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納豆女友 結果共14筆

  •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2024/03/25 15:02
  • 納豆熱舞片遭酸「喜感完全不見」!依依不忍了 1句霸氣嗆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陪伴與照料。怎料,納豆日前分享熱舞影片,卻遭網友猛酸「喜感完全不見」,對此,依依看不下去回應留言霸氣反擊。
    2023/07/07 10:16
  • 反應爆有落差!納豆節目「突倒地被急救」 驚險真相曝光

    藝人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腦出血中風住院,鬼門關前走一遭,在治療下狀況越來越好,但也被陶晶瑩爆料,主持反應有落差一點;而他近日在節目上突然倒地,驚險真相曝光!
    2023/04/29 12:47
  • 納豆哭了!問「有資格娶嗎」曝婚事卡關最大主因 依依淚揭心聲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陪伴與照料,外界也十分好奇,小倆口何時結婚?對此,納豆坦言,婚事卡關最大因素,哽咽表示,「我有那個資格講我想娶嗎?」聽完依依激動落淚吐心聲。
    2023/04/27 11:18
  • 依依請吃愚人節披薩!納豆「1秒變臉」 傻眼問:什麼意思

    昨(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許多品牌也趁此機會推出限定商品、創造另類商機。其中,就有連鎖披薩店昨日宣布,將限定開賣「只有外層餅皮」的特殊披薩,除了成功掀起熱議外,更有不少人跟風開箱。對此,藝人依依就偷偷瞞著男友納豆(林郁智)下單,結果後者打開盒子後相當傻眼,整個「變臉」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23/04/02 07:48
  • 【今日熱搜】楊昇達/羅智強/石木欽/台北女子圖鑑/Jennie V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楊昇達」。男星楊昇達與老婆若綺昨(2)日在士林萬麗酒店補辦婚禮,席開34桌,圈內友人大飛、張立東、陳大天與林俊逸等人擔任伴郎,納豆女友依依與Albee擔任伴娘,婚禮主持人則是去年替他證婚的沈玉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3 12:35
  • 沈玉琳力挺楊昇達「無酬主持婚禮」 揭女兒小心思:要比新娘美

    男星楊昇達與老婆若綺今(2)日在士林萬麗酒店補辦婚禮,席開34桌,圈內友人大飛、張立東、陳大天與林俊逸等人擔任伴郎,納豆女友依依與Albee(范乙霏)擔任伴娘,婚禮主持人則是去年替他證婚的沈玉琳。他在去年擔任新人的證婚人時,就曾答應要免費幫他們主持婚禮,「我就實踐當初的諾言主持,前提是要撐到辦婚宴,因為婚姻也很不一定,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2022/09/02 21:24
  • 不藏了!穩交4年驚爆喜事「娶定依依」? 納豆害羞表態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初因腦出血中風,進行引流手術住院,所幸在女友依依照顧下5月終於康復返家。如今小倆口逐漸找回生活步調,形影不離約會。昨(10)被媒體直擊去看舞台劇,被問是否娶定依依,鬆口解答。
    2022/08/11 09:26
  • 納豆腦出血急開刀 女友依依「拜託一件事」:謝謝大家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24日早上頭痛不適,未料,就醫檢查後發現腦部有出血症狀,隨即安排引流手術,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無生命危險,對此,今(25)日納豆女友依依發聲了。
    2022/01/25 16:54
  • 穩交4年仍被質疑 納豆女友罕動怒:沒花他錢

    從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身的「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2017年被拍到與藝人納豆(林郁智)約會,戀情隨之曝光,事後小倆口大方認愛,如今2人交往4年感情穩定,孰料,依依17日突然透過限時動態洩心聲,表示每次看到被別的女生質疑,「真的很不開心」,強調把納豆照顧得很好,甚至沒花到對方一毛錢。
    2021/09/18 20:31
  • 閨密趁她不在家…男友面前脫到剩內褲 女星問原因超無言

    藝人納豆的女友依依,日前上綜藝節目分享自己是「濫好人」的經歷。她說閨密曾擅自拿走她的昂貴項鍊,對方還反問「妳不是要送我嗎?」讓她聽了十分傻眼。更讓依依生氣的是,對方趁她不在家時,竟然當著前男友的面前,全身脫到只剩內褲,對方竟然還理直氣壯。
    2018/11/21 17:01
  • 才剛道歉滅火 納豆女友再遭攻擊無悔意

    納豆女友林千又因不滿50嵐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在臉書抱怨扯到薪水22K引發眾怒,她前天已發道歉聲明,本來應該平息風波,沒想到凌晨臉書社團有網友po出林千又的私訊,稱網友連日的批評是網路霸凌,語氣裡完全看不出歉意;不只如此,納豆也被懷疑是找槍手充當飲料店員發文說明當天狀況,但我們實際訪問飲料店店長,該名員工的確還在職。
    2015/10/05 13:38
  • 買咖啡遭白眼 納豆女友臉書諷22K反挨批

    藝人納豆的女友林千又昨天(1日)到飲料店消費,詢問咖啡因濃度時,指稱店員不但沒回答問題,而且態度不佳,氣的她在臉書痛批「你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這一番言論在網路掀起論戰,不少人覺得硬是把22k薪水牽拖到服務態度,有人身攻擊的傲慢意味,惹毛不少從事服務業的網友。
    2015/10/02 16:29
  • 長短腳之戀又一樁 納豆女友個子比他高

    ▲藝人納豆。(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納豆上週才被週刊拍到,在士林夜市跟一名女生逛街,他大方承認對方是女友,不過現在網友po出兩人甜蜜合照,原來納豆女友是名模特兒林千又,過去拍過廣告,也曾在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納豆身高矮了女友一截,但身高似乎不是問題,戀情曝光後納豆說倆人是真愛,其他細節不願透露,對戀情相當保護
    2015/05/1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