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紙相機 結果共8筆

  • 暑假倒數 親子同樂打造專屬紙相機

    暑假快結束了,把握倒數的週末假日親子時光,台中一場紙相機首賣會,小朋友可以自己動手,在相機外殼上DIY貼上喜愛的圖樣和顏色,打造專屬自己的相機,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小孩一起同樂。
    2014/08/23 17:57
  • 創意「紙相機」吸睛! 結合文創拚業績

    發揮創意,六年級後段班的青年創業家林秋吉,放棄百萬年薪的工程師工作,將「再生紙」的概念加入3C產品,做出名符其實的「紙糊相機」,當初林秋吉和朋友籌資2300萬創業,第一代「紙相機」銷售不錯,賣出2萬台,不過賺到的錢又投入新產品研發,直到目前損益還是打不平,不過林秋吉還是堅持自己的「創業夢」,現在不但研發第二代「紙相機」,還多了一款「木相機」。
    2014/08/08 22:24
  • 〈獨家〉台製紙相機夯 「復仇者聯盟」也下訂

    台灣文創實力享譽國際,能客制化訂製外殼的「紙相機」更是受歡迎,月初總統出訪友邦,特別把印有總統府外觀的「紙相機」加上總統親筆簽名,送給機組員當小禮物,尺寸和手機差不多,輕薄短小的「紙相機」不但可以拍照,還可以隨喜好「換殼」改變造型,就連好萊塢大片《復仇者聯盟2》都有興趣,打算訂製10萬個專屬紙相機行銷全球。
    2014/07/16 17:34
  • 攝影器材影像展 MIT紙相機吸睛

    攝影器材影像展,各家大廠搶先曝光話題新機,不過最有趣的是用紙做的相機。
    2013/10/23 10:54
  • 〈獨家〉「換殼」MIT紙相機 好萊塢訂10萬台,業者?

    智慧型手機普及後,數位相機的出貨量下滑了一半,有業者逆向思考研發「紙相機」,號稱不怕摔,用的「紙」比一般紙貴上5倍,光是研發就花掉500萬,因為用「特殊紙」製作,所以相機可以自由「換殼」,提供照片還可能客製化外殼,下一部好萊塢英雄片就訂了10萬台,幫電影作曝光宣傳。
    2013/05/21 11:13
  • 〈獨家〉「換殼」MIT紙相機 好萊塢訂10萬台

    智慧型手機普及後,數位相機的出貨量下滑了一半,有業者逆向思考研發「紙相機」,號稱不怕摔,用的「紙」比一般紙貴上5倍,光是研發就花掉500萬,因為用「特殊紙」製作,所以相機可以自由「換殼」,提供照片還可能客製化外殼,下一部好萊塢英雄片就訂了10萬台,幫電影作曝光宣傳。
    2013/05/19 19:58
  • 「換殼」MIT紙相機 好萊塢訂10萬台

    智慧型手機普及後,數位相機的出貨量,下滑了一半,有業者逆向思考,研發「紙相機」,號稱不怕摔,用的「紙」比一般紙貴上5倍,光是研發就花掉500萬,因為用「特殊紙」製作,所以相機可以自由「換殼」,提供照片,還可能客製化外殼,下一部好萊塢英雄片就訂了10萬台,幫電影作曝光宣傳。
    2013/05/19 17:07
  • 「厚紙板、果汁盒」 陽春相機造型吸睛

    你用過紙做的相機嗎,有家具業者設計出全球第一款「紙相機」,重量只有70公克,不用底片,數位一次可拍40張,只是功能比較陽春,光線不夠,就容易失焦,也考驗民眾手持穩定度,但不只紙相機,市面上也有「果汁盒」相機、「眼鏡」相機,跳脫以往造型,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2/05/31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