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紐約遊行 結果共9筆

  • 911恐攻22周年 全美各地紀念活動 致敬救難英雄

    911恐怖攻擊事件轉眼間22周年了,全美各地上周末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紐約遊行,參加民眾一起邁出2200步,象徵救難人員當時爬上世貿中心的階梯數;康乃狄克州消防員的自行車活動,車隊名稱就叫做「343」,紀念當年沒能活著走出世貿中心的消防弟兄人數。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民眾也開始用不同方式和心情紀念這場恐怖攻擊,尤其對罹難者家屬來說,只希望在這天好好追憶家人,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2023/09/11 20:00
  • 關鍵州選情緊繃 川普與拜登粉絲爭論是否停止計票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緊繃,在關鍵州密西根州,川普支持者在底特律示威,要求停止計票;數以千計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支持者今天傍晚則在紐約遊行,要求每一票都要計算。
    2020/11/05 13:53
  • 台入聯宣達團抵美 紐約遊行盼圓夢

    台灣入聯宣達團將在這個星期六在紐約遊行,這是他們連續第14年組團,也面臨世代交替,今年團員最年輕只有18歲,最年長的是80歲,今天在華府的記者會上,面對美國學者直指台灣進入聯合國是一個夢,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回應,這是台灣很重要的一個夢,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7/09/14 11:01
  • 紐約反川普抗議 警方封鎖川普大樓街區

    川普勝選後,全美各地陸續出現抗議人潮,紐約遊行高喊反川普口號,為了維護未來總統川普的安全,紐約警方罕見地大規模封閉川普大樓附近的街區。
    2016/11/12 11:12
  • 年輕一代帶頭走 台灣入聯紐約遊行

    連續13年,台灣入聯遊行在紐約登場,其中包括來自恆春的退休老師,花了10萬台幣自費到美國,儘管蔡政府對於入聯議題低調處理,絲毫不影響這群支持台灣入聯的民間力量,現在入聯遊行還是由年輕一代帶頭走,直接用英文向外國人喊出他們的訴求。
    2016/09/18 12:51
  • 紀念槍案受害者! 紐約遊行訴求不屈服暴力

    今天是紐約同志驕傲遊行,2星期前奧蘭多同志酒吧槍擊事件,以及一年前美國最高法院做出同志婚姻全美合法的歷史性判決,讓今天這場遊行更有不同的意義,這場主題為「平權需要你」的活動,讓同志朋友展現他們的驕傲,並且表達政治訴求,而台灣也沒有在這場遊行中缺席。
    2016/06/27 14:08
  • 起駕紐約百萬媽祖 跨海宣揚入聯

    為了台灣加入聯合國,起駕美國紐約遊行的新港奉天宮媽祖,傍晚終於回台灣了!民進黨主游錫堃和信徒們都夾道歡迎,這回連台灣最本土的神明都漂洋過海,向聯合國喊出台灣入聯決心,外國媒體相當重視,而媽祖出巡花費300萬,再加上遊行活動、入聯車廂廣告、視訊連線,至少花了3、4千萬。
    2007/09/17 18:50
  • 4百年頭一遭 媽祖赴美拚入聯!

    除了藍綠拚入聯返聯,媽祖也要到紐約遊行拚入聯公投!今天「嘉義新港媽」搭機赴美,機場特別禮遇通關,奉天宮董事長也特別為媽祖買了一張機票,讓媽祖也專屬座位,這是奉天宮媽祖登台將近4百年以來最遠的一趟旅程。
    2007/09/12 17:52
  • 台灣僑胞紐約遊行:台灣加入聯合國

    台灣正名遊行跨海在紐約繼續進行,16號是聯合國大會正式開議的日子,紐約僑界的台灣人社團及部分台灣民間團體,特別選在這一天在紐約進行示威遊行,向外界宣示台灣加入聯合國的殷切期盼。
    2003/09/17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