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素肚 結果共4筆

  • 親戚洗衣不取出!妹子見「肉色素肚」怒了 老司機狂喊母湯

    一名女網友昨(26)日發文指出,自己同住親戚洗完衣服都會放很久,她近期打開洗衣機,卻在親戚的衣物中驚見「肉色條狀物」,讓她氣得怒噴髒話,「現在這個也放進去洗了嗎?!」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直指原PO的親戚很噁心「不會滿身味嗎?」
    2023/10/27 21:13
  • 買便當驚見雞腿「大破洞」 男無奈網笑翻:被老闆玩壞了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平日沒時間自己在家煮飯,都成為外食族來解決三餐,其中便當店就是常見的選擇。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午餐買了一個雞腿便當,沒想到打開一看超級傻眼,雞腿上活生生地破了一個大洞,就像是被子彈打到一樣,其他人看到都笑翻了,更戲稱「老闆很會喔!」
    2020/10/01 12:04
  • 天冷暖身!素食溫補身體無負擔,業者?

    這幾天開始有寒意了,正是進補時機,但怕吃補身體容易燥熱,或許可參考素食進補!「內行美食」帶您認識素食溫補,像能補身兼暖胃的四神湯,餐廳業者用蒟蒻做成的「素腸子」,取代豬腸,少去油脂也不怕有腥味,另一帖大補湯,是以豆類製成的「素肚」代替排骨,吃起來一樣口感十足,爽口、無負擔,頗獲女性消費者歡迎。
    2012/11/07 18:49
  • 天冷暖身! 素食溫補身體無負擔

    這幾天開始有寒意了,正是進補時機,但怕吃補身體容易燥熱,或許可參考素食進補!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認識素食溫補,像能補身兼暖胃的四神湯,餐廳業者用蒟蒻做成的「素腸子」,取代豬腸,少去油脂也不怕有腥味,另一帖大補湯,是以豆類製成的「素肚」代替排骨,吃起來一樣口感十足,爽口、無負擔,頗獲女性消費者歡迎。
    2012/11/0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