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紐約警察 結果共49筆

  • 發文挺以色列引怒火! 紐約名餐廳遭反猶太人士畫「納粹黨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挑起種族仇恨,紐約市(New York City)一家熟食店在社群網站上發布「親以色列」內容後,遭反猶太(anti-Semitic)人士襲擊,店面外被畫上「納粹黨徽」(swastika)。紐約警察局表示,正調查這起仇恨行為。
    2023/10/18 10:48
  • 監控深夜犯罪! NYPD租「機器警察」巡邏時報廣場車站

    美國紐約地鐵經常傳出犯罪事件,現在為了維護治安,紐約警察首度租用警察機器人!未來機器人將部署在時報廣場地鐵車站裡面,負責每天半夜的巡邏和監控工作。只是為了預防機器人跌落鐵軌,前兩個月會安排員警陪同值勤,等兩個月後,就會讓機器人單獨上線巡邏。
    2023/09/24 17:40
  • 「神探」侯友宜見紐約警局長 警車開道因UN維安升級取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前往紐約警察局,拜會警察局長愛德華卡班(Edward Caban)見面,形成「台灣探長」見紐約警長的有趣畫面。侯友宜還在現場玩起了早期的手銬,局長愛德華也拿起警棍搞笑往自己頭上打,惹得現場人士大笑。
    2023/09/16 02:11
  • 紐約地鐵傳亞裔遭攻擊! 3非裔女圍毆兩亞裔女

    美國紐約最近又有一起針對亞裔的暴力事件,3名非裔少女在一輛地鐵車廂內,騷擾侮辱一個亞裔家庭,沒想到旁邊拍攝過程的另一名亞裔女子,遭到攻擊,而原本被罵的媽媽向前阻止,卻也連帶被毆打,目前紐約警察局,已經開始以仇恨犯罪的方向進行調查。
    2023/08/12 18:32
  • 驚爆大陸公安海外設秘警 CNN公布疑似秘警照

    兩名華人被懷疑設立「祕密警察站」,遭紐約警察逮捕,CNN公布疑似大陸間諜的照片,認為大陸公安在海外設立秘警,負責監控大陸異議人士。
    2023/04/19 20:53
  • 川普周二法院應訊 按指紋、拍照 黨內民調不降反升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大陪審團起訴,被控30多項罪名,川普周二將到紐約刑事法院報到應訊,檢察官當天會公布起訴內容。川普將在法院按指紋和拍大頭照,不過依規定,紐約警察局不能擅自公開被起訴人的照片。川普遭起訴,在共和黨內的支持度不降反升,獲得過半數的支持;不過在全國民調上,超過六成民眾認為應該取消他的參選資格,五成民眾認為他做了違法的事,這個結果對他的總統選情是個警訊。
    2023/04/03 20:00
  • 防川粉大鬧!美國媒體、NYPD集結曼哈頓法庭外 等川普投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周二將前往紐約曼哈頓法院,針對自己被起訴的案件進行說明。美國各大媒體,現在已經在紐約刑事法庭外守候,為了避免川粉集結大鬧,紐約警察不敢大意,也開始架起路障和圍欄,甚至演練動線。可以預料到,當川普在下周二抵達時,場面將會相當壯觀。
    2023/04/01 12:09
  • 紐約治安敗壞 新法免繳保釋金.累犯暴增搶案頻繁

    紐約市民感覺治安變壞了,地鐵搶案頻傳,搶匪連鞋子都搶;曼哈頓的商家天天都有小偷光顧,商家不敢展示貴重商品;連鎖藥局也被偷怕了,連關兩家紐約分店。紐約警察市長亞當斯上任11個月,雖然成功降低兇殺和槍擊案,但其他重大犯罪卻創了16年新高;這主要歸咎2019年才上路的「保釋改革」法,讓行為不端和非暴力重罪的嫌犯,不再需要以現金交保,因而導致累犯率急遽暴增;例如一名紐約地鐵扒手慣犯,就被逮捕超過40次。
    2022/11/28 19:51
  • 「警打警」暴動者判刑十年 川普:再當總統將特赦

