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紐柏林北賽道 結果共10筆

  • Alpina比原廠更嗆!B4 Gran Coupé刷新紐柏林紀錄

    當BMW表明並無規劃推出M4四門轎跑時,Alpina 藉此機會推出B4 Gran Coupé,並於近日於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分52.11秒單圈成績。這完全歸功於Alpina的調校功力,直接塞進BMW原廠代號S58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同時催生495匹最大馬力與74.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0-100km/h加速僅僅需要3.7秒,最高時速可達301km/h之譜,儘管與M4 Competition M xDrive相比,最大馬力略減15匹,扭力卻大幅提升8公斤米。
    2023/01/16 12:11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RS 3超好甩尾賽道又超級快 紐伯林最速中型車有望明年來臺

    這年頭強調性能的車款如果沒有上個賽道、破個最速紀錄,似乎有愧於「性能車」這塊招牌。Audi近日就公布RS 3 Sedan於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紀錄,宣示以7分40.748秒成績刷新紐柏林北賽道「Compact Segment」小型車級距 (臺灣市場習慣稱呼的中型車級距) 單圈紀錄,以比原有紀錄快上4.64秒成績登上紐北最速中型車寶座。而RS 3家族當中的RS 3 Sportback前也正在進行導入評估規劃中,預計最快明年這款具備400匹馬力輸出,且配備有後軸扭力分配系統與甩尾模式的性能鋼砲就能來到臺灣。
    2021/08/04 18:22
  • 特斯拉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北賽道 Taycan:想來踢館?

    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由於距離長且難度高,一直以來被許多車廠視為展現旗下產品實力的絕佳場所。只要是性能車款,幾乎都得上去跑一趟,以單圈時間證明所言非虛。目前量產電動車紀錄保持者為Porsche Taycan Turbo的7分42秒,放眼望去,目前具備挑戰Taycan Trubo實力的並不多,偏偏就有一輛最近被目擊出現在賽道上。
    2021/07/30 15:45
  • 一台賓士要價2000萬? M-AMG GT Black Series就是有行情

    許多性能車在量產前都會實際下賽道進行測試,而近年來更有許多車款指名挑戰著名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而目前紐伯林北賽道最速單圈紀錄是由M-AMG GT Black Series在2020年所寫下,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把這台紐柏林之王者給找到錄影現場,看看到底厲害在哪!
    2021/05/26 16:20
  • M-AMG GT Black Series台灣開賣 紐柏林神話全台不到10輛 

    台灣賓士於5/6宣布正式導入M-AMG GT Black Series車系,這款車是Black Series系列的第六款作品,搭載V8引擎可以提供730匹最大馬力,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6:43,616秒的單圈成績,堪稱最速量產車之王。M-AMG GT Black Series即日起在台開放接單,全台僅有個位數的配額,相信能夠吸引頂尖收藏家注意。
    2021/05/07 12:52
  • 100天狂騎18,000公里 韓國到德國只靠「菜籃車」!

    位在德國的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具備海拔高低落差變化大的特性,需要高操的駕駛技巧才能在賽道中獲得好成績,因此被F1車手稱之為「綠色地獄」,後來成為許多高性能車款爭奪最速單圈成績的重地。不過竟然有一位韓國騎士,騎著最大馬力僅有8匹的本田小狼Honda Super Cub 110,從南韓首爾出發,一路騎了18,000公里來到紐柏林賽道!
    2020/12/21 13:53
  • 狠酸保時捷紀錄不夠看? AMG重啟紐柏林最速之爭

    Porsche日前發布了小改款Panamera的項關產品訊息,並且宣稱這是目前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最速豪華主管房車。並且用Turbo S車型,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29.81的賽道成績,證明自己擁有極高的性能實力。
    2020/08/29 00:30
  • 道路版F1賽車Project One明年交車 兩大難題能解決嗎?

    大量使用F1賽車科技的超級跑車M-AMG Project One目前已經進入賽道測試階段,不久之後將會到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測試。這意味著距離我們實際在道路上遇到這台車的日子已經不遠了。M-AMG Project One因為具備了最高端的賽車科技,因此它的售價也是相當驚人的227.5萬歐元,折合台幣約7917萬元,預估實際進到台灣的售價將會達到2億上下。而且全球限量275部,所以縱使有錢還不一定能夠買到這賽車迷眼中的夢幻逸品。
    2020/08/23 00:30
  • 國民車大點名 嘉賓回顧當年自已所開的國民車

    Honda Civic Type-R,在今年4月Type-R在紐柏林北賽道創下7分43秒8的好成績。備受車迷的關注,很多人就期待何時可以進來台灣。據了解目前台灣代理商沒有引進的打算。但貿易商已經開始接單引進,不久就可以在台灣見到實車。
    2017/10/26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