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純電跑車 結果共19筆

  • 保時捷發表Taycan Sport Turismo GTS車型同步首演

    先不管COP26上各國政府與各家車廠的態度,對於純電轉型是否產生了猶豫,至少Porsche仍以堅定步伐持續拓展旗下純電跑車Taycan的產品陣營。就在本屆洛杉磯車展之前,Porsche發表了GTS全新車型,定位介於4S與Turbo之間。而更令人關注的,還有Taycan第三款衍生車種:Sport Turismo Wagon。
    2021/11/18 17:19
  • 台灣保時捷佈局全台充電網路 豪華渡假村、高爾夫球場通通有

    早在純電跑車Taycan上市之前,台灣保時捷便已展開超前部署,在全台佈局充電網路,並與經銷商夥伴積極合作佈建更加完善的充電設施,力求提供車主優質且便捷的純電環台體驗。截至目前,台灣保時捷共設置8處保時捷高速充電站(Turbo Charging),包含17支高速充電樁;位於台北晶華酒店的兩座充電樁甫於日前正式啟用後,保時捷全台目的地充電站(Destination Charging)已增加至29處,涵蓋全台豪華度假飯店、高爾夫球場及賽車場等地,合計共60支保時捷專屬充電樁。
    2021/10/01 18:32
  • 保時捷充電樁進駐晶華酒店體系 Taycan車主免費充到飽

    台灣保時捷持續更新全台充電站網路,最新目的地充電站落成於國際知名的豪華五星級台北晶華酒店。台北晶華酒店隸屬於台灣首屈一指豪華飯店集團晶華酒店國際集團 ,更為政商名流匯聚之所,台灣保時捷即日起於其正門廣場新增兩座目的地充電樁,即日起正式啟用,提供車主優質且輕鬆無虞的充電體驗,所有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主皆可免費使用。
    2021/09/17 19:10
  • 二代Honda NSX步入尾聲 不過第三代可能會變成純電跑車回歸

    不久之前Honda NSX以Acura品牌發表了這個世代的最終車型Type S,限量350輛全數生產完畢之後,這個一代就不會再推出新車型,正式停產邁入歷史。不過車迷也不需要太過沮喪,反正我們也買不起…啊不,是NSX或許還會有下一代新車,而且很可能會採用純電動力系統,凶猛又環保!
    2021/08/24 16:42
  • 有片/電動車戰況!最平價車款8月現蹤 純電跑車連兩月賣爆

    台灣電動車市場百花齊放,8月出現了最平價的純電車,另外豪華品牌純電跑車銷量爆發,讓台灣成為單一車款全球第六賣座的市場。電動化是大勢所趨,美國總統拜登近期也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到2030年前電動車要在整體新車銷售中占一半數量。
    2021/08/12 23:20
  • 楊乃文與Porsche一拍即合 駕駛Taycan挑戰自我

    保時捷致力於啟發追求夢想,並將創新設計實現於品牌和產品中。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自2020年問世以來,便為保時捷品牌注入全新靈魂,挑戰對於電動車想像的限制,並持續實現車主夢想。Taycan的純電靈魂、創新元素及狂野而精緻的設計,這次將與楊乃文共同分享舞台。
    2021/08/04 19:54
  • Taycan跟其他電動車差在哪? 科學大哥來告訴你

    隨著消費著對於電動車的接受度越來越高,電動車市場也持續成長,不僅電動車廠打造電動車,傳統跑車場也跟進量產電動車,這也讓人不經想知道如Porsche旗下電動車Taycan與其他電動車的差異為何。為了滿足大眾的好奇心,Porsche特別邀請美國知名工程師與科學教育家科學大哥Bill Nye 來到加州Porsche體驗中心(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向大家解說這部純電跑車背後的獨特科技,經由一系列影片告訴你純電跑車Taycan包含電池系統、空氣力學、煞車動能回收、二速變速箱,以及穩定性能表現等獨特之處。
    2021/05/20 17:34
  • 花俏惹人愛! 彩繪Taycan募得550萬做公益

    COVID-19對全球造成巨大經濟衝擊,Porsche聯手美國知名藝術家Richard Phillips,由Phillips對Porsche首款純電跑車Taycan車身進行繪製,而Taycan Artcar於蘇富比(RM Sotheby’s)主持的七天無底價線上拍賣,獲得超過50位競標者出價,最終以20萬美元(約550萬新台幣)賣出,拍賣所得,Porsche瑞士公司將全數捐給瑞士非營利組織Suisseculture Sociale,而此次拍賣的所有人員皆是無償參與,希望藉此支持瑞士創意藝術工作者。
    2021/05/09 14:15
  • 【黃金試車組】Taycan 4S入門馬力就超狂 連續260公里激走實測!

