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納粹主義 結果共18筆

  • 德援「豹2」俄擬動核武反制! 普欽高喊「戰勝納粹」

    歐美決定軍援先進坦克,俄羅斯放話:「軍援視同參戰」。特別是德國決定援助「豹二」坦克,普欽嗆聲說「德國納粹主義再現」,他甚至威脅,面對德國坦克侵略,不是靠裝甲車就能解決,恐怕得動用「非傳統武器」,似乎在暗示要動用核武。
    2023/02/03 22:11
  • 俄打抹黑戰 稱希特勒「有猶太血統」惹怒以色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兩個多月,戰況仍然膠著,俄國政府也祭出抹黑戰,外交部長罔顧歷史稱希特勒有猶太血統,好把同是猶太人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拖下水,將他打成是希特勒的同路人;不過這番言論也引發以色列的憤怒,以色列外交部立刻召見俄國大使,要求俄羅斯道歉。烏克蘭仇俄情緒也日益高漲,居民在樹上吊掛穿俄軍制服的填充人偶,宣洩怒氣;烏克蘭當局也將境內親俄人士視為是叛國者,國家安全部在東部城市哈爾科夫,逮捕了400名挺俄民眾。
    2022/05/03 19:57
  • 日網友怒了!烏克蘭並列天皇與希特勒照片 挨轟後刪除致歉

    烏克蘭政府於1日在推特發布一支影片,提及法西斯主義與納粹主義,並秀出昭和天皇與希特勒等人的照片。日本網友近日發現後氣到不行,群起抗議。烏克蘭政府也於24日緊急刪除影片並道歉。
    2022/04/25 18:17
  • 紅場大閱兵大秀戰力! 普欽嗆:歐美得了「恐俄症」

    俄羅斯舉辦盛大閱兵典禮,這次動員上萬士兵,各種精銳武器,還派出76架戰機飛越紅場,大秀軍事實力,總統普欽暗諷歐美國家「民粹主義」再起,還說他們得了「俄羅斯恐懼症」,普欽在閱兵時,親自幫老兵拉毛毯的舉動,有人稱讚暖心,也有人質疑作秀。
    2021/05/10 20:06
  • 革命三角戀以小見大 陰魂不散的法西斯主義

    極端民族主義,新納粹主義,近年來起死回生,但是無論極左或極右,當初崛起也都是滿口理想抱負,我們要透過一部智利電影,回望40多年前推翻共產統治的極右翼運動,三位參與其中的主角,陷入了炙熱的三角愛戀關係,卻因參與了一場撼動歷史的政變,徹底改變了三人的命運。電影穿梭兩個不同的時空——1973年跟當下智利的背景,串連出政治野心,企圖讓觀眾省思革命究竟是實踐理想?還是投機利己?
    2020/11/26 19:55
  • 白人至上發起遊行 美國華府警力戒備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周日高度警戒,因為白人至上團體,又發起了遊行活動。他們在警方的戒護下走出地鐵站,但道路上早就聚集了數千名反種族歧視的抗議民眾,對著他們大聲叫囂,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原本白人至上團體是申請400人的遊行集會,但最後卻只來了20多人;與反種族歧視數千抗議民眾相比,可以用小貓兩三隻來形容。去年在維吉尼亞州舉行的白人至上示威,發生了 暴力衝突,導致一人死亡,兩名員警殉職,事件也激化了美國種族的對立。今年總統川普推文譴責"種族歧視",第一千金伊凡卡,則是比父親更明確地表態,反對"白人至上"和"新納粹主義"等極端的分化思想。
    2018/08/13 19:50
  • 不滿川普拒責種族主義 又一美官員辭職

    自1996年以來即擔任美國國務院科學事務特使的卡門今天成為最近一位因川普總統拒絕譴責新納粹主義而辭職的美國官員。
    2017/08/24 09:54
  • 哀悼西國恐攻罹難者 群眾組人肉金字塔

