇他們怎麼穿?兩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很有默契,都選擇素色服裝,展現典雅風格。
    2014/03/21 13:26
  • 〈獨家〉人字拖、撻米鞋! 復古鞋重出街頭成時尚,業者?

    其實藍白拖經過改款,還變身各種不同的造型,像是6、70歲阿公可能都穿過的素色拖鞋,還有夾腳的人字拖同樣走復古風,也有業者重新製作50年代農夫、工人在穿的撻米鞋,年輕妹妹穿上街,搭配牛仔褲成了最新時尚。
    2013/05/13 17:19
  • 〈獨家〉人字拖、撻米鞋! 復古鞋重出街頭成時尚

    其實藍白拖經過改款,還變身各種不同的造型,像是6、70歲阿公可能都穿過的素色拖鞋,還有夾腳的人字拖同樣走復古風,也有業者重新製作50年代農夫、工人在穿的撻米鞋,年輕妹妹穿上街,搭配牛仔褲成了最新時尚。
    2013/05/09 18:59
  • 遲遲不冷!秋衣續賣 冬裝上架量減

    天氣溫差大,不只一般人覺得每天出門衣服很難搭配,服飾業者也傷透腦筋,以往11月就該上架的大衣、羽絨衣,銷量沒有過去來得好,而發熱衣更從素色內搭轉為有花紋的外穿款,百貨週年慶促銷的厚重外套比例變低了,薄外套款式比重卻相對增加,而多用途的披肩也意外成為熱賣商品。
    2012/11/20 19:16
  • 〈獨家〉殯儀館紅通通! 拒紅包文化挑戰禁忌

    殯儀館給人的感覺一向莊嚴肅穆,一般人要到殯儀館,也會避免穿紅衣,改穿白色或素色衣服,表示尊重。但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的牆上,最近卻掛上一幅醒目的紅色廣告,一個穿著紅色禮服的露背美女,旁邊打上幾個大字「拒絕紅包場文化」,殯儀館紅通通,讓過路人都側目,不過這是北市政風單位,要杜絕紅包文化陋習,不惜用紅色挑戰傳統禁忌。
    2010/12/18 18:58
  • 堅持! 李慶安:國務院還沒結論

    馬總統夫婦昨晚(12日)連袂出席故總統經國百年誕辰音樂會,包括行政院長劉兆玄、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府院黨高層通通到齊,所有來賓西裝筆挺,唯獨馬總統效法蔣經國的儉樸作風,特別以一席素色襯衫現身,登台高唱「感恩的心」;不過大合唱的和諧場景,蔣家親屬蔣方智怡和蔣孝嚴,刻意分隔兩邊,完全沒有交集,另外,前立委李慶安也現身。
    2009/04/13 00:12
  • 「色‧戒」復古 老上海經典重流行

    「色•戒」掀起話題,同時還帶動上海的復古風;上海一家,有近70年歷史的手工帽老店,最近賣的最好的單品,就是30年代的經典帽款;而另外像是老上海的復古款式旗袍也大受歡迎,連90歲的旗袍老師傅都說,滾邊素色的設計又重回流行;訂做的人越來越多。
    2007/09/27 19:23
  • 赴日本打胎盤素 旅遊團依舊搶手

    傳出有婦人疑似接觸胎盤素感染了狂牛症,對於嘉義專門到日本打胎盤素的旅行團來說,目前整個行程沒受到任何影響;這邊的旅行團平均1個星期就會出團一次,團員說,日本的不是動物胎盤,打起來比較安心,所以即使現在有人聞胎盤素色變,這些阿公、阿嬤還是堅持這個週末再到日本,打針順便玩一玩!
    2007/08/30 18:10
  • 「生日快樂」 劉若英、古天樂動人演出

    新片「生日快樂」,造就了古天樂、劉若英這對最新螢幕情侶,奶茶依舊氣質清新,倒是古天樂戴上了金框眼鏡,並穿著優雅簡單的素色系服裝,看起來就像個文藝青年,片中他深情守護劉若英的演出,肯定會迷倒眾女性影迷,昨日在香港舉行首映,身為監製的藝人曾志偉,表示要在今年的情人節前,先感動天下有情人。
    2007/01/11 21:31
  • 「生日快樂」 劉若英、古天樂動人演出

    新片「生日快樂」,造就了古天樂、劉若英這對最新螢幕情侶,奶茶依舊氣質清新,倒是古天樂戴上了金框眼鏡,並穿著優雅簡單的素色系服裝,看起來就像個文藝青年,片中他深情守護劉若英的演出,肯定會迷倒不少女性影迷。
    2007/01/10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