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紐約州州長 結果共64筆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前紐約州長古莫遭控鹹豬手亂摸下屬 檢方撤回起訴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將撤回對前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提出的1項性騷輕罪起訴。古莫去年因涉及多項性侵被迫辭職。
    2022/01/05 11:30
  • Omicron現蹤美國5州 專家:遲早擴散全國

    美國紐約州州長侯可今天說,州內出現5例Omicron變異株病例。Omicron已在美國5個州現蹤,累計10起病例。公衛專家警告,Omicron在全美擴散是「遲早的事」。
    2021/12/03 16:00
  • 備戰Omicron魔王株!紐約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美媒報導,有鑑於當前已入侵美國的Delta變種病毒,及擔心新發現的「Omicron」變種病毒將在冬天引發新一波疫情高峰,美國紐約州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已於美國時間26日晚間搶先宣布,紐約州自12月3日起將進入「緊急狀態」。
    2021/11/27 09:10
  • 紐約隱匿疫情!女州長上任首日 揭1.2萬死亡黑數

    美國紐約州州長侯可(Kathy Hochul)24日正式上任後,便坦承紐約州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比前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公布的還要多出近1.2萬人。侯可強調,公眾應該清楚了解正在發生的事,無論是好是壞「他們都需要知道真相」,首上任就強調將建立「透明公開」的政府。
    2021/08/26 10:59
  • 從紐約州長科莫到阿里巴巴 「反性騷擾」機制收效甚微?

    11名受害者證言、歷時五個月的獨立委員會調查,針對紐約州州長科莫(Andrew Cuomo)的多項性騷擾指控最終得出結論,並引發刑事犯罪調查,科莫本人更於10日引咎辭職。
    2021/08/12 13:24
  • 防疫英雄淪性騷慣犯 紐約州長古莫黯然下台

    紐約州州長,古莫,身陷性騷醜聞,日前紐約州檢察總長的調查報告,明確指出古莫涉嫌性騷11名女子,他在沉默4天後,宣布下台,但並不承認性騷擾,狡辯「沒有認清每個人對身體的界線劃分不同」,剩餘的任期將由副州長「凱西.侯可」接任,侯可也將成為紐約第一位女性州長。
    2021/08/11 22:10
  • 涉性騷 紐約州長辭了!退場SOP 辯解.道歉.不認錯

    紐約州州長古莫性騷女員工案,在輿論和民主黨強力逼退聲浪下,古莫苦撐一個星期後終於還是宣布辭職。他在辭職記者會中,向11位被他冒犯的女性道歉,但他堅絕否認有不當行為,辯稱只是沒有拿捏好人與人之間的界線。記者會上,古莫主要的訴求對象是紐約市民,細數他擔任三屆州長、10多年來的政績,希望能保住自己的執政傳奇。古莫的職務將由副州長霍楚接任,她也將成為紐約首位女性州長。
    2021/08/11 19:55
  • 台設代表處!立陶宛友台抗中底氣夠? 翁履中:經貿不依賴但恐致陸施壓東歐

    台灣與立陶宛的關係逐漸升溫中,近期更是宣布將設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卻引來中國大陸的不滿,強調因立陶宛允許用「台灣」名義設立代表處,所以召回大陸駐立陶宛大使,美國國務院對此譴責並表示,支持歐洲盟友和台灣發展互惠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立陶宛因經貿獨立、對中國大陸的依賴度低,讓它有強硬後盾能對抗大陸,但也造就了中國大陸可能會加強施壓東歐國家,不過外交關係上沒有表明的才是重點,立陶宛未來對台的走向將會影響大陸未來的新局勢。」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醜聞後,在各界施壓下終於出面道歉,並宣布請辭,40年政治生涯也將畫下句點。翁履中認為「古莫是處在不得不請辭的情況下下台的,這也反映出了美國現在政黨兩極化的現象,不只地方政府,就連總統拜登也面臨這種困境,民主黨和共和黨因對立而互相攻擊、不合作,再加上選民政治板塊的遷移,造成美國內部的政治變化未來將會影響在國際間對外的關係和態度。」
    2021/08/11 15:12
  • 美政壇四金童:加州.德州.佛州.紐約州長 皆陷政治風暴

    美國四位政治金童,四大州州長:加州、德州、佛州和紐約,現在全都捲入政治風暴。加州州長9月14日將面臨罷免投票;紐約州州長遭州檢察長調查,對11名女性進行性騷擾,包括總統拜登都叫他辭職;共和黨籍的德州和佛州州長,則力抗拜登政府防疫步調,反強制性的口罩令、疫苗令,結果成了Delta疫情重災區,也遭各界批評。
    2021/08/10 19:50
  • 指控紐約州長古莫騷擾 前助理稱務必追究責任

