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紗門 結果共28筆

  • 哪來深仇重怨?翁屢持棍棒怒砸鄰屋 住家旁挖洞還砸車

    高雄市大樹區傳出砸屋糾紛!1名78歲的男子,多次持棍棒,怒砸鄰居家紗門,甚至砸車,之前才剛砸壞貨車門賠償了,還是繼續砸,受害鄰居氣得把他怒砸紗窗的影片po網,表示從未與男子結怨,不曉得對方為何頻頻衝著自家而來?
    2024/04/18 13:20
  • 想當神射手?男大生「射歪」、衝破紗門飛百米 插工地木板

    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突然飛來一支「箭」,狠狠插在木板上!警方到場勘驗,依照弓箭飛行路徑以及箭矢廠牌,擴大調閱監視器,果然在附近的民宅找到涉案的弓箭手,是一名男大生,坦承在家裡玩,沒想到射破紗門,飛進100公尺外的工地,自己也嚇壞了。
    2022/02/18 12:49
  • 2歲女娃溜出家門!「爸氣」警抱抱 沿街找家人

    台中一名2歲小女童,趁大人不注意,打開紗門門鎖,獨自跑到馬路上閒逛,被路過女駕駛發現,趕緊幫忙報警;警察到場了,但小女童雖然沒有哭鬧,卻也說不出住家在那,沒辦法,員警只好抱著她,挨家挨戶地詢問。
    2021/08/28 17:25
  • 路塌牆裂屋傾斜 住戶控彰基工程已4次路塌

    彰化基督教醫院,七期院區施工工程,旁邊緊鄰的巷子內,晚間發生路面塌陷,造成工人不慎掉落,院方連夜灌漿補強,但附近住戶抱怨,自從工程開始動工後,就陸續發生四次塌陷事件,鄰近的民宅牆面因此裂開,就連房屋也開始傾斜,不但保特瓶都會滾到同一個方向,就連紗門關上都會自動打開。
    2020/09/06 14:25
  • 小偷闖空門驚見屋主! 嚇到「破門而出」

    彰化發生一起小偷闖空門,沒想到屋主就在家裡,小偷一看到屋主嚇得落荒而逃,把人家的紗門都撞飛了,破門落跑。
    2020/08/21 13:22
  • 門怎開了?夫妻忙煮飯 小偷拉開紗門溜進屋

    基隆明德一路,最近發生了連續竊案,竊賊看準最近天氣熱大家門沒有緊密,25日晚上八點多時,他拉開民宅紗門進屋偷竊,屋主直到煮飯完出來,發現門怎麼打開了,才知道遭小偷了,而這竊賊是一路從新北瑞芳偷到基隆,3間民宅和1間宮廟都因此受害,大膽行徑也讓大家氣得報警,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要將人逮捕到案。
    2020/05/26 15:18
  • 「有無裝濾水器」男隨機推銷 遭拒狂拍紗門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男子,在巷內騎車鬼祟,看到民宅玻璃門沒關,上門詢問有沒有裝濾水器,女屋主覺得怪異拒絕對方並關玻璃門,沒想到男子狂拍打外層紗窗門將近30秒,執意要女屋主開門,怪異舉動都被監視器拍下。
    2019/10/31 21:02
  • 燒紗窗、鈎門鎖! 慣竊夜闖公寓整棟搞破壞

    住家紗門怎麼被燒破一個洞!新北市有住戶昨天上午發現,紗門被人破壞,而且同棟樓,至少4戶受害,擔心竊賊闖入,急忙向警局報案,當警方到場勘查,調閱影像,懷疑這名嫌犯是三蘆地區慣竊,指控上星期他疑似也在三重闖空門,偷鑽石。
    2019/08/02 20:01
  • 「我找人」賊割紗門闖屋 遇屋主辯尋朋友 

