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紙紮品 結果共9筆

  • 太陽會大老病逝…7公尺豪華祖厝紙紮屋造價百萬贏豬哥亮

    國內幫派「太陽會」大老李文展日前因病去世,告別式預定在13日於雲林元長鄉舉行;親友十分不捨外,據傳全台各地知名幫會和日本山口組,都會派員前往弔唁。家屬為了送他最後一程,砸重金訂製各類紙紮品,最吸睛的是一棟7公尺高的祖厝,有師傅就表示光這棟就要價百萬元,全台只有2個人訂製,比豬哥亮的還大。
    2018/09/12 14:01
  • 精品包、小豪宅 紙紮品升級成另類藝術

    每到了普渡、掃墓等祭拜場合時,總是會見到紙紮品,但近年來紙紮文化漸漸跳脫刻板印象,在香港和台灣都有紙紮品業者,用細緻手工結合創意,把紙紮品做得有如藝術品,精緻度超乎你的想像。
    2016/08/17 22:16
  • 精緻紙紮屋! 7年級情侶檔月賺8萬

    國內出現有設計專業背景的紙紮房子,高雄一對7年級情侶檔,今年大四,但憑著興趣以及設計專業,成立了公司,專門設計紙紮品,在生意最好的時候,可以月收入8萬元,他們製作專門燒給往生者的紙紮屋,精緻具設計感的作品,和傳統樣式差異很大。
    2009/04/20 23:24
  • 清明週末掃墓 廣東估10萬人返鄉

    因為閏年的關係,今年的清明節在4月4日,剛好連上週末成為3天的連續假期。大陸也首度將清明節列為公眾假期,許多香港民眾湧進廣東省掃墓祭拜祖先,不過原材料價格上漲,從紙紮品到元寶香燭,甚至拜神用的乳豬,全都大漲,讓人大呼吃不消。
    2008/04/04 11:39
  • 祭祖吹精品風 紙紮名牌包價飆3倍

    清明祭祖,有些人會燒一些紙紮用品給往生者,現在就連紙紮業,也吹起一股精品風,有業者推出唯妙唯肖仿LV名牌包,甚至連鞋子跟皮帶都有,這樣的紙紮品,搭上名牌便車價格馬上漲了3倍。
    2007/04/05 18:12
  • 〈獨家〉SOGO案火紅 陰間用品也跟著流行

    燒給往生者的紙紮品,現在也趕上SOGO弊案熱潮,最近台北縣有紙紮業者收到訂單,要求製作仿SOGO百貨公司SOGO禮券、帝寶大廈還有乒乓球桌,每個都跟真的一樣,業者說就是因為SOGO案炒得太熱,連喪家也跟著趕流行。
    2006/06/19 18:23
  • 清明節 大陸燒紙札品 越時髦越好

    清明節大陸民眾越來越流行燒紙紮品給過世的親友,不過為了比噱頭,這些紙扎品除了有房子、車子、行動電話外,甚至你要幾個老婆,情人他們都可以燒給你。
    2004/04/03 18:00
  • 好友成龍、梁朝偉、劉德華 梅姑靈堂致意

    梅艷芳的公祭一共湧進6千多人前來弔唁,而在公祭結束之後,包括成龍、梁朝偉、張曼玉也在晚間前往靈堂致意,梅艷芳的徒弟包括草蜢、謝霆鋒也在公祭結束之後替梅姑燒了一些紙紮品,除了房子、車子,還有舞台、麥克風以及化妝師和助理,也一併燒給梅姑。
    2004/01/12 00:10
  • 〈獨家〉謝霆鋒強忍淚水 燒紙紮品給梅姑

    昨天晚上,梅艷芳的乾弟弟謝霆鋒,還有梅艷芳生前提拔的一群香港藝人,按照香港習俗燒紙紮品給梅姑,好讓梅姑在極樂世界不缺任何物品使用,不過TVBS記者採訪時卻發生靈異事件,來自香港的衛星報導。
    2004/01/07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