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紐柏林 結果共38筆

  • Alpina比原廠更嗆!B4 Gran Coupé刷新紐柏林紀錄

    當BMW表明並無規劃推出M4四門轎跑時,Alpina 藉此機會推出B4 Gran Coupé,並於近日於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分52.11秒單圈成績。這完全歸功於Alpina的調校功力,直接塞進BMW原廠代號S58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同時催生495匹最大馬力與74.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0-100km/h加速僅僅需要3.7秒,最高時速可達301km/h之譜,儘管與M4 Competition M xDrive相比,最大馬力略減15匹,扭力卻大幅提升8公斤米。
    2023/01/16 12:11
  • 捕獲賓士全新CLE Coupé 車尾間諜照有驚喜

    Mercedes-Benz為了對旗下C-Class與E-Class車系進行車型縮編,因此會透過全新CLE車系來補上敞篷Cabriolet與雙門Coupé車型空缺,好與Audi A5及BMW 4 Series一搏,而《地球黃金線》先前在海外已經陸續捕捉到CLE車系間諜照,甚至還送往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而在日前,則再次發現CLE Coupé偽裝車,不過從輪框、煞車系統、保險桿與排氣管造型推測,應該是Mercedes-AMG的性能版本,且還透露應該會有CLE 53與63動力等級。
    2022/11/01 13:43
  • 限量千台BMW!尚未交車就撞個稀巴爛 成全球首例事故

    全球限量1,000輛的BMW M4 CSL,為品牌史上第3輛被賦予CSL之名的性能車,用以慶祝M GmbH成立50週年。而先前M4 CSL在御用測試車手Jörg Weidinger操駕下,於「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7分20秒20最速單圈成績,榮登BMW紐北最速量產車,足見其性能強悍絕非浪得虛名!只不過,這輛速度機器還沒開始交車,沒想到日前在IG上卻出現一張疑似是M4 CSL全球首例車禍照片。
    2022/08/09 21:40
  • Tesla Model S擁有568km/h實力 改裝直線加速車打破記錄

    對於電動車的性能,現在應該很少有質疑聲音,Tesla Model S Plaid在特定情況下從靜止加速到96km/h只需要2秒鐘,更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創下電動車最速紀錄,更是電動車當中的佼佼者。但大家有沒有想過,Model S的實力極限到底在哪?答案就是:極速568km/h!
    2021/11/02 16:02
  • 賓士還沒跑就先撞壞 創綠色地獄紐柏林史上最短車禍紀錄!

    綠色地獄紐伯林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幻聖地,在長達20.8公里的賽道當中有72個彎道以及最多300公尺的高低落差,而在這裡開上一圈其實也不是難事,只要付出25歐元的門票就可以開著自己的車上賽道來一場速度之旅,不過前提是不能太過興奮,因為在賽道當中很可能因為操控不當就發生了事故,但這位賓士駕駛可說是創下了最短的事故紀錄,因為他才剛出發幾乎不到一秒鐘的時間,車輛就失控撞上了一旁的護欄,這一切都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下,讓不少人直呼真的太誇張了。
    2021/10/22 11:30
  • 間諜照/疑似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測試 馬斯克難道會自打臉?

    時間拉回今年6月,就在改款Model S即將舉行交車大典前夕,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告馬力1,100匹、0-100km/h加速2秒內的Model S Plaid+將停止供應,只留下Long Range與Plaid兩款車型。不過,近日《地球黃金線》卻掌握一輛疑似性能加強版Model S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測試的相關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主動式尾翼、前導流延伸等為了應對大動力輸出而生的空力套件,或許可能就是傳說中的Model S Plaid+。只是,Elon Musk先前才對外表示「Plaid就已經夠強,不需要Plaid+!」會否會自打臉,仍把Plaid+車型推向市場呢?
    2021/10/18 09:00
  •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

    9月底BMW官方才釋出首波M3 Touring偽裝原型車照片,宣告BMW M GmbH正在緊鑼密鼓展開M3 Touring動態測試。現在,《地球黃金線》再度掌握到一組M3 Touring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狂奔測試照片,甚至可以看見溫度熱得發紅的煞車碟盤,顯示測試車手正死命狂操這部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據了解,M3 Touring有望於2022年時正式發表,直接瞄準Audi RS 4 Avant以及Mercedes-AMG C 63 Estate等競爭對手。
    2021/10/15 11:00
  • 神車「泰」厲害! Altis紐柏林特仕版泰國上市