    為了悼念西班牙巴塞隆納恐攻的罹難者,數十名民眾在恐攻現場排起一個人肉金字塔牆,畫面十分特殊,而另外在美國則是發生多起反種族主義的示威,波士頓警方為避免衝突擴大,先行逮捕超過30名抗議民眾,而在德國柏林同樣有納粹擁護者和反納粹主義民眾爆發衝突。
    2017/08/20 13:20
  • 維州轎車衝撞攻擊 嫌犯擁納粹主義思想

    美國維吉尼亞州週末爆發集會衝突,原本單純的遊行抗議,卻有3K黨支持者開車衝撞,造成一死數十傷,事後調查發現,肇事駕駛是名極端納粹主義者,不只提倡白人至上,同時也很熱衷希特勒思想。
    2017/08/14 13:07
  • 北韓再罵川普 這次把他比做希特勒

    在北韓軍事野心升高緊張,韓國新科總統文在寅訪美前夕,平壤當局今天再度在官方媒體開罵,將美國總統川普比做德國希特勒。
    2017/06/27 16:12
  • 扮納粹事件 陸國台辦:德日都應譴責

    新竹光復中學部分學生扮演納粹引發軒然大波。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表示,歷史評價不能雙重標準,德國的納粹主義和日本的軍國主義,都應該得到全人類的一致譴責。
    2016/12/28 12:17
  • 加州集會爆衝突10傷 5人遭刺有3人重傷

    美國加州星期天傳出鬥毆、多人遭刺傷事件,提倡「白人至上」的新納粹主義團體和反對人士,在沙加缅度的州議會大樓外爆發衝突,至少10人送醫,其中有5人是遭到刺傷,3人傷勢嚴重,不過警方最後沒有逮捕任何人。
    2016/06/27 11:55
  • 加州集會爆發衝突 7人遭刺其中2人重傷

    美國加州週日一場集會,驚傳7人被刺傷送醫的意外。
    2016/06/27 06:55
  • 思想極端 「YouTube」殺手瘋納粹

    這名在芬蘭校園開槍的兇手,因為在YouTube網路上預告自己的行兇計畫,歐洲媒體把他稱為「YouTube殺手」,媒體經過深入追蹤,發現這名兇嫌是一個思想偏激、崇拜納粹主義的極端份子,他認為自己就是要來剷除失敗者,在歐洲各地,像這種標榜「納粹新世代」的問題青少年,已經成為治安一大隱憂。
    2007/11/08 22:34
  • 【T爆世足賽】前納粹大本營比賽 擔心英球迷失控

    全球陷入世足風潮,不但有球迷在頭上大作文章,連西藏高山上的小喇嘛不是整天踢足球,就是看足球賽,擔心英國瘋狂球迷,今天晚上在過去德國納粹大本營紐倫堡,觀賞英格蘭對上千里達比賽時,可能會作出納粹手勢行軍步伐,當地警方還特地印製警告卡片,希望球迷不要煽動反納粹主義情緒,引發德國民眾的不滿。
    2006/06/15 22:29
  • 非洲裔球員控訴 遭球迷當猴耍

    世界盃足球賽正在開打,32國球員齊聚德國之外,百萬球迷也從全球各地趕來;然而,這樣一個民族熔爐,德國內部的納粹主義團體還是繼續舉行遊行,甚至擺明就要求德國國家隊 不准讓黑人加入,今天有黑人明星球員出面控訴,自己被白人球迷當猴子耍的慘痛經驗。
    2006/06/12 23:49
  • 抗議政府宣揚納粹 警民激烈衝突

    德國軍人在柏林舉行50週年慶典活動,整個場面盛大隆重,卻引起上千位民眾走上街頭,抗議德國政府宣揚納粹主義,抗議者情緒激動,還和警察發生激烈肢體衝突;身著軍裝的德國士兵在國會前遊行,吹著威武的號角,手上還拿著火炬表演,場面盛大隆重。
    2005/10/27 13:06
  • 德國猶太墓園 墓碑遭人噴納粹圖案

    德國納粹主義又在德國復活了嗎?位在德國赫斯恩地區的猶太公墓,昨天被人發現遭到大規模破壞,園內40幾個墓碑遭人噴上納粹圖案,引起當地猶太人恐慌。
    2003/10/13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