    美國國會暴動案,當時一名紐約警察也淪為施暴者,被拍到「警察打警察」,他遭法官重判十年徒刑。不過川普卻說,如果他再次當總統,考慮特赦這些闖進國會的人。美國總統拜登痛批,川普和支持者,破壞美國民主。
    2022/09/02 22:15
  • 玩太嗨!紐約警察讓火辣下屬坐懷狂蹭 慘被流放邊疆

    美國紐約市警局第44分局日前為了歡慶耶誕舉辦派對,平時正經八百的警察下班後玩得超嗨,一名菜鳥女警跳舞竟跳到已婚男警官身上,而長官也來者不拒,任憑穿迷你裙的下屬用臀部在他的下半身磨蹭,這幕被圍觀民眾錄下外傳,也讓這起脫序行為躍上報紙頭條,此事更激怒警界高層,要求立即將男警官調到冷衙門。
    2021/12/22 16:13
  • 先被踹飛、又被踹頭 紐約再現亞裔攻擊案

    美國紐約又出現攻擊亞裔的暴行!一名亞裔女性,不僅被嫌犯踹飛、頭部也被連踹三、四腳。儘管有大樓監視器,記錄下攻擊過程,不過目擊者並沒有上前勸阻,甚至冷漠的關上門、視而不見。現在紐約警察已經出面尋兇,面對接連的亞裔攻擊與歧視問題,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也在推特呼籲,希望歌迷能停止反亞裔的惡行。
    2021/03/31 11:42
  • 快訊/為防疫提早釋放囚犯 紐約槍擊案暴增97%

    紐約市暴力犯罪問題惡化,紐約警察局公布去年統計,表示槍擊案增加了97%,謀殺案也上升了45%,治安問題創下14年來最差的記錄。警察局局長表示,嚴重犯罪會增加,主要是因為紐約州政府保釋政策改革,加上疫情爆發後,許多監獄提早釋放犯人有關。
    2021/01/05 09:00
  • 裸身被罩頭活活悶死! 再爆紐約警虐殺非裔男

    美國警察執法過當案件連環爆,最新被曝光的案件,是紐約警察3月逮捕一名非裔男子時,用塑膠頭套罩在他頭上,導致男子窒息身亡。美國大選倒數時刻,敏感種族衝突再度成為焦點,由於川普比拜登早一步到衝突點之一的威斯康辛州,他大酸拜登:來太晚了!
    2020/09/04 22:03
  • 警塑袋套頭害死非裔男 美再爆種族爭議

    美國紐約警方三月份逮捕一名非裔男子時,不僅用塑膠頭套罩住男子的頭,還多人壓制在他身上,最後導致男子送醫時已經腦死,一週後在醫院中過世,讓家屬十分不滿召開記者會,控訴警察執法過當;雖然當時參與逮捕的7名警察都被停職,紐約州長也下令徹查,但又在美國掀起一波種族爭議。
    2020/09/04 18:25
  • 美示威第九夜 警察大雨中清場沒在客氣

    美國連續九天的示威活動,持續加深警民對立。紐約警察在雨中驅趕示威者,而且還當著媒體鏡頭前,不分男女、也不管手上有沒有武器,全都以優勢警力壓制,而且清場過程中,甚至連媒體記者都被波及。至於在密蘇里州,一名77歲退休警長被暴徒擊斃身亡,過程還被放上臉書直播。
    2020/06/04 20:38
  • 示威失控!紐約警遭車撞飛 華府千軍待命

    美國示威行動變調,紐約警察遭人開車蓄意撞飛,混亂中有人從後方偷襲警察,員警立刻掏槍,做勢回擊。而美國五角大廈也證實,已經派出1600名正規軍隊,在華府周邊待命,就等川普一聲令下。
    2020/06/03 22:46
  • 紐約市長千金示威被捕 白思豪:我以她為榮