    紐約州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醜聞,一名上週提告指控古莫曾在官邸對她上下其手的前助理今天首次公開現身說法並聲稱,務必追究州長的責任。這段訪談將在明天播出。
    2021/08/09 10:04
  • 紐約州長古莫陷性騷醜聞 檢方展開刑事調查

    紐約檢方今天對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 )涉嫌性騷擾展開刑事調查。紐約州議會對古莫的彈劾調查預料也將很快完成。
    2021/08/05 18:08
  • 抗疫英雄下神壇 紐約州長古莫 性騷女性調查屬實

    紐約州州長古莫,因為成功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一度被美國媒體封為抗疫英雄;不過從今年2月開始,共有11名女性員工陸續出面指控古莫性騷擾,紐約州檢方經過4個多月的調查,認為11名女性的指控全都屬實。調查報告出爐後,古莫就面臨龐大逼退壓力,總統拜登和民主黨內都要求古莫辭職,53名紐約州議員要他下台,州議會也立刻發起彈劾案。
    2021/08/04 19:49
  • 劍指中俄!美40年來最大規模軍演 翁履中:威嚇作用 目的避戰非開戰

    美國印太司令部2日聲明指出,即日起至27日,近一個月的時間,將聯合英國、澳洲和日本舉行「2021大規模全球演習」,藉此增進協同作戰能力、提高互信,強化對安全挑戰的共同認知,而這也是美軍40年來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40年來罕見大規模軍演即表示針對性,明顯是特意劍指中俄,然而美國軍事準備上不如以往有那麼多資源,故希望能藉由聯合軍演的最小成本達到最高效能,最終目的也只是威嚇,要避戰而非求戰。」 另外,美國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醜聞後,歷經5個月的調查,州檢察官4日公布的報告,認定性騷違法屬實;消息傳出後,美國總統拜登也呼籲古莫應該要辭職下台。翁履中認為「古莫在疫情期間聲名大噪,原本是民主黨最有利的美國總統候選人,然而因性騷擾疑雲屬實,導致2022年的選舉成了民主黨和共和黨爭鬥的目標,預計古莫所引起的政治效應還會再燃燒一陣子。」
    2021/08/04 15:17
  • 遭檢調控性騷擾11名女性 紐約州長古莫否認到底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今天表示,長達五個月的調查發現,紐約州州長古莫性騷擾多位女性,違反多項聯邦與州法律,在工作場所製造「恐懼氣氛」。
    2021/08/04 08:10
  • 紐約.加州全面解封!對Delta變種 輝瑞79%有效

    隨著新冠疫苗接種,美國幾乎所有的州都宣布解封,本週最具指標性的就是紐約和加州。紐約州各地施放放煙火、地標點燈慶祝;加州州長則親自前往環球影城,宣布解除所有防疫限制,當天就有不少人湧入遊樂園,洛杉磯高速公路也出現塞車。不過當美國開始鬆綁,現在也出現隱憂,就是讓英國延後解封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根據目前英國的數據,Delta變種比英國Alpha變種,住院和感染率都加倍。而疫苗防護率,輝瑞-BNT從對Alpha的92%,降到79%;牛津-AZ疫苗則從73%,降到60%。
    2021/06/16 19:55
  • 美國人1/3完成接種 紐約5月全解封.地鐵24小時開

    一年前暫停24小時營運,半夜忙消毒的紐約地鐵,經過一整年,終於要在五月中恢復全天候營運;紐約州州長也宣布,連同紐澤西和康乃狄克,東北三州將在5月19日全面重啟,未來餐廳、戲院、健身房等,將不再有容客率限制,紐約市這個美國最大城市正式迎來,接種疫苗後的後疫情時代。現在美國人口約三分之一完成接種,美國疾管中心已經放寬戶外戴口罩規定,下週也將核准輝瑞疫苗,對12到15歲青少年施打,讓美國回歸疫情前的生活,再邁進一步。
    2021/05/04 19:50
  • 佛州撤銷防疫措施惹議 紐約地鐵將恢復全天營運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今天以疫苗有效性和供應充足為由,取消全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限制措施;紐約州州長古莫也在今天宣布將大幅放寬防疫措施。
    2021/05/04 14:52
  • 絕不辭職!古莫回應性騷風暴:靜待調查

