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素媛 結果共13筆

  • 德馨為《天道》不惜延畢! 登場造型撞臉《黑暗榮耀》朴涎鎮

    三立八點檔《天道》再添新陣容,德馨演出金融集團董娘鄭素媛,與江國賓聯手對付苗可麗、張銘杰夫妻,網友大讚德馨登場造型氣勢十足,簡直是韓劇《黑暗榮耀》反派女主朴涎鎮,對她的演出感到很新鮮,她本人也表示「我也沒想到!」透露第一次演出台8,自己本來就是到新環境會緊張的個性,但大家都對她都溫暖以待,讓她很快就適應了。
    2023/08/13 16:07
  • 女星斬母子戀!突宣布離婚小18歲尪「退出演藝圈」 結局網傻眼

    南韓女星咸素媛2018年嫁給小18歲的大陸富二代陳華,怎料,2021年卻遭踢爆豪門身分造假,遭網友撻伐,暫別演藝圈。昨(3)日她無預警宣布與嫩尪離婚,並曝光婚變主因。
    2023/04/04 17:19
  • 比趙斗淳更可惡!韓連環性侵犯金根植關15年將成自由人

    曾在南韓犯下駭人「素媛案」的性侵犯趙斗淳,2020年刑滿出獄時遭到大量民眾不滿抗議。如今,南韓另外一名犯下多達11起性侵未成年人案的淫魔「金根植」,也將在本月17日獲釋,而且出獄後將居住在由法務部營運的更生人機構,周圍還有包含中小學在內的各級學校,不僅引發居民反彈,就連市政府也緊急召開應變會議。  
    2022/10/15 18:26
  • 差18歲母子戀!女星「12週胎停引產」痛哭:孩子會復活

    45歲南韓女星咸素媛與小18歲大陸富二代陳華結婚,結婚4年育有1女;怎料,她近日在節目痛哭說,原本有懷上第2胎,不過胎兒狀況不樂觀,遭醫生建議做引產手術,但她堅信「孩子會活過來」不肯開刀,胎兒最終沒撐過12週,數度回憶這段往事的她崩潰大哭。
    2022/05/27 23:04
  • 斬斷「電子腳鐐」逃亡 韓性侵前科犯殺兩女後再自首

    南韓一名有性侵前科的假釋犯,竟然破壞電子腳鐐逃亡,而且在兩天內,狠心殺害兩名女子後自首,原來在南韓,包括犯下「素媛案」的趙斗順在內,性侵犯出獄後,都得終身戴電子腳鐐接受監控,不過這次傳出假釋犯破壞電子腳鐐逃亡,也讓南韓女性陷入不安。
    2021/09/01 13:42
  • 差18歲母子戀爆離婚! 咸素媛:什麼話都不想說

    韓女星咸素媛,2018年初跟小18歲的大陸網紅陳華結婚,母子戀轟動一時,之後參加節目《妻子的味道》,婚姻生活備受矚目。然而昨天韓媒驚爆兩人決定離婚,因為文化差異、溝通不良等問題,男方已經準備出國。
    2021/02/25 13:45
  • 「素媛案」犯刑滿出獄 街坊恐慌.韓網揚言討伐

    南韓電影《希望:為愛重生》性侵罪犯原型「趙斗淳」,明天(12日)凌晨將刑滿出獄,回到老家京畿道安山市,和妻子展開新生活,安山市早在半年前就人心惶惶,市府大動作增加警備設施,包含增設監視器,還搭建了安心駐衛亭和警報鈴,但還是無法安撫民心,包含當年的被害女童一家,很多安山市民聽聞趙斗淳要出獄,通通都選擇搬離了安山市。趙斗淳的妻子日前也連夜搬家避風頭,在安山市另覓住處,但新家還是馬上就被肉搜出來;當年趙斗淳稱其喝酒醉斷片,不記得他的所作所為,獲得法官輕判12年,南韓社會累積多年的怨氣,如今升到最高點,網路上群起討伐,揚言要在趙斗淳出獄後,對他動用私刑。
    2020/12/11 19:56
  • 小18歲嫩夫精況超標6倍 女星見驗孕結果秒痛哭

    因電影《色即是空》爆紅的南韓42歲女星咸素媛,去年(2018年)嫁給小18歲的大陸網紅「鮮肉富二代」陳華,同年底產下兩人愛的結晶;而愛小孩的咸素媛,日前在節目上表示還想再拚第二胎,已是高齡產婦的咸素媛,因為卵子數量過少難以受孕,但老公陳華的健康檢查結果,精子超高量是一般人的6倍,而且咸素媛也出現頭暈噁心的症狀,認為有可能是懷孕了,但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卻讓她崩潰大哭。
    2019/07/03 15:53
  • 女童遭性侵終生掛尿袋 搬家11年才發現兇手家又住隔壁

    南韓2008年曾發生1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性侵犯趙斗淳將年僅8歲的女童拉到廁所性侵,導致肛門、性器官僅剩2成功能,需要終身掛著尿袋,之前才傳出趙斗淳將於明年出獄,引來61萬人民連署反對。豈料,昨(29日)南韓節目又挖出更恐怖的消息,案發後被害者和加害者家屬雖然不約而同搬家,但這11年來竟就住在相隔不到500公尺之處。
    2019/05/30 08:57
  • 趙斗淳性侵女童致腸流出 將出獄全韓國恐慌

    2008年撼動南韓的性侵案「趙斗淳事件」,當時57歲的趙斗淳在南韓安山的教會廁所中,強暴一名8歲女童,導致女童肛門、性器官僅剩2成功能;趙斗淳明年底將出獄,許多人擔心他會再犯或對女童家人造成威脅,便在青瓦台上發動聯署,近期南韓已通過《趙斗淳法》,將會針對特定犯罪者進行保護觀察。
    2019/04/21 13:16
  • 女童遭虐待「終生掛尿袋」 韓國變態性侵犯明年出獄

    韓國電影《素媛》中的性侵犯趙斗順,在2008年犯下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不過他將在明年刑滿出獄,但心理調查竟顯示「犯人再犯的可能性極高」,讓韓國民眾陷入惶恐,並要求政府不要放他出來;但因韓國目前無現行法增加趙斗順刑期,法務部僅能要求他上100小時的心理治療課程。
    2019/03/22 19:07
  • 相差18歲母子戀「做人成功」 韓女星年底升格當媽

    42歲南韓女星咸素媛演出電影《色即是空》打開知名度,近年積極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今年2月她和小18歲的大陸網紅陳華結婚,「母子戀」修成正果,2人積極「做人」,咸素媛已懷孕10周,將在年底升格當媽!
    2018/06/20 15:20
  • 鬼怪新娘終於要拍新片!金高銀出演電影《邊山》

    韓國影壇最新消息!《東柱》、《素媛》等片的導演李濬益將拍攝第13部作品《邊山》,男女主角的人選就是金高銀和朴正民!  《邊山》將講述一個每次試鏡都失敗,一事無成的說唱rapper歌手(朴正民 飾),因為一個電話而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邊山,與小學同學(金高銀 飾)重逢而發生的浸潤著笑與感動的故事,這次也透過hip-hop素材,展現出獨特風格的歡笑與感動。
    2017/08/14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