    《黃金試車組》之前曾受邀參與2020台灣保時捷駕訓體驗營,在當時體驗到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兩款新車,並在台中麗寶賽車場感受這兩款純電跑車在賽道上的動態實力。這次我們亦受到台灣保時捷邀請,從墾丁出發開往花蓮,在一般道路上體驗Taycan 4S這款純電動跑車。
    2021/01/06 12:20
  • Taycan繳出銷售好成績 準車主Bob哥用一句話霸氣總結!

    Porsche推出旗下第一款純電跑車Taycan,車名源自於土耳其語,代表充滿活力的年輕野馬,而這匹保時捷野馬更是不得了,根據美國第三季銷售報告表示,它躍升已成為家族中非SUV車系最暢銷車款。對此,幾位車壇專家們在《地球黃金線》中,各自分享喜歡Taycan的原因。
    2020/12/10 19:07
  • 保時捷PK特斯拉 首款純電超跑在台搶市

    不讓特斯拉專美於前,繼賓士、Jaguar推純電車款後,台灣保時捷也發表3款純電動超跑,並邀請五佰、Alin等藝人助陣,業者宣稱在台灣已接獲上千張訂單。
    2020/12/04 08:13
  • Porsche首款純電跑車Taycan正式登台 三車型建議售價473萬元起

    台灣保時捷於12/3正式推出品牌首部純電跑車Taycan車系,並且一次提供Taycan 4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三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473萬元、新台幣660萬元以及新台幣800萬元。
    2020/12/03 22:06
  • Taycan瘋狂甩尾42公里 持續55分鐘創金氏世界紀錄

    隨著Porsche家族首款純電跑車Taycan即將抵台,台灣保時捷近期積極在全台各地興建充電設施。而最近亦有一則關於Taycan的好消息從家鄉德國傳來,Taycan日前已獲得電動車最長甩尾金氏世界紀錄,雖說Taycan作為跑車大廠Porsche出品的電動車具備這樣的表現一點都不意外,但測試中行雲流水的一連串動作仍讓人讚嘆不已。
    2020/11/26 11:00
  • 純電跑車Taycan即將抵台 保時捷積極布局高速充電網

    台灣保時捷為了迎接首款純電跑車Porsche Taycan的到來,已攜手經銷商積極展開充電設施布局,希望能夠提供未來Taycan車主毫無後顧之憂的用車體驗。
    2020/10/18 00:30
  • 瑪莎拉蒂積極扭轉局勢 全新中型休旅與純電跑車接續亮相! 

    從造型設計到動力系統皆為自主開發的中置引擎入門超跑MC20發表亮相代表Maserati品牌正式走入全新世代,象徵這義大利百年品牌將大舉推出新世代車款陣容。Maserati表示,接續在MC20之後,入門性能休旅Grecale以及電動化之新世代GranTurismo與GranCabrio將從明年起陸續現身,配合全新推出客制化服務與經典古董車計畫,Maserati未來精彩可期。
    2020/09/12 00:00
  • 別讓老婆看到! Porsche推「夢幻車色」讓女生也瘋狂

    去年Porsche正式發表了家族中第一款純電跑車Taycan,而今年六月底Porsche更在中國市場更發表入門款的Taycan,這是繼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Taycan 4S後的第四位新成員,也是車系中唯一後輪驅動車型。值得一提的是後驅版Taycan在車色規劃上很特別,這回竟然提供了「冰晶莓粉」作為主打色!
    2020/09/10 22:07
  • Taycan台灣車主獨享 800V超充2年免費充

    為了迎接保時捷首款純電跑車– Porsche Taycan,台灣保時捷積極展開全台充電設備佈建計畫。在現有超過1500座公共充電站之外,台灣保時捷導入Porsche Destination Charging目的地充電與Porsche Turbo Charging高速充電。台灣保時捷Porsche Destination Charging目的地充電根據品牌消費客層生活形態,精準挑選全台50處公共場所,設置100支充電設備,地點包括高爾夫球場、高級渡假飯店等,目前全台已完成15處Porsche Destination Charging目的地充電站建置,年底前也將逐步拓展Porsche Destination Charging目的地充電網絡佈局。
    2020/06/26 17:10
  • Porsche疫情下逆勢成長 Q1全球交車破五萬台

    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Q1保時捷於全球交車總計53,125部,較去年同期下降5%。品牌旗下最受歡迎車系為Cayenne與Macan,分別交車18,417及 15,547輛。最新世代911車系同樣受全球車迷青睞,第一季全球交車達8,482部,較去年同期成長16%;而去年度全新上市的保時捷首款純電跑車Porsche Taycan,2020年一至三月交車數達1,391部。
    2020/06/08 13:35
  • Jaguar英倫電動跑旅 不讓Tesla專美於前

    你聽過純電跑車型SUV嗎?外觀既融合跑車設計,又擁有休旅車實用空間機能,還具備電動車優異的加速表現,如果將這三個特點結合於一身,應該能一次滿足不少人的需求。Jaguar看到了這樣的需求,於是催生出I-PACE這樣的車型,從整體設計來看,確實與傳統休旅車很不一樣。
    2020/06/03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