    號稱Green Hell綠色地獄的紐伯林幾乎是所有以熱血為號召、性能導向的車輛指名挑戰的終極場域,無論是為新產品的開發或是為創造最速單圈記錄,如聖壇般存在的紐伯林似乎永不缺話題。長年來一款款頂尖超跑前仆後繼地在此挑戰地表最速,亦或者鋒頭很健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也藉著紐伯林最速EV拉抬聲勢,但你有想過,神車有一天竟也能與紐伯林扯上關係?!
    2021/10/07 14:49
  • 新世代Civic Type R首度曝光 誓言再奪綠色地獄最速

    備受臺灣本田迷期待的第11代Honda Civic於今年 (2021年) 4月首度亮相,當時Honda即預告將會接續推出雙門Si車型以及Type R高性能版本。不過,就在Civic Hatch五門掀背版本於6月份正式發表現身之後,Honda卻迫不及待先讓新世代Civic Type R先以原型偽裝車姿態現身,公布覆蓋偽裝遮蓋的新一代Civic Type R樣貌,並且表示即將要前往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誓言再次奪下Nürburgring最速前驅車頭銜。
    2021/10/04 18:56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搶先間諜照/Genesis G90大改款 年底發表力拚S-Class、大7

    豪華大型房車在今年由Mercedes-Benz S-Class掀起新世代浪潮,BMW 7 Series、Audi A8也都紛紛準備發表新世代車型,Hyundai集團中的豪華子品牌Genesis也不落人後,正在開發全新世代旗艦車款G90。《地球黃金線》也取得新世代G90偽裝照,預計在今年底會正式亮相。
    2021/09/27 22:32
  • 「綠色地獄」賽道跑最快! 特斯拉破保時捷紀錄

    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 Plaid車款,在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電動車的最快速度!全賽道跑出7分35秒579的成績,在兩個不同公里數的統計成績,都超越保時捷電動超跑Taycan寫下的紀錄。
    2021/09/13 17:46
  • Model S Plaid削紐柏林電動車紀錄 比Taycan足足快12秒 !

    Tesla Model S Plaid最近正式在「綠色地獄」紐柏林創下7分30.9秒單圈成績,刷新了之前由Porsche Taycan所創下的7 分 42 秒電動車最速成績,這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總算能抬頭挺胸正面叫陣Taycan了。
    2021/09/13 10:23
  • 搶先間諜照/Corvette C8 Z06偽裝曝光 美式中置超跑性能版10月發表

    美式超跑擔當Chevrolet Corvette在為了得到更好的配重與操控,將C7從前置引擎轉變為C8的中置引擎。分析Chevrolet為當家超跑Corvette推出時程來看,一般版本問世後接著推出廠車版本,再來就是性能強化版的Z06。Corvette C8在2019年問世,同年打造出廠車C8.R,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輪到C8市售性能版Z06。近日在紐柏林賽道上就捕獲披著偽裝的C8 Z06,Chevrolet也預告將在今年10月底發表Corvette C8 Z06。
    2021/08/31 19:06
  • 保時捷Cayman GTS慘敗紐柏林 外表小傷修車費竟比Panamera貴

    能夠開著性能跑車下賽道奔馳是何等爽事,更何況是德國紐柏林賽道,不過有著「綠色地獄」綽號的紐柏林可不是隨便都能攻克,就連專門帶人挑戰賽道的Youtuber Misha Charoudin也撞壞了一台Porsche Cayman GTS,光是修車費用就要97,841歐元(約321萬新台幣),可以直接在德國再買一台718 Cayman GTS 4.0。
    2021/08/24 18:46
  • 搶先間諜照 / GLE小改測試車現身紐柏林 勇闖侏儸紀又有新車開

    曾經在電影《侏羅紀公園》中現身的初代ML-Class是目前Mercedes-Benz GLE豪華休旅GLE車系前身,從1997年正式進入市場至今已經有超過24年時間,目前出了SUV車格之外,還提供有GLE Coupé跑車化休旅版本,現行世代於2018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並且從2019年開始陸續進入各地市場銷售。日前,疑似小改款GLE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於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ürburgring賽道上現身,預期將透過外觀細節調整,為這款豪華休旅帶來更新穎面容。
    2021/08/20 19:34
  • RS 3超好甩尾賽道又超級快 紐伯林最速中型車有望明年來臺

