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紅頭公文 結果共3筆

  • 香港疫情擴散!公立醫院爆院內傳染

    香港新爆發的這一波疫情,11天的時間,新增確診的"本土個案"飆升到238件,已經有多家醫院爆發院內感染,首次有公立醫院失守,伊莉莎白醫院包括醫護人員在內,匡列了104人有接觸史需要居家隔離。港府發布的新版限聚令,比三月份公布的更嚴格。經濟學者預估,八月份恐怕會是餐飲業再一次面臨裁員的時間點。而疫情趨緩的中國大陸,文化旅遊部發出紅頭公文通知,重啟跨省市旅遊。大陸旅行社評估,香港最慘的八月,反而會是大陸國內旅遊的大高峰。
    2020/07/16 19:54
  • 黑龍江零下39度!入冬最低溫 霧淞美景現

    中國大陸被下達史上最嚴停工令的28省市,各地交出來最新的空氣質量報表幾乎全數達標,京津冀總算出現入冬以來難得一見的藍天,照理說環保部治霾有功,但卻突然政策急轉彎,而且是以特急件的紅頭公文通知這28個省市禁煤令即刻放寬,所有煤改氣工程沒完工的地區准許恢復燃煤取暖,不過這個命令下得有些太晚,民眾家裡的煤爐早就被拆走,沒有暖氣的學校許多學生已經凍傷。
    2017/12/08 20:53
  • FOCUS/活禽市場一片死寂 「紅頭公文」急律令

    H7N9禽流感在中國大陸,有急速擴大的趨勢,其中疫情最嚴重的廣州市,活禽市場原定這個月休市3天,市政府緊急發布紅頭公文,從休3天延長到13天,也就是關閉到月底,根據大陸官方統計,單單今年1月通報有人確診的省分遍佈16個省,確診人數192人當中有79人死亡,換算死亡率達4成,如果再從入冬之後開始累計,總感染人數357人佔全球98%,這是2013年以來最多人感染的週期,香港政府甚至以「不尋常」來形容。
    2017/02/17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