    有小偷闖屋行竊,被屋主當場逮到,竟狡辯說自己是來找朋友!新北市新店1名周姓屋主,周六下午帶著妻子小孩外出,返家後發現紗門被破壞,正當他想打開門時,一個人影從屋內竄出,嚇得立刻把對方抓住,不過嫌犯疑似早就勘查過地形,不斷掙扎逃往另1棟社區大樓,企圖想再次犯案。
    2019/07/21 20:51
  • 驚!周歲男童小手開紗門 柏油路爬行

    怎麼會有一歲男童在柏油路上爬行?住在新北市樹林的何姓女子,中午騎車接小朋友下課,結果路上卻看到一名男童在自家門口爬行,而且完全沒有其他大人看著,雖然巷道很窄不過因為附近有施工,貨車也頻繁進出,就怕視線死角男童不小心被撞,女子趕緊停車將孩子抱起還給母親!
    2019/06/28 20:17
  • 禿頭眼鏡男闖飲料店 走後門偷11萬

    大過年遭小偷,台中一家飲料站大過年沒休息,店員在前面忙,小偷從後門來,破壞紗門入侵,才5步的距離,也敢來偷,監視器拍下這名戴眼鏡禿頭男,實在誇張。
    2019/02/09 14:10
  • 引賊入室!屋主秀24萬金塊 遭清潔工偷走

    年前大掃除,清潔工竟趁機行竊!新北市萬里一處社區,屋主價值24萬的金塊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清潔工趁屋主不在時,破壞紗門進屋行竊,屋主曾體諒她打掃辛苦,請她到家中休息,嫌犯注意到擺在家中的金塊,因此心生歹念。
    2019/02/06 14:33
  • 防火巷易遭賊覬覦 警:可加裝照明恫嚇

    這起早餐店竊案,研判嫌犯可能是透過防火巷來入侵犯案,因此警方也提醒最好可以加裝自動照明,達到恫嚇的效果,另外紗門也要在鎖頭附近加裝鐵板防止破壞,而一般店家最好也要裝設警報器或監視器,就連汽機車也別忘了把財物拿走,並停在明亮的地方,才能避免遭小偷覬覦。
    2018/05/11 19:05
  • 警圍捕通緝犯 嫌抱瓦斯桶挾母揚言引爆

    高雄警方今天上午前往美濃地區拘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不料嫌犯拒捕反抗,還躲在屋內內抱著瓦斯桶,揚言警方敢靠近就引爆瓦斯要和在屋內的母親同歸於盡,警方擔心他失手,真的傷害到自己的親人,不敢貿然攻堅,和嫌犯對峙、斡旋了3個多小時,利用優勢警力拆下紗門,順利救出嫌犯母親,將嫌犯逮捕,結束這場驚魂。
    2017/05/04 18:18
  • 誇張前夫! 不幫帶小孩竟對前妻丟信號彈

    南投一名陳姓男子跟前妻離婚多年,日前拜託前妻照顧小孩被拒絕於是心生不滿,跟朋友喝完酒後,竟然跑到前妻家門外叫囂,甚至點燃信號彈丟進屋內,造成紗門紗窗起火燃燒,警方事後在街上發現,陳姓男子跟朋友騎著機車亂晃,立刻追上前將兩人逮捕,依縱火、酒駕等罪名移送法辦。
    2016/12/04 11:31
  • 糾纏前妻顧孩遭拒 恐怖丈夫怒丟信號彈

    南投一名男子,疑似因為找前妻幫忙照顧孩子遭到拒絕,喝酒壯膽後,到前妻家門前丟擲信號彈,燒毀紗門、家具,差點引發大火。
    2016/12/04 10:34
  • 喝醉酒騎車上路 派出所胡言亂語自投羅網

    屏東鹽埔鄉有一名水泥工喝醉酒,竟然自己騎著機車到派出所去自投羅網?他拍打派出所紗門,員警問他要做什麼?他還說沒事,甚至在派出所裡呼呼大睡。
    2016/10/29 09:07
  • 媽媽去哪裡!3歲女娃誤反鎖 隔門大哭

