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純素主義 結果共5筆

  • 美食指南認證 比利時醫院餐點上榜

    飲食健康越來越受到重視,中東的卡達,正颳起一波純素主義風潮;英國科學家則成功栽種出,經過基因編輯的小麥,目的在降低致癌風險;至於比利時,則有一間醫院的餐廳,供給病人的膳食,獲得2023法國美食指南的正式認證,從主菜到甜點,通通不馬虎,來聽聽病患們的評價!
    2023/03/15 19:52
  • 時尚新面貌!英國推「AR試穿」Gucci封街走秀

    疫情和氣候變遷,成為全球當前的關注焦點,引領潮流的時尚圈,當然不會自外,像是正在進行聯合國氣候會議(COP26)的英國第三大城格拉斯哥,就辦了一場環保時尚展,王儲查爾斯、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都出席;時尚之都倫敦,則在積極轉型數位,開發「AR試穿」和「沉浸式零售」的體驗。至於奢華品牌Gucci,最近則在好萊塢大道,封街辦了疫情後首場大型的戶外實體秀,現場眾星雲集!
    2021/11/05 19:48
  • 款待西方賓客 日本群馬推廣「維根友善城」

    純素主義「維根飲食」在歐美風行多年,但是日本卻還不流行,面對明年東京奧運,將湧進大量歐美觀光客,日本也開始關注起維根主義。群馬縣領先全日本舉辦維根講座,吸引超過百名餐飲、飯店業者參與,學習如何維根飲食相關知識;也邀請海外的維根廚師品嚐有機農園的蔬菜,將群馬縣塑造為「維根友善之城」。而這股純素風潮在英國更是盛行,不但出現了維根酒吧,甚至連洗髮精、洗衣精等日用品也都推出「維根款」。
    2019/08/19 20:05
  • 吃素救地球、保健康 德國人樂享純素生活

    現代人越來越注意健康,素食主義者跟著增加,在德國就流行起一種純素主義,稱為維根Vegan,不吃動物、不用含有動物成分的產品,而這樣的純素主義以重視健康、保護動物與環境為主打,讓德國人前仆後繼的加入純素行列,當地市場規模將近160億台幣。
    2016/09/19 10:24
  • 【魔力早餐】低油低脂 日式速食料理新鮮可口

    隨著素食料理的多樣化,吃素成了老少咸宜的新風潮,不再只是老人家初一十五的專利呢!今天要帶您體驗一下,「純素主義」的日式早餐。
    2005/09/26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