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紅鬃烈馬 結果共10筆

  • 最強海拉風!F430魔改成「超大外八」 車迷一看崩潰

    作為全球車壇最具代表性的超跑品牌之一,法拉利向來很著重自家的原創設計,對於喜愛將紅鬃烈馬拿來亂改惡搞一通的,他們通常不會善罷甘休,為此而跟改裝廠們鬧上法院進行訴訟的案例也並非沒有。但這似乎並無法阻止改裝者們發揮創意揮刀指向法拉利,Liberty Walk就是這樣一家公司,繼之前的法拉利488、甚至是308 GTB之後,他們再次將目標轉向F430,但這回顯然玩得更大!
    2022/10/14 14:50
  • 法拉利為這4個字跟改裝名廠槓到底 纏訟5年告贏了!

    法拉利Ferrai!一個深受世人追捧、車迷們為之瘋狂的超跑品牌,也是許多人終其一生可望而不可得的夢幻逸品。然而,因著形象美好、名氣太大,使得這匹昂首人立的紅鬃烈馬成為被眾多廠商抄襲、模仿的熱門對象。多年來,從腳踏車到紅酒…都有發生過侵權訴訟事件,更遑論夜市路邊攤一堆印有躍馬logo的T恤、帽子鞋子等冒牌貨。
    2021/11/03 15:47
  • 縮小版Testa Rossa J 300萬圓夢成為法拉利車主

    法拉利是許多愛車人的夢,同時也是許多愛車人的痛!夢不必多說,因為不論哪一款,紅鬃烈馬總是教人魂牽夢縈 ; 痛的是,愛歸愛,大多數人能買的就只是模型(車),而且連模型都不便宜!
    2021/08/12 15:38
  • 法拉利不是萬能的 千萬Roma誤闖這地方下場超悲劇

    很多路段因為地形、建物變化,會警示限制高度,但是寬度倒是很出現提醒,像不少鄉間小路就有窄巷很難通過,而且豪車的寬車體更容易面臨「瓶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在義大利一處窄巷中,一名駕駛著Ferrari Roma的車主,卡在窄巷中進退兩難,即便路人關切地幫車主左顧右盼,但似乎已經完全沒有生路,看來只能忍痛將這台千萬紅鬃烈馬磨著牆壁硬退出來。
    2021/08/09 12:35
  • 這台法拉利客製加料不加價 只要9萬台幣讓你牽回家

    有不少車主都會買台跟自己愛車同款的模型來留念,甚至有些車廠也把這樣的模型當作交車禮送給車主。現在買紅鬃烈馬Ferrari也可以擁有一台同款模型,但這模型出自大廠Amalgam Collection之手,並且還強調將會採客訂制作,你買的Ferrari選配哪些項目、內裝材質、烤漆色號等都將完整復刻成1:8、1:12的模型車。
    2021/07/02 18:03
  • 恩佐Say No! 賭場大亨自己打造法拉利休旅車

    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超跑之一,也是令許多人魂牽夢縈的超級Dream Car!不只因為紅鬃烈馬的性能卓越、駿逸美型,更因其以競技為本的堅持與純粹!因為對本格與傳承的堅定性念,法拉利在能源轉型的浪頭上,依舊盡可能地將大排氣量引擎的壽命延續到最後一刻,連全世界車廠都已玩瘋了的SUV級距,他們向來拒絕的堅定意志也是撐到現在才鬆動。
    2021/06/24 13:49
  • Ferrari新車可能是V6混合動力! 紅鬃烈馬也只剩六缸?

    隨著環保法規在近年來越趨嚴苛的狀況下,大排氣量引擎成為最先受到衝擊的對象,一般廠牌以及車款早已難見V10或是V8引擎,車迷們只能期盼超跑品牌貫徹著他們的堅持,讓大排量引擎的美好可以傳遞下去,但是Ferrari預告在6/24即將舉行發表會,影片中表示一輛「革命性」的車款即將出現,而車迷們認為這次就是Ferrari推出V6引擎的重大時刻。
    2021/06/17 16:01
  • 法拉利Portofino M臺灣標配1,298萬元起 上空紅鬃烈馬性能再提升

    Ferrari Taiwan法拉利臺灣今(10)日正式發表,Portofino後繼改款性能版本Portofino M,搭載3.85升V8渦輪增壓引擎,能夠繳出611匹馬力、77.5公斤米扭力,時速0-100公里加速只要3.45秒,極速可達時速320公里,基本車價1,241萬元起。
    2021/06/10 14:24
  • 法拉利同時發表雙敞跑 黃金線攝影棚首度曝光

    原定4月20日發表的法拉利F8 Spider與812 GTS兩款全新硬頂敞篷跑車,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取消發表會,不過,當各大媒體只能看新聞稿照片賞車時,兩款新車開進了《地球黃金線》節目攝影棚,《地球黃金線》汽車頻道也趁此機會來個搶先直擊
    2020/04/27 19:20
  • 吸睛!法拉利拉力賽 紅鬃烈馬滿街跑

    一年一度的法拉利拉力賽,上午在台中市舉行,77輛法拉利超跑齊聚在街頭,吸引大批車迷到場搶拍。主辦單位說,法拉利拉力賽全球只有義大利、美國、日本和台灣舉辦,車主在出發前才會領取到路線圖,必需按照路線,並且在指定的時間,抵達目的地,比的不是速度,而是精準度,不過因為部份車主裁切車牌,已經觸法,引來警方關注,到場取締。
    2012/10/2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