    高雄有一位媽媽,因為送菜到隔壁找鄰居,沒想到3歲女兒,看到媽媽出門也想跟出去,卻不小心把門反鎖,等到媽媽回家,發現孩子大哭門又打不開,一時驚慌失措,結果員警到場發現是紗窗門,花不到一分鐘輕鬆把紗門割破開鎖,媽媽這才鬆一口氣。
    2016/05/18 13:41
  • 嫌鄰童吵!喝醉拿鐮刀嚇幼童 刺破遊戲球

    兒童安全這兩天成為家長最擔心問題,在恆春也有家長投訴,隔壁一位鄰居大叔經常喝得醉醺醺情緒暴走,拿鐮刀嚇唬幼童還把遊戲球砍破,甚至衝進住家把紗門刺破一個大洞,已經造成小朋友恐懼,但這位持刀的大叔說都是因為幼童吵到他才會抓狂,家長原本想隱忍,但就怕發生意外這次決定要對他提告。
    2016/03/29 18:35
  • 獨家/變態!單車男鎖定家教班女學童 脫褲猥褻

    屏東東港地區出現一名變態單車男,他鎖定一家小學家教班,利用傍晚學童等著家長來接送的時候,闖進家教班的騎樓,只要女學生跑到紗門前就脫褲子做出不雅的猥褻動作,連續2次嚇壞3名就讀小三及小六的女學童,現在家教班調出變態男第二次在門口徘徊的影像,報警抓人!
    2015/12/25 18:43
  • 老蔣防空洞講究 每間皆配「坐式馬桶」

    先總統蔣中正來台後第一個官邸,就是陽明山的草山行館,在行館旁邊,有個不為人知的防空洞,防空洞一共可以容納600人,每個洞口還有門牌編號,當地耆老說,屬於老蔣的1號防空洞特別講究,早期還懸掛著總統府的字牌,不但有紗門、窗簾,以前還有1張床,加上宋美齡的堅持,每間防空洞都配有「坐式馬桶」,防空洞保存完整,但60年來幾乎都沒有任何人進入,北市府準備花9百萬整修,明年對外開放。
    2012/11/02 13:33
  • 好癢喔!小黑蚊虐學童 上課抓破皮

    最近天氣轉熱,台中市山區、屯區等多所小學,開始飽受小黑蚊之苦,校方雖然都在1樓教室加裝紗門紗窗,但還是有不少師生被叮到雙手、雙腳又紅又腫,抓癢抓個不停,甚至還有學生乾脆隨身攜帶藥膏防小黑蚊;目前已經有98所小學向市府反應,請求環保局支援,到學校消毒,改善小黑蚊問題。
    2012/05/07 17:52
  • 噁!知名古堡遭控 蟲沾餐盤滿天飛

    中部知名古堡遭民眾投訴,大年初二全家17個人出遊,到莊園附設的餐廳用餐,消費5千多元,但餐廳內卻是蚊蟲蒼蠅滿天飛,連餐盤食物上都沾滿蚊蟲,大家右手拿餐具,左手趕蒼蠅,非常狼狽;而餐廳業者表示,因為莊園內的花草植物全都沒噴灑農藥,雖然有安裝紗窗紗門,還是擋不住蚊蟲攻勢,承諾會檢討改進。
    2012/01/27 19:05
  • 〈獨家〉「修理紗窗」清晨放送 民怨擾人清夢

    「修理紗門換玻璃」,這熟悉的廣播聲您應該聽過,但對新北市新店民眾卻是惱人噪音,當地居民投訴,修紗窗業者開著小貨車,從早到晚廣播攬客,全年無休,甚至早上5點多就開始放送,擾人清夢,而其中幾輛車,還是無牌的改裝車,讓他們無從檢舉,相當氣憤。
    2012/01/13 19:21
  • 燒紗門侵屋盜善款 紅衣綠袋婦落網!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慣竊,她刻意裝扮成大樓的住戶,潛入大樓裡行竊,她用手火機燒壞一戶人家的紗門後闖入,偷走了要捐給地震受災戶的善款,還有手錶及耳環,沒想到一身紅衣,還背個綠色的大袋子,十分醒目,跟員警狹路相逢,被逮個正著。
    2011/04/0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