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紐約豪宅 結果共18筆

  • 紐約豪宅命案!癌症美女名醫槍殺4月大女嬰後自戕 警破門見屍

    美國紐約5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知名癌症醫師卡賽塔(Krystal Cascetta)在豪宅中槍殺僅4個月大的女兒後自戕,父母聽到槍響嚇得馬上報警,但警方到場破門後發現卡賽塔及女嬰已明顯死亡。附近居民透露,近幾個月經常看到有警車和救護車到卡賽塔家,但細節不得而知。
    2023/08/07 10:36
  • 美中競爭下 陸資從歐美撤離 轉向中東等國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就在幾年前,中國大陸企業還在收購紐約豪宅和五星級酒店,但隨著西方世界對中國大陸敵意加深,該時代已經結束了。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大約10年前,來自中國大陸的資金非常大量地湧入美國,從房地產到好萊塢影業等,都能看到蹤跡,有人認為這並非好事,這也是為什麼美國前總統川普上台後,就出現很多不要讓大陸資金流入的說法。《華爾街日報》這篇報導著重在大陸對外投資已經逐漸離開西方國家,尤其以離開美國最為明顯。」
    2023/07/25 16:46
  • 又來台!汪小菲甜喊S媽「丈母娘」 傳張蘭紐約豪宅法拍沒人買

    近期張蘭、汪小菲母子,才傳出在紐約曼哈頓豪宅因為債務風波被拿去法拍,最終還沒人競標相當心酸;不過汪小菲近期也抽空再次飛來台,由他PO出的聚會影片中,看到大S母親黃春梅也在場,汪小菲還親口對她喊了聲「丈母娘」。
    2023/04/24 13:35
  •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10億美元 紐約豪宅內被捕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週三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豪宅內被逮捕,理由是涉入高達10億美元的詐騙案。美方起訴書中指控,郭文貴透過批評中共獲取大量網友支持,過去五年他積極鼓勵支持者捐贈現金,或者投資與他關係密切的媒體集團與加密貨幣,並承諾高額回饋,實際上卻是把投資款項用在買自家豪宅、跑車與遊艇。郭文貴在法庭上拒絕認罪,而北京外交部則稱:「不掌握情況」。
    2023/03/16 19:59
  • 逃亡後首度現身!甘尼願和談回國 否認捲47億現金出逃

    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周日搭直升機逃亡,現在他透過臉書發聲,證實自己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甘尼堅稱,自己沒有出賣國家,也否認帶著47億新台幣的鉅額現金逃亡。只是美國媒體卻在紐約,採訪到甘尼住在美國的女兒,爽住紐約豪宅、生活愜意。
    2021/08/19 13:37
  • 阿富汗總統傳帶鉅款逃亡!千金遭起底 爽住紐約豪宅

    塔利班推翻阿富汗政府後,總統甘尼 (Ashraf Ghani)被俄媒爆出已攜帶巨款飛離阿富汗,引發各界狂轟,批評他拋棄國民。如今甘尼的女兒瑪莉安姆(Mariam Ghani)也遭外媒起底,直擊她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豪宅,愜意生活與如今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阿富汗人,彷彿是天堂與地獄。
    2021/08/19 11:25
  • 中美恐貿易戰官方對嗆 企業老闆緩頰

    川普即將走馬上任,中美關係也在互指「保護主義」變得緊張,外界擔心引發貿易大戰;遠在瑞士達沃斯論壇的馬雲出面喊話,自己經由友人牽線已經到紐約豪宅,跟川普坐下來好好聊一聊,還說為了避免中美貿易戰,樂意摧毀阿里巴巴阻止這場經濟災難,替雙邊關係緩頰。
    2017/01/20 12:59
  • 傳川普不搬進白宮 打算搭直升機通勤

    美國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川普即將上任,外媒報導川普打算繼續住在紐約豪宅,不打算住進白宮,而要用直升機通勤,川普不願意離開豪宅也不令人意外,他的豪宅以法國凡爾賽宮為靈感設計,從地板到天花板都使用高級大理石建材,牆壁用24K金裝飾,豪華得像是皇宮一樣。
    2016/11/16 21:42
  • 房市冷! 美設計師降價出售紐約豪宅