    深陷性騷擾風暴的紐約州州長古莫,終於在閃躲七天之後,出面召開記者會,對於自己的言行「造成女性不舒服」,他深感抱歉,強調自己正在接受紐約州檢方的獨立調查,希望選民能在報告出爐後,再來評斷他的為人;對於要他下台的輿論壓力,古莫也強勢回應「不會辭職」,要繼續堅守崗位替選民服務。這番說詞,立刻引爆美國政壇的反彈聲浪,認為他的道歉根本不夠。分析認為,古莫的政治生涯已經走到盡頭,這回性騷擾風暴恐怕很難挺過,別說他本來有望加入總統拜登內閣團隊,連明年想突破他父親的紀錄,連任第四屆的州長任期,都是不可能的了。
    2021/03/04 19:53
  • 醜聞纏身!古莫2024總統夢碎?翁履中:民主黨恐因私利起內鬥

    紐約州州長古莫接連遭三名女性指控性騷擾,他今(4日)首次就性騷事件道歉,並表明不會因此辭職下台。即使古莫強調自己沒有在不適當的情況下觸碰任何人,但曾為2024總統熱門人選的他,是否會因此跌落政治神壇?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除了性騷擾醜聞外,古莫疫情間聲勢水漲船高,之後卻遭爆他謊稱確診人數,這對他也造成很大的傷害。而白宮發布聲明『性騷不能被允許』,算是間接切割古莫。」 另外,紐約州州議會有14名民主黨籍議員要求古莫下台,翁履中認為「多數人認為拜登只會就任四年,民主黨有意角逐下任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恐怕會為了自身利益而爆發內部紛爭,這對拜登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2021/03/04 14:46
  • 性騷擾連三爆!紐約州長古莫遭檢方調查

    現年63歲的美國紐約州州長古莫,因為防疫期間展現出鐵腕,被視為是民主黨的政治明星,沒想到現在接連有女性出面,指控遭到他性騷擾,而且已經是連續第三起指控,從言語到鹹豬手,甚至有女助理指控被他在辦公室強吻,而且反應的下場就是被調離原單位,這些指控讓古莫的形象一落千丈,他在28日發出文字聲明對外道歉,間接承認自己或許用詞不當,造成女性不舒服,但他始終否認有毛手毛腳,但這說法外界普遍不埋單,認為古莫只是想道歉了事,而紐約州檢察長已經發出調查申請,讓古莫面臨性騷擾調查。
    2021/03/02 19:57
  • 跌落神壇! 紐約州長古莫 涉隱匿疫情「恐遭彈劾」

    美國新冠疫情雖然因為疫苗施打,開始出現降溫趨勢,但各種問題仍不斷浮現。紐約州州長古莫一直被視為這回的防疫大將,帶領紐約州走出第一波疫情摧殘,不過現在他的幕僚承認,州長在疫情一開始時,施壓隱匿嚴峻的養老院死亡數字,讓古莫恐怕將面臨彈劾調查。另外,因為美國中部、東部大雪,導致疫苗輸送延遲,加州迪士尼巨型疫苗站,18日臨時關閉,引爆民怨。而疫情中,學校還沒恢復上課,加州一所小學竟然發生董事會成員線上視訊會議,譏笑家長焦急的心情,他們不知道自己被錄影,畫面曝光後董事會長已經請辭獲准。美國失業數字仍居高不下,有很多婦女在疫情中,可能因為懷孕就被雇主炒魷魚,現在想回職場,卻得面臨就業困難的窘境。
    2021/02/19 20:00
  • 接種得排隊等逾5小時 全美疫苗缺貨中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不過五天,全美疫苗的接種率從4.9%上升到6.2%;只是各州政府,依然面臨疫苗短缺的問題。加州洛杉磯,民眾得排隊等待5個小時才有疫苗能打;紐約州州長古莫則說,現在最擔心的是,大家打完第一劑疫苗之後,他們無法提供第二劑疫苗給民眾接種。
    2021/01/24 20:07
  • 佛州長者徹夜排隊打疫苗 州長被究責惱怒

    美國疫苗開打三星期,但速度實在太慢,引發民怨。佛州優先施打的長者,在冬夜裡徹夜排隊,記者要求佛州州長解釋原因時,這位地方官卻惱羞成怒,最後他把施打效率不彰的責任,推給了醫院。紐約州長古莫,在面臨相同問題時,選擇祭出鐵腕,公布施打太慢的醫院加以懲戒,他同時也公布地方官員照片,要民眾一起監督。 疫苗速度趕不上病毒傳播速度,加州醫療系統在崩潰邊緣,醫院爆滿不能接收病患,救護車無法搶救回來的心臟病患,當場宣布死亡,不再送進醫院。
    2021/01/06 20:00
  • 防新變種病毒入侵 英國飛紐約乘客須附陰性證明

    美國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今天宣布,搭乘英國航空或達美航空從英國飛往紐約的乘客,登機前必須先提供篩檢對病毒呈陰性反應的證明。
    2020/12/22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