    這年頭強調性能的車款如果沒有上個賽道、破個最速紀錄,似乎有愧於「性能車」這塊招牌。Audi近日就公布RS 3 Sedan於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紀錄,宣示以7分40.748秒成績刷新紐柏林北賽道「Compact Segment」小型車級距 (臺灣市場習慣稱呼的中型車級距) 單圈紀錄,以比原有紀錄快上4.64秒成績登上紐北最速中型車寶座。而RS 3家族當中的RS 3 Sportback前也正在進行導入評估規劃中,預計最快明年這款具備400匹馬力輸出,且配備有後軸扭力分配系統與甩尾模式的性能鋼砲就能來到臺灣。
    2021/08/04 18:22
  • 特斯拉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北賽道 Taycan:想來踢館?

    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由於距離長且難度高,一直以來被許多車廠視為展現旗下產品實力的絕佳場所。只要是性能車款,幾乎都得上去跑一趟,以單圈時間證明所言非虛。目前量產電動車紀錄保持者為Porsche Taycan Turbo的7分42秒,放眼望去,目前具備挑戰Taycan Trubo實力的並不多,偏偏就有一輛最近被目擊出現在賽道上。
    2021/07/30 15:45
  • 外傳Porsche將開發GT1超級跑車 原廠回應:先不要!

    即便向趨勢妥協,推出兩款休旅車Cayenne與Macan,Porsche仍持續拓展旗下性能陣營,提供史上最為完整的跑車陣容。雖然以911或718車系衍生而來的頂級性能車型十分強大,911 GT2 RS甚至仍保持紐柏林賽道最速量產車的紀錄。然而自從Carerra GT、918停產之後,該品牌就一直缺少真正意義上的性能旗艦。
    2021/07/19 14:34
  • 保時捷再闖綠色地獄!  Cayenne Coupe刷新SUV最速紀錄

    永不缺乏挑戰者的紐伯林北環賽道(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近又傳出新的好消息!一款尚未命名的Porsche Cayenne Coupe原型車在此以7分38.925秒成績,刷新SUV車款的單圈記錄,拉下Audi RS Q8之前的7分42.253成為SUV最速單圈王。
    2021/06/18 11:47
  • BMW M4 GT3售價1,400萬 馬力加大!竟然還降價

    BMW M4 GT3先前曝光過不少間諜照,現在拜紐柏林耐力賽第四輪賽事之賜,BMW也掀開M4 GT3的真面目,搭載著3.0升直六M雙渦輪增壓引擎,能繳出590匹馬力,M4 GT3報價41.5萬歐元(約新台幣1,400萬)預計於2022年交車。
    2021/06/04 15:50
  • 911 GT3 RS巨型尾翼露餡 測試車現蹤紐伯林

    身懷熱血基因的人們,對速度的渴望總是欲求不滿 ; 而車壇上鶴立雞群的純種跑車廠,在性能的追逐上更是永無止盡!保時捷正是車壇中這般狂熱的狠角色。
    2021/06/03 14:27
  • 一台賓士要價2000萬? M-AMG GT Black Series就是有行情

    許多性能車在量產前都會實際下賽道進行測試,而近年來更有許多車款指名挑戰著名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而目前紐伯林北賽道最速單圈紀錄是由M-AMG GT Black Series在2020年所寫下,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把這台紐柏林之王者給找到錄影現場,看看到底厲害在哪!
    2021/05/26 16:20
  • M-AMG GT Black Series台灣開賣 紐柏林神話全台不到10輛 

    台灣賓士於5/6宣布正式導入M-AMG GT Black Series車系,這款車是Black Series系列的第六款作品,搭載V8引擎可以提供730匹最大馬力,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6:43,616秒的單圈成績,堪稱最速量產車之王。M-AMG GT Black Series即日起在台開放接單,全台僅有個位數的配額,相信能夠吸引頂尖收藏家注意。
    2021/05/07 12:52
  • 100天狂騎18,000公里 韓國到德國只靠「菜籃車」!

    位在德國的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具備海拔高低落差變化大的特性,需要高操的駕駛技巧才能在賽道中獲得好成績,因此被F1車手稱之為「綠色地獄」,後來成為許多高性能車款爭奪最速單圈成績的重地。不過竟然有一位韓國騎士,騎著最大馬力僅有8匹的本田小狼Honda Super Cub 110,從南韓首爾出發,一路騎了18,000公里來到紐柏林賽道!
    2020/12/2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