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紋髮 結果共6筆

  • M字額好困擾!禿頭男「刺瀏海」遮醜 成果出爐哭了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或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加速落髮危機,坊間也出現愈來愈多「頭皮紋髪」,幫助客人免植髮就能視覺茂密。然而義大利卻有一名男子,不滿自己年紀輕輕就快禿頭,竟異想天開跑去找刺青師幫他「刺瀏海」。成果出爐後,瞬間崩潰到不敢見人。
    2023/05/15 05:29
  • 許聖梅鎖定5千萬房 曝「圈內大哥」凌晨3點傳訊借錢

    許聖梅今(26日)主持台韓文化交流記者會,活動中提到具俊曄現有的頭髮是靠頭皮藝術紋髮製造的,自己其實沒有頭髮。許聖梅也分享近期有去頭皮藝術紋髮,修飾臉型,她透露最近計畫在內湖購屋,目標是5000萬元4房間及車位的格局,若頭期款1300萬元,還差300萬元,所以馬不停蹄主持、上通告賺錢。
    2022/04/26 18:43
  • 國民姊夫案外案! 具俊曄「招牌光頭」遭台灣紋髮店盜圖

    韓國「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大S,成為國民姊夫。不過現在台灣就有一間經營頭皮紋身的商家,使用具俊曄招牌光頭造型,大打廣告,雖然目前文章已下架,不過未經當事人同意的商業行為,可能已經侵犯肖像權。
    2022/03/22 13:45
  • 正妹砸破萬紋髮際線 見成品「根本清朝人」哭花3萬去除

    女生愛美是天性,不過貪圖小便宜恐得不償失!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五年前花了1萬2千元「紋髮際線」,沒想到成品出爐後讓她傻眼至極,哭喊「這根本清朝人!」隔天頭皮還發炎紅腫,被同事嘲笑,最後女子為了洗掉髮際線噴了3萬元恢復,讓她感嘆陰影很大,紋綉真的要好好做功課。
    2021/10/13 09:20
  • 控髮色不對?婦衝紋髮店 拍桌「退款給我」

    紋髮不滿意,竟硬拗退款!日前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到中山區一間紋髮店,花了4萬3千元紋髮,事隔兩周,卻跑回店內理論,指控髮色染太深,沒多久又說染太淺,說詞反覆,還撂老公助陣,要求退款,店家無奈報警,結果警方到場,這對夫妻檔還繼續嗆聲,不退款就天天來鬧!
    2020/05/25 19:45
  • 頭髮用繡的!色素紋頭皮 視覺效果增髮量

    持續追蹤,這家被迫退費的紋髮店,和不少藝人合作,在全台有13家分店,年營收上看三千萬。紋髮技術是將色素繡在頭皮上,能解決毛髮稀疏的困擾,這幾年相當流行,但皮膚科醫師也提醒,紋髮會在頭皮留下傷口,有毛囊炎或過敏性濕疹的人並不適合。
    2020/05/25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