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紅豆節 結果共7筆

  • 南臺灣罕見17度低溫 有人裹厚衣吃冰

    天氣變冷,連南台灣也明顯感受,屏東難得出現17度,26日上午在屏東萬丹紅豆節活動,現場還贈送冰棒,民眾穿著厚重外套大吃冰棒,也吸引不少遊客排隊,但在不遠的東港東琉線碼頭,遊客卻比平常假日還少,業者說,可能遊客都跑去山上賞雪了。
    2021/12/26 14:49
  • 2018大寮紅豆節

    萬眾期待的大寮紅豆節即將在12月8-9日在捷運大寮站活力登場,今年呼應「健康活力在大寮」主題,邀請知名作詞作曲家及在地青年樂團編曲,量身規劃活動主題歌,並由在地舞蹈老師編舞,打造充滿熱情健康的「大寮健康活力舞」,這支舞蹈行銷影片會在網路流傳分享,希望活動當日,結合大寮社區、學校以及所有參與這次大寮紅豆節的單位、攤商及民眾,全場萬人跳起來。今年除了延續熱門的親子紅豆體驗及創意紅豆舞競賽外,再加入「探索大寮打卡按讚抽好禮」活動、新鮮有趣的窯烤紅豆麻糬派與紅豆冰淇淋DIY活動、免費搭乘紅豆大巴遊大寮、逛好吃好買的農特產市集,邀請大家來一趟大寮輕旅行,感受充滿朝氣活力的2018大寮紅豆節,品嚐紅豆的迷人魅力。
    2018/12/13 08:24
  • 萬丹酪農限定「鮮奶紅豆」 藝人佩甄驚艷

    屏東萬丹鄉紅豆節今天登場,為期2天在萬丹公園舉行,吸引上千人朝聖!就連藝人佩甄也共襄盛舉,除了品嚐紅豆粥,還有酪農戶限定的鮮奶紅豆飲讓她印象深刻!她說這鮮奶的口感比市售的鮮奶還要濃醇香,相當營養!
    2017/12/30 22:02
  • 快訊/負責愛國飛彈的飛指部 3月回空軍管轄

    負責管轄愛國者飛彈、天弓飛彈的飛彈指揮部,原本直屬於國防部,但是在蔡政府指揮下,今年三月將回撥給空軍,成立「空軍飛彈指揮部」,相關單位已經證實「接獲消息」,這也是蔡總統任內,戰略單位的第一次重大移編。
    2017/01/02 14:58
  • 深夜回家請小心…街頭驚見「湘西趕屍」嚇瘋網友

    嚇死人不償命!昨日深夜有民眾回家時,竟發現路邊竟有一大批披著白布,疑似「鬼」的人形物體,整排列隊站在街上,宛如經典電影「殭屍」中的場景讓目睹的網友當場嚇壞!
    2017/01/02 10:43
  • 超愛紅豆!馬吟紅豆英文詩 還押韻

    一向最愛吃紅豆餅的馬總統,繼上回在屏東萬丹紅豆節,即興創作新詩「紅豆緣」之後,昨天接見瓜地馬拉副總統時,想到友邦也種紅豆,不禁一時詩興大發,來首英文版的紅豆詩,其中暗藏美國詩人佛洛斯特擅用的押韻法,讓友邦副總統很驚喜,直說讚。
    2011/03/03 15:17
  • 百道紅豆宴 總統端紅豆餅上菜

    馬總統最愛的甜點,就是紅豆餅,上午他受邀到屏東縣舉辦的紅豆節活動,還充當模特兒端著紅豆餅出場,致詞時才說他抗拒不了紅豆的誘惑,果然逛攤位時,就忍不住掏錢買了不少紅豆甜品,雖然會場外一度有抗議民眾聚集,但不減馬英九的興致。
    2011/01/0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