    美國動亂蔓延到各大城市,很多地方開始實施宵禁。不過各地衝突持續不斷,有賓士車行遭縱火砸店,澳洲記者在華府連線,攝影鏡頭被警方盾牌擊中。紐約警察逮捕的示威者名單上居然出現市長的千金,紐約市長白思豪說他以自己的女兒為榮。
    2020/06/02 18:38
  • 紐約成街頭戰場 NYPD警車撞進示威人群

    蔓延全美的示威潮,甚至連最大城市紐約都受到波及!位於聯合廣場附近的第14街宛如街頭游擊戰場,民眾焚燒垃圾大肆破壞,讓紐約警察疲於奔命。而且因為只要警車出動就會被示威民眾團團包圍,甚至有警車因此加速衝撞人群,驚險的過程也都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2020/05/31 15:03
  • 3萬LED燈點亮水晶球 紐約跨年完美預演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著名的水晶球跨年倒數,正在進行最後準備,紐約警察也荷槍實彈,帶著警犬巡邏,要確保今年的跨年活動,平安進行。
    2019/12/31 21:05
  • 聯邦快遞機器人送貨 一上路立刻被取締

    美國聯邦快遞在年初時宣布,他們研發了送貨機器人,未來短程的送貨服務,將交由機器人來處理,上週末,聯邦快遞的送貨機器人首度出現在紐約曼哈頓街頭,沒想到卻被紐約警察取締,原來紐約市還沒允許機器人上街趴趴走。
    2019/11/26 12:34
  • 鎖喉非裔菸販 紐約市白人警察.爭議5年

    美國在五年前,發生了一起紐約市警察,用鎖喉的方式制伏了一名非裔菸販,導致對方窒息而死;事後,涉案的白人員警竟然只被調職和沒收警槍,卻沒有任何其他處分,引來死者家屬和非裔團體的憤怒,走上街頭要求開除警察。5年過去了,司法部近日公布調查報告,認為警察蓄意殺人的證據不足,所以不予以起訴;家屬和人權團體仍不放棄,直搗民主黨初選辯論會場,要求正在辯論的紐約市長白思豪,還家屬一個正義。紐約市警察局局長終於在今天宣布,開除這名鎖喉員警,他也領不到警察局的退休金。
    2019/08/20 20:01
  • 紐約警察值勤遭潑水 川普加入口水戰

    兩支紐約警察被人蓄意潑水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美國民眾熱議;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也加入口水戰。
    2019/07/26 14:19
  • 悚!草叢驚見嬰兒「全身傷痕慘死」 真相讓警方怒了

    隨意報警不但會造成民眾恐慌,更是浪費國家資源!紐約警察前(18日)獲報,在皇后區一屋外的草叢內有嬰兒屍體,警方趕到後緊急封鎖現場,並通知醫護人員。直到CSI到場後才發現,這具傷痕累累且佈滿瘀青的「嬰兒屍體」,竟然只是一隻玩偶,讓警方非常憤怒,決定將報警民眾找出來。
    2019/06/20 15:40
  • 金獎製片性侵案 英美警方分頭調查

    位於大西洋兩岸的警察,現在都在調查好萊塢製片溫斯坦的性侵指控,紐約警方表示正在調查2004年性侵案,英國警方也表示,他們針對另一起回溯至1980年代的控訴展開調查。
    2017/10/13 09:25
  • 精神病患「不定時炸彈」 NYPD學當張老師

    波麗士大人很忙碌,以往我們認為警察的工作就是打擊犯罪,但是現在在美國,他們還必須學習心理輔導的張老師,這是因為他們許多時候面對的不是罪犯,而是心理或精神疾病患者發作、崩潰,以往多數警察將他們以罪犯處置,這種強硬作法常常釀出人命,根據統計,全美警察擊斃的總人數中,大約四十之一患有精神病,為了減少這種慘劇發生,紐約警察局展開員警危機處理培訓,教育他們如何與心病患者互動。
    2017/06/21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