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納吉布 結果共11筆

  • 快訊/一馬基金洗錢案7罪名成立 納吉布將出庭答辯

    馬來西亞最高法院今天針對前總理納吉布涉及的7項貪污罪名,裁定檢方提出有力證據,罪名成立。納吉布在一馬基金洗錢案中,涉嫌挪用1千萬美元,法官指出,納吉布顯然使用權力為個人謀利,納吉布接下來必須出庭答辯。
    2019/11/11 16:23
  • 開溜?馬國涉貪前首相 欲搭專機飛印尼遭攔下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Najib Razak)任首相期間,因為涉及貪腐,衝擊近日的國會大選結果,讓他所領導的執政黨「國民陣線」在大選中挫敗。而這馬來西亞首次享受到「政黨輪替」的喜悅。沒想到!今日卻傳出納吉布夫妻倆,悄悄地要搭飛機離開馬來西亞。
    2018/05/12 13:52
  • 杜特帝秀歌藝 與馬國總理同台又唱又跳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經常語出驚人,最近他出訪馬來西亞一反霸氣形象,和馬國總理納吉布開心地載歌載舞,甚至一起扭腰擺臀大秀歌藝,好歌喉贏得熱烈掌聲。
    2016/11/12 13:21
  • FOCUS/十國拉手 東協六億人口變單一市場

    東亞經濟區域整合腳步越來越快,東協十國週末正式宣告,東協經濟共同體將在今年底起跑,預定三年內區域內所有貨物零關稅,更喊出2030年成為世界第四大經濟體,美國總統歐巴馬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相安倍晉三,也都到場參加東亞峰會,美中在南海議題上你來我往但毫無交集,中國大陸更批美國軍艦行駛南海是政治挑釁,日本則藉機在東南亞拓展影響力,將聯手亞洲開發銀行提供區域13兆日圓的基礎建設資金。
    2015/11/23 21:15
  • 馬來西亞出現反華潮 紅衫軍包圍唐人街

    馬來西亞出現反華浪潮,不滿華人政黨,要求涉嫌貪污的總理納吉布下台,上萬名馬來人身穿紅衣走上街頭,高喊反華口號,紅衫軍甚至一度包圍唐人街打算強行攻進,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驅散,大馬出現馬來人跟華人種族對立,近期要前往旅遊的民眾要特別小心。
    2015/09/17 17:08
  • 總理涉貪7億美元 馬國30萬人黃潮示威

    8月31日是馬來西亞獨立58週年,但就在國慶日的前一個週末,吉隆坡卻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總理納吉布涉嫌收賄,納吉布遭指控,將7億美元的國有基金納進私人帳戶,不滿總理貪污的團體展開串連,多達30萬名穿著黃衣的民眾上街抗議,場面宛如一年前的香港佔領中環。
    2015/08/31 21:52
  • 馬國40年最大水患 總理夏威夷打球惹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遭逢40年來最大水患,造成至少5人死亡,超過10萬人被迫撤離,但國難當前,總理納吉布卻在夏威夷,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打高爾夫球,引發民怨沸騰
    2014/12/27 07:59
  • 馬航又出事!Q1虧4.42億馬幣 恐擴大

    今年3月消失的馬航,導致第一季馬航載運量比去年同期衰退將近1成,第一季淨虧損擴大到4.42億馬幣,現在又發生了班機遭攻擊事件,不僅當地民眾人心惶惶,股價更一度重挫超過17%,恐怕也讓財務黑洞持續擴大,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更低調表示,不排除讓馬航破產,不過他也憂心,可能引來反彈,因為馬航是國營事業。
    2014/07/18 21:03
  • 【FOCUS新聞】最痛的訊息 馬國:研判墜機無人生還

    失聯的馬航370在哪終於有了明確答案,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昨晚舉行臨時記者會,心情沉重公布英國衛星公司的最新衛星資料,研判馬航370應是墜毀南印度洋,機上239人生還無望,消息一出,家屬們痛哭癱軟在地,還有人昏倒送醫,場面近乎失控,而馬航也在今天趕緊召開記者會,強調會先支付每位家屬折台幣約15萬的慰問金。
    2014/03/25 20:02
  • 「生還機會大」 記者會後家屬落淚燃希望

    第8天了,所有在北京等待消息的家屬,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傷痛,當家屬從微博等網路媒體得知,馬來西亞總理下午要親自提前召開記者會,大家都認為必定有重大消息宣布,全部聚集在電視機前聆聽,聽到馬國總理納吉布說「可能被劫機」時,家屬當場落下淚來,TVBS吉隆坡採訪小組也獨家拍攝到,我們駐馬副代表和各國大使,召開國際搜索會議的畫面。
    2014/03/15 19:50
  • 馬航訊息紛亂 馬國總理親上火線

    失蹤馬航記者會,15日下午,層級拉高到由總理納吉布親上火線,對外說明最新進展,但是種種疑問,馬國記者會卻不給記者發問,引發媒體譁然,而最新消息是,原本要開的第二次記者會,也臨時取消了。
    2014/03/15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