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紐西蘭先驅報 結果共4筆

  • 6年見不到姐姐!杜拜大廚申請紐西蘭探親 竟因單身被打槍

    紐西蘭近日傳出一起被以特別理由,拒絕批准入境簽證的案件,一名在杜拜高級飯店工作的廚師,為了拜訪親姐姐,申請紐西蘭的單次探親簽證,沒想到卻被該國移民局拒絕,而這位廚師被拒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單身,紐國官方「擔心」,年僅29歲的他會逾期滯留不歸。《紐西蘭先驅報》報導,被打槍的廚師名叫隆吉亞(Rahul Longia),他與姊姊因為新冠疫情來襲,已經有長達6年時間沒見面,沒想到如今卻再次被迫分隔兩地。
    2023/09/23 10:33
  • 扯!紐國婦女產後腹痛1年半 竟是手術器具誤留體內

    紐西蘭發生離譜的醫療疏失案件,《紐西蘭先驅報》報導,奧克蘭有名婦女在2021年,連續長達18個月時間,下腹部都呈現莫名疼痛,她實在忍受不了後前往醫院檢查,竟然發現發病原因,是她體內遺留一組「艾力克斯腹壁牽引器」(Alexis retractor)醫療器具。原來這名婦女不久前剛剛進行過剖腹產手術,沒想到醫師竟發生這種失誤。
    2023/09/05 09:44
  • 宅神驚爆「Taiwan Can Help」登紐報!網怒:臉丟到國外

    全台疫情炸裂,今(19)日再暴增9033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然而值此之際,昨(18)日「宅神」朱學恒驚爆居然在《紐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上看到「Taiwan Can Help」的平行世界廣告,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19 21:05
  • 台灣燈會令人驚艷 紐澳媒體專文報導

    台灣燈會驚艷海外,紐澳媒體相繼報導。紐西蘭先驅報旅遊版日前以近3頁全版的篇幅,報導去年精彩落幕的雲林燈會。
    2018/01/2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