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紐承澤 結果共10筆

  • 勘景觸法!豆導被判緩刑 得繳60萬罰金

    導演鈕承澤訴訟1年多的軍區勘景案,終於宣判,鈕承澤因為非法帶著大陸攝影師出入左營軍港拍片,被法官依違反要塞堡壘法,判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但得支付國庫60萬元罰金,以及60小時的義務勞務,之前開庭時,鈕承澤曾表示電影票房不佳,向法官哭窮,但判決結果卻還是得繳納罰金,目前人還在美國的豆導,還沒做出回應。
    2014/11/07 17:17
  • 〈快訊〉豆導違法勘景 判5月徒刑得易科15萬罰金

    最新消息,導演鈕承澤拍攝電影軍中樂園,帶了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到高雄左營軍港勘景,遭檢察官依違反要塞堡壘法起訴,高雄地院今天宣判鈕承澤5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緩刑2年,但必須捐國庫60萬元,並提供60小時的義務勞役,全案可以上訴,稍後有最新情況隨時為您插播掌握。
    2014/11/07 16:29
  • 戲劇小生到金馬影帝 阮經天「小草哲學」

    在紐承澤導演執導的新片「軍中樂園」擔綱主演的金馬影帝阮經天,在劇中接受海龍蛙兵的魔鬼訓練。而從偶像劇小生到金馬影帝,阮經天有一套自己的生命哲學,一起來看看。
    2014/08/24 15:07
  • 4大帥哥助陣 國片宣傳打男主角牌

    導演紐承澤又有新電影要開拍,還找來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3名男演員和導演號稱影壇四大帥,不過電影宣傳記者會,明明有其他4位女主角,她們卻完全沒現身,劇組似乎是刻意安排,把焦點放在男主角上,但其實看背後原因,確實也是因為另外2位女主角郭采潔和陳意涵,知名度似乎也比不過男演員,電影宣傳男明星搶盡鋒頭。
    2011/07/18 19:15
  • 黑道投資艋舺? 鈕承澤:借人沒借錢!

    電影艋舺爆紅以來,不斷傳出的爭議話題,週刊報導黑道投資艋舺,鈕承澤前前後後請黑道投資金額總計1500萬;對此,紐承澤透過經紀人否認,強調只有請大哥支援人力,但是絕對沒有金錢往來。而鈕承澤在一連串的風波之後,始終低調面對,第一次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和主持人方念華侃侃而談跟黑道關係,以及爆紅之後接踵而來的壓力。
    2010/03/26 11:51
  • 「太害羞」 趙又廷為「艋舺」入紅燈戶

    今年最好運的新人趙又廷,自從演了「痞子英雄」爆紅之後,他最近又接了紐承澤的電影「艋舺」,這次不演正義警察,反而演起80年代的街頭小混混,穿著夾腳拖鞋,還逛到萬華有名的風化區,寶斗里,只是片中他第一次進入這種色情場所,似乎有些尷尬,反倒豆導紐承澤在旁大爆料,在14歲時就已經造訪過了寶斗里。
    2009/09/24 20:33
  • 民代批警消帥哥表演課! 豆導發飆

    台北市文化局請知名導演紐承澤,幫60位警消界的帥哥、美女上表演課,讓他們未來協助拍攝電視、電影時,可以有更好表現;但議員批評勤務都不夠跑了,還要警消去跑龍套;今天當事人澄清,將以私人休假協助拍攝;而導演紐承澤則發飆批評,有些議員根本沒有為民喉舌,他當場氣到飆出髒話。
    2009/05/01 00:37
  • 史亞平婚變蓋鋒頭 電影首映失焦

    國片「九降風」今晚舉行首映會,包括製片曾志偉,以及力挺的紐承澤,增添不少星光,不過都比不上另外一位話題人物,新聞局長史亞平,尷尬的是,原本代表政府來鼓勵國片,卻因為週刊披露婚變傳聞,讓史亞平當場從配角變主角。
    2008/06/04 23:27
  • 「天佑台灣」 張小燕簡訊祝福馬蕭

    選舉結果出爐,不少挺藍藝人樂翻天,開酒狂歡,也用簡訊互相恭喜!像是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和導演紐承澤,都不約而同用「天佑台灣」4個字表達心情;相較於挺藍藝人大舉慶祝,一路打藍的前華視總經理江霞,則低調在家關心選戰,口氣聽似輕鬆的她說,尊重選民的決定,也恭喜馬英九蕭萬長。
    2008/03/22 22:48
  • 〈獨家〉王又曾現身紀錄片!最後露面曝光

    力霸創辦人王又曾去年底偕同太太王金世英潛逃國外,從此行蹤成謎,不過今天TVBS獨家取得王又曾最後一次在台灣露臉的畫面,時間就在力霸,嘉食化向法院聲請重整的12月29日,王又曾在立法院門口下車, 這一幕碰巧被當時拍片的紐承澤紀錄下來。
    2007/02/0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