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18小時前
  • 耗時3週 日本少年打敗碎紙機讓鈔票「起死回生」

    日本一名少年花了3週時間,成功將一張被父親不小心放進碎紙機的1萬日圓鈔票(約新台幣2109元)拼湊完整,最後還順利從銀行換得一張新鈔。這名少年在社群上分享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吸引超過500萬名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1天前
  • 小S崩潰落淚!變臉嗆「在諷刺我們家嗎」 錄不下去當場走人

    小S(徐熙娣)和派翠克搭檔主持《小姐不熙娣》,播出主題時常引起話題。節目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一段幕後花絮,影片中小S在聽完搭檔派翠克的問題後,突然難過掩面,拿起衛生紙頻頻擦淚,場面瞬間凝結,讓派翠克驚慌不已,製作人B2看到派翠克被嚇壞,後來才告訴他其實是被惡整,小S這才笑了出來,演技爆棚。
    1天前
  • 「不知道害怕」 47歲女店員60秒2度抗搶匪

    持續追蹤這起超商搶案!受害的是47歲超商女店員,她說當下沒時間害怕,一心只想著是店裡的錢,要趕快搶回來,第一次先用手阻擋護住收銀機,儘管對方還是得逞,她馬上追出店外,使勁從搶匪手中抽出紙鈔,短短60秒內,英勇對峙抵抗兩次!
    1天前
  • 外送員「紙箱裝餐點」!民眾傻眼:雨淋濕怎辦

    有民眾日前發現,一名男外送員,竟然沒有使用食物保溫箱,而是拿「紙箱」來裝顧客的餐點,讓他相當傻眼,說像是這幾天雨勢這麼明顯,餐點恐怕會被雨淋濕,或者運送過程中可能有灰塵飛進去,對此平台回應,會要求外送員使用保溫箱,民眾若有發現類似情形,可以向平台反映。
    1天前
  • 回收紙漿捏「種子地球」 環保手作學永續

    響應世界地球日,桃園機場公司舉辦環保手作活動,邀請小朋友利用回收紙製成的紙漿,加點植物花草種子,做出可愛的「種子地球」,學習節能減碳,而桃機也全面汰換空橋設備,作業車改採用電動化,為生態永續盡一份力。
    1天前
  • 香港限塑上路!研究揭紙吸管多含致癌PFAS 環團籲改用「這款吸管」

    香港首階段管制即棄塑膠餐具和其他塑膠產品法例週一(4月22日)起實施,餐廳陸續轉用紙吸管等產品。禁用塑膠餐具的安排引起社會各界關注,有網友翻查資料發現,比利時有大學曾測試當地市面20款紙吸管,發現九成紙吸管樣本都驗出永久化學物質PFAS(全氟/多氟烷基物質),長期接觸可能會增加罹患腎臟癌、卵巢癌、睾丸癌等多種癌症風險,以及影響胎兒發育。
    1天前
  • 曾莞婷曝擺地攤辛酸史! 「吃超商關東煮」苦撐養房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的家庭喜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於LINE TV播出引發熱烈討論,一家人為了省錢買房花招百出,連用過的衛生紙都晾乾再利用,郭子乾笑稱:「我覺得這就有點誇張,現在鏡頭外的人有誰看到敢用?」不過曾莞婷卻笑稱,其實自己有類似的衛生紙情節,「如果衛生紙擦過只有一角,我可能就會把它摺起來擺在旁邊,有需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每面都要把它用的淋漓盡致,才肯把它丟掉。」
    1天前
  • 桃機響應世界地球日 邀學子DIY會發芽的種子地球

    桃機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今天邀請大園區圳頭國小29名師生參與環保手作DIY活動,利用機場回收紙製成紙漿植入種子,透過寓教於樂認識綠色機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2024/04/22 14:05
  •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白骨」 竟是撿骨師欠賭債落跑

    上個月26日台灣港務公司在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的麻布袋,檢方根據採證後的骨頭、袋中字條等進行調查。經調查,發現曾有一對賴姓兄弟委託撿骨師撿拾老母親的遺骨,不過撿骨師最後竟帶著遺骨落跑,在50年後,終於找到婦人遺骨,另外,目前另一張寫有「林家祖先」的破碎紙條,警方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2024/04/22 11:15
  •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登美國實境秀 天后亞莉安娜一見秒追蹤

    去年12月,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宣布入選美國知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登上國際舞台,在一眾人中鳳凰裡殺入決賽,彷彿皇后區的皇后,下一站無疑就是天后了。但到站之前,她曾經是他,是曹里歐。徬徨的男孩曾透過被圍困的孔雀魚、粉紅色河馬,比喻自己的孤獨與獨特,幾乎不見容於凡世。是自由女神般的媽媽指引前路,曹里歐才讓妮妃雅上身,如同降靈。曹里歐就像妮妃雅的代言人,為我們訴說她的前世與今生,二位一體,有時是他,有時變成她,翻玩性別與傳統,大聲宣告:「蕉佛來囉!」殊不知,一切早埋藏在一張籤紙上。皇后發明自己,實踐自己,最後成為了自己,都只是難違天命。
    2024/04/22 10:42
  •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日前一位網友轉發了一篇社群平台X上的貼文,文中圖片可以發現在日本一間超商擺放包子的蒸櫃玻璃門上,貼著一張紙條,紅字明確禁止外國顧客說「這個」(これ/Kore),要說「我想要點肉包」,不過就有人認為,如果外國人能看得懂紙條內容,應該也不會只說「這個」了吧。
    2024/04/21 16:00
  • 小學生作文《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 上萬陸網友感慨看到哭