    時尚設計師湯米希爾菲格又要出售他位在紐約市中心的豪宅,這間豪宅位在中央公園旁,廣場飯店裡的18樓,內部奢華又有美景相伴,當初開價7500萬美元,但沒順利脫手,今年大降價,開價69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2億元,希望能找到適合的買家。
    2016/03/07 11:40
  • 美總統參選人川普 出借紐約豪宅拍電影

    描述罹患癌症的富豪,利用轉移意識到另一具軀殼的方式,延續生命,片中飾演富豪的「班金斯利」,有上億身家,為了襯托他的身價,片商特地跟地產大亨「川普」,商借他在紐約的頂級豪宅,讓觀眾可以一窺富豪的家,到底有多奢華。
    2015/09/03 20:23
  • 蔣宋美齡紐約豪宅曝光! 3.5億尋新主人

    蔣宋美齡在紐約長島豪宅公開出售,也讓「蔣夫人」晚年在美國居住長達20年的豪宅,首度曝光!這棟豪宅戶外有高爾夫球場和游泳池,雖然出售物件只有當年房產的1/3,但光是廁所就有多達13間,開價3.5億台幣,出售第1天就有好多華人富豪來詢問。
    2015/07/31 18:47
  • 內建防彈密室、水族館 紐約豪宅開價15億

    豪宅裡面有健身房,專屬spa已經不稀奇, 但你有看過有防彈密室的豪宅嗎?這間超豪華公寓就座落在紐約,屋主是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子,現在要以台幣15億元的價格賣出,才讓這棟神秘公寓曝了光
    2015/03/05 13:48
  • 無法忍受凱薩琳麗塔瓊斯! 老麥謀離婚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12年多,上次公開露面是半年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最近卻傳出道格拉斯有意離婚,原來麗塔瓊斯4月躁鬱症再度發作,目前獨居在紐約豪宅,但道格拉斯已經不願再忍受她的壞脾氣、強勢和酗酒,決定離婚,不過因為兩人共同資產高達90億台幣,如果真的要離婚,爭產大戰無可避免。
    2013/08/26 11:27
  • 紐約房市回溫? 曼哈頓套房人氣HOT

    美國商務部剛剛公布最新經濟數據,美國第三季GDP成長2%,比原先專家預期的1.9%還要高,紐約低迷的不動產景氣,最近似乎開始在復甦,不但紐約豪宅出租率增加,曼哈頓地區的租金今年也上漲了5%,雖然預算不足,但還是想入住曼哈頓的人其實不少,因此坪數窄的出租小套房現在越來越受到青睞。
    2012/10/26 22:39
  • 軟禁不改奢華 卡恩搬入獨棟豪宅

    在美國紐約身陷性侵官司的國際貨幣基金前總裁卡恩,以100萬美元外加400萬美元保證金,獲得保釋,過慣好日子的卡恩暫時擺脫了牢獄之災,搬進了一棟三層樓的獨棟豪宅,這棟紐約豪宅每個月租金5萬美元,裡面附有健身房和家庭電影院,軟禁在家的生活一點都不無聊。
    2011/05/28 07:22
  • 劉墉紐約豪宅 看板人物獨家直擊

    在華人圈受到無數讀者、Fans愛戴的作家劉墉,20年來鮮少在電視螢光幕中出現,這次為了兩隻野雁的觸動「重出江湖」,還破例讓TVBS新聞團隊拍攝,暢銷作家劉墉在紐約長島,宛如世外桃源的生活,劉墉這回有帶來更多珍貴的生活省思。
    2010/08/08 11:26
  • 1戶18億起跳 富豪搶買紐約豪宅

    紐約的房地產銷售又寫下新的紀錄,地點位在曼哈頓中央公園旁邊,1棟百年歷史飯店改裝的豪華公寓,1戶的價格從18億台幣起跳總計180戶,一推出立刻賣出9成,在這裡沒有樣品屋可以看,但是各行各業的富豪砸錢買房毫不手軟。
    2007/06/22 19:33
  • 15億紐約豪宅 大亨梅鐸一擲千金

    紐約第五大道一棟公寓創下15億台幣的天價,刷新紐約房地產紀錄,買下這棟豪宅的買主終於曝光,就是媒體大亨梅鐸買下的。
    2004/12/19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