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紐伯林Nordschleife 結果共3筆

  • 外太空也能看到的神秘賽道! 竟是保時捷純電車催生地

    說到世界著名的跑道或賽道,大概沒有一條名氣勝過德國紐伯林北環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畢竟號稱綠色地獄的它有太多關於賽車的精彩故事在這裡發生,而它也是各大頂尖車廠追逐世界最速的所在地。
    2022/05/11 22:52
  • 擊落AMG黑色系列! 保時捷911 GT2 RS Manthey登紐伯林單圈王

    紐伯林Nordschleife北環賽道單圈紀錄王位又換人坐啦!就在稍早之前,保時捷攜手Manthey-Racing GmbH在這永無歇息的競賽場上再次締造新紀錄。這是一輛配備Manthey Performance Kits的保時捷911 GT2 RS,在3.8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快如閃電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驅策下,可產生700匹驚人動力。當然,要跑出漂亮成績,還得仰賴Manthey Performance為其專屬開發的底盤、空力套件、制動系統及已包含在Weissach套件中的輕量化鋁圈。透過各項性能套件的精準匹配,讓911 GT2 RS Manthey Performance Kis在公證監督下以6分43.3成績完成了20.8公里的路線,打敗M-AMG GT黑色系列,成為「綠色地獄」最新的統治者。
    2021/06/25 12:53
  • 保時捷再闖綠色地獄!  Cayenne Coupe刷新SUV最速紀錄

    永不缺乏挑戰者的紐伯林北環賽道(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近又傳出新的好消息!一款尚未命名的Porsche Cayenne Coupe原型車在此以7分38.925秒成績,刷新SUV車款的單圈記錄,拉下Audi RS Q8之前的7分42.253成為SUV最速單圈王。
    2021/06/18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