    一篇以《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為標題的文章,過去在中國社群媒體引發話題。從網上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小學生的稚嫩筆跡,在稿紙上描述父母離婚後的心境。文中指出,爸爸在離婚後都另結新歡,有了孩子。當弟弟弄壞他的玩具時,爸爸對他大吼大叫,讓他感嘆「爸爸成了別人的爸爸」。沒想到媽媽3年後出現時,也拒絕與他生活,因為她已與別人生下女兒,「成為別人的媽媽」。由於純真的文筆中透露出滿滿的悲傷,讓萬名網友看了感慨萬千。
    2024/04/20 13:54
  • 你沒讓博愛座!乘客遭紙袋攻擊、強壓坐腿

    希望乘客讓座,竟然使用暴力方式!台北一名男子進到捷運車廂,看到有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二話不說,先是用紙袋攻擊,接著一屁股坐在對方身上,說是希望讓座給推嬰兒車的母親,離譜行徑,讓兩人當場爆發爭執,被害人事後驗傷提告,雙方沒有達成和解。
    2024/04/20 12:39
  • 番茄汁倒出「片狀異物」 陳仙梅:材質粗像面紙

    藝人陳仙梅,本來要給孩子喝寶特瓶裝的番茄汁,但倒出來後,發現有「片狀異物」,摸起來質感很粗,認為是衛生紙或面紙。她說近期食安問題多,很擔心。當事飲料業者回應,番茄汁產線有濾網,幾乎不可能會出現這麼大的異物,是否因為運輸過程重摔,導致異物進入,還要再釐清。
    2024/04/19 19:14
  • 山城秘境賞螢活動開跑 西湖渡假村推 12 歲以下兒童免費 最佳親子旅遊首選,日賞桐 夜賞螢 早晚都精彩

    山城秘境賞螢活動正式開跑!從 4 月 13 日至 5 月 12 日,西湖渡假村將推出『夢幻桐花祭』。白天,遊客不僅可以欣賞到被譽為『五月雪』的油桐花,業者還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白金音樂馬車、歡樂泡泡廣場、油紙傘裝置藝術、竹光隧道等拍照打卡熱區,以及精采的特技表演,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2024/04/19 18:35
  • 1張350!悠遊卡用「貼紙」幫果粉解套 她怒:懲罰消費者

    台北捷運自開通以來,一直都與蘋果公司的晶片規格不相容,導致iPhone的使用者,長久以來都無法使用Apple Pay的感應方式,進出捷運入口閘門。而近日悠遊卡公司就推出一張350元的貼紙,並表示這張紙是讓iPhone用戶在系統整合之前的替代工具,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痛批「十年過去,悠遊卡公司根本在原地踏步!」
    2024/04/19 16:35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2024/04/19 11:01
  • 千元鈔「少一條」驗鈔機都刷不過!竟是真鈔大反轉 你一定不知道

    一名經營餐廳的業者日前在網路上分享,收款時客人拿了長相不同的千元鈔付款,驗鈔機刷不過而拒收,不少內行網友一看,表示該款千元鈔是舊鈔,拿到銀行換錢就可以了。
    2024/04/18 20:43
  •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2024/04/18 13:36
  • 悚!惡保母姊妹凌虐手法曝 凱凱寒冬裸體「蟑螂杯吃冷凍廚餘」

    惡保母劉彩萱及其胞妹劉若琳涉虐死1歲10個月大男童凱凱(化名)一案,今(1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姊妹被依妨害幼兒發育、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而起訴書中也揭露劉姓姊妹恐怖的凌虐手法,不僅將凱凱對折塞水桶,更在寒冬中逼他裸體、用重複使用爬滿蟑螂之紙杯裝冷凍廚餘給他吃。
    2024/04/18 10:49
  • 福海宮過火儀式 信眾捧神明赤腳踩燃燒金紙

    04/16下午桃園竹圍福海宮舉辦每年農曆三月初八輔信王公聖誕舉辦的「飛輦轎、過金火」活動,由信眾手捧神尊、或手扛神轎,打赤腳並快速跑過熊熊烈火燃燒的金紙火堆,信眾認為這個儀式可以消災解厄,化除身上的厄運與晦氣,進而獲得王公的庇佑.
    2024/04/17 16:00
  • 買豆漿或咖啡別用這種杯子裝!專家示警:恐溶出毒素吃下肚

    大家外出用餐,經常會使用免洗紙杯裝飲料,比如在早餐店來杯熱豆漿、咖啡。只是免洗紙杯真的適合裝果汁或咖啡等較酸或較熱的飲料嗎?使用免洗紙杯,又該注意哪些事項,才不會將毒吃下肚?營養學博士雷小玲解答。
    2024/04/17 13:36
  • 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之外,也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戀情。韓韶禧日前也積極更新近況,並曬出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字條和親自手寫回應給對方的字條,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
    2024/04/15 22:19
  • 40歲還愛玩玩具!他嘆「會很幼稚嗎?」 一票挺爆:彌補遺憾

    有些人外表看似成熟,其實擁有一顆赤子之心,不管到了幾歲依舊童心未泯。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問,自己已經40歲了,當看到樂高、紙娃娃等等成人可以玩的玩具,自己也會玩起來,好奇問「快40歲玩玩